劇情網

擒狼第4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4集 - 得救一飛成八路 整容小姐當匪首

馬小姐讓黃一飛挾持她,薛紅狼不會傷害她的,黃一飛出於無奈只好按照馬小姐說的去做了。薛紅狼果然擔心傷害到馬小姐,便命令手下人讓開了路,放二人逃了出去。但是,他們哪裡能輕易擺脫掉薛紅狼的追捕?逃不多遠,又被追上了。馬小姐假裝不知道薛紅狼的真實身份,還叫他曹富貴,以麻痹他。當薛紅狼答應放黃一飛走時,馬小姐突然發難,一槍打瞎了薛紅狼的一隻眼睛。黃一飛與馬小姐逃脫薛紅狼的追捕後,逃進了大漠深處。

馬小姐感念黃一飛的多次相救的恩情,把自己的一隻玉墜送給了他,算是紀念吧!也能理解為定情信物。兩人在大漠裡相扶相攜,不離不棄,不失卻生的希望,最終找到了救命的水源,可是,剛出狼窩又進虎口,他們倆又被滿天星帶人給包圍了。面對凶匪,就是面對死亡,黃一飛決心捨命護住馬小姐,而馬小姐又不願獨活,於是,兩人拿出了那顆還是大金牙幫他們從馬家堡出逃時遞給他們的手雷。一聲巨響,黃一飛、馬小姐與滿天星同歸於盡了。

手雷的爆炸並沒有要了三人的命,首先是滿天星滿臉焦黑地醒來,發現了被炸傷頭臉,但只是昏過去並沒有死的馬小姐,正想動手掐死她時,恰好馬鎮長帶領的援兵趕來了,滿天星倉皇逃走,馬小姐得救了。那黃一飛也沒有死,被一支八路軍隊伍救走了。認為馬小姐已經死去了的黃一飛,追念著馬小姐最後向他喊出的那句話,“轉世我還愛你”,就留在了八路軍隊伍里。

六年後,新中國成立了。趁著共產黨把軍事重心放在援朝戰爭上的時機,國民黨殘部躲進大西北,與土匪武裝勾結,又為禍作亂。在秀林,有個叫章世光的國民黨將領,糾集了多方反動勢力,利誘了滿天星、薛紅狼等土匪,組織了一支不小的反動軍事力量,計畫著攻打秀林城。此時的秀林城裡,人民解放軍的兵力空虛,留守力量太過薄弱,又有化妝成百姓混在城裡的土匪,這樣,土匪的攻城一開始,便有了裡應外合之勢。秀林城很快淪陷了,土匪進城後,燒殺搶掠,肆意屠殺,使城中頓成人間地獄。

城中有一支名為胭脂馬的土匪隊伍,以女子為主,首領就是馬小姐。當年馬小姐被馬鎮長救出後,治療並修復了被炸傷的容貌,為保護秀林百姓,便毅然化身匪首,豎起胭脂馬的大旗,與各路土匪周旋,因此,雖為土匪,但從不擾民害民。這次看到秀林城破,百姓遭難,胭脂馬便又出手打擊土匪、救民於水火了。

下一集(第 5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