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3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3集 - 黃一飛酒後泄密 解放軍連環計敗

自認為明確了胭脂姑娘就是原來的馬小姐這一身份的黃一飛,再次去白家飯館找馬小姐商量合作之事時,不料卻被馬小姐給大罵了一頓。悻悻而回的黃一飛與團長商量著要出兵先收拾掉滿天星,因為這時候有了個有利的條件,那就是,擒狼隊員趙富貴繪製出了一副地圖,從這副較完整的地圖上推測出了滿天星的老巢所在地。

薛紅狼還沒有死心,又備下聘禮去利誘還兼威逼馬小姐,讓馬小姐嫁給他。馬小姐軟硬不吃,薛紅狼沒有了招術,便以向馬小姐透露章世光的軍事秘密來討好馬小姐。薛紅狼說,滿天星準備設下一個空城計,誘引解放軍去進攻他的老巢,他則帶人馬去攻打秀林城,這就是章世光的所謂“大地驚雷計畫”。馬小姐一聽便計上心來,假意答應薛紅狼,只要他去滅了滿天星,她胭脂就借給他。薛紅狼一口答應,高高興興地去準備了。

馬小姐立即派人把章世光的驚雷計畫告訴給黃一飛,同時決定帶領她的胭脂馬隊伍去攻打滿天星的老巢。解放軍接到馬小姐的情報後,周正陽設定下一個連環計。沒想到的是,金藤蘭藉故約黃一飛喝酒,從黃一飛嘴裡套走了解放軍後天有軍事行動的訊息。

黃一飛按計畫順利地拿下了滿天星的老巢,隨後趕來的胭脂馬隊伍接手了山寨。而另一邊的章世光,正準備命令攻打秀林城時,得知城中有埋伏,又有解放軍的隊伍向他們包抄過來,嚇得章世光趕忙撤兵。滿天星不甘心他的老巢被奪,帶隊還想搶回去,與胭脂馬的隊伍一場惡戰也沒討到便宜,得知解放軍的援軍趕來,急忙逃之夭夭。

周正陽的連環計失敗了,便與黃一飛一起討論原因,二人一致認為有人事先走漏了訊息。黃一飛先來回想自己的言行,他想起了自己曾對金藤蘭說過這個計畫,但周正陽不相信黃一飛的這個疑點,他相信金藤蘭與土匪沒有關係。周正陽則想到了擒狼隊員胖大海在黃一飛他們攻打滿天星的老巢時,曾問過是否要準備全部隊員的飯,此舉可疑。恰好此時,胖大海失蹤了。黃一飛便展開了對胖大海的調查,平常這個胖大海喜歡賭,還欠下王屠戶一大筆賭債。於是,黃一飛找到王屠戶,假裝買他的肉,與他攀談時再故意透露給他,胖大海是個土匪。到了晚上,潛藏在一旁觀察情況的黃一飛發現這個王屠戶鬼鬼祟祟地離開了家,黃一飛便讓小山東跟蹤過去,他則潛入王屠戶的家裡進行搜查……

下一集(第 14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