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3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3集 - 未死山鬼計殺狼 救人獨闖紅石寨

章世光基地里的勞工們聽從了周正陽的安排,打死守衛衝出了牢房,又在周芳的幫助下成功地逃出了章世光的這個地下軍事基地。再說黃一飛和馬小姐在馬家堡引章世光進入堡內後,準備圍而殲之,正在與馬小姐在堡外端掉了敵特迫擊炮陣地後,殺回堡里的隊伍進行合圍的時候,章世光發現了自己上當了,慌忙撤退,被黃一飛帶人與馬家堡里的老百姓一起追擊。逃出馬家堡的章世光的隊伍又被馬小姐帶人埋下的地雷一陣轟炸,死傷殆盡。

回到解放軍駐地後,上級領導嚴厲地批評了周正陽和黃一飛兩人的此次冒險行動。當然,也表揚了他們擒狼的戰績,一連端掉了章世光的兩個軍事基地,並消滅了許多國民黨軍的殘部。最後命令周正陽與黃一飛儘快地找到並打掉章世光的彈藥庫。馬木蘭因為黃一飛又以又任務推遲他們的婚禮而大光其火,在大隊會上讓黃一飛非常尷尬。

六年前為保護馬達山馬爺而中槍的山鬼並沒有死,是一陣風救了他,他便調教一陣風留在薛紅狼隊伍里替他打探訊息。山鬼來到胭脂寨與馬牡丹謀劃了除掉薛紅狼的計策,並不讓馬小姐知道。薛紅狼派一陣風來勸馬牡丹投奔他時,馬牡丹假意答應了。山鬼則去了白家飯館通知馬小姐,薛紅狼要去火藥庫了。

薛紅狼答應了馬牡丹來他的隊伍里要當二當家的條件,並安排一陣風要高接遠迎馬牡丹。但是,薛紅狼就是條惡狼,他瞞過一陣風綁架了馬牡丹,然後給馬小姐送去一封信,讓她胭脂馬馬小姐去他的紅石寨他才肯放了馬牡丹。胭脂馬,也就是馬木蘭讓人告訴黃一飛一聲,她先行一步去紅石寨了。到了紅石寨,薛紅狼如約放走了馬牡丹,留下了馬小姐。黃一飛讓趙富貴繼續尋找軍火庫的位置,他則趕到了紅石寨,但此時薛紅狼帶著馬小姐已經趕往軍火庫了。馬小姐告訴薛紅狼,解放軍的擒狼大隊也得到了軍火庫的秘密了。於是,薛紅狼留下一支土匪小隊在後面等著解放軍,黃一飛也趕了來,連開幾槍沒能擊斃薛紅狼,反被薛紅狼用馬小姐做要挾給活捉了。

黃一飛被薛紅狼綁在大石頭上準備曬成乾屍。正好有兩個幫章世光運軍火的人中途逃跑路過了這裡,救下了黃一飛。黃一飛向這兩個人打聽到了軍火庫的位置。

下一集(第 24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