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1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1集 - 馬小姐拒絕合作 查真相一飛涉險

薛紅狼的卑鄙,讓也曾當過土匪的黑熊和黃一飛都吃驚,黑熊破口大罵,但身已陷險境,黃一飛他們必須全力應對。還是黑熊奮力掩護黃一飛等人逃離,可憐的黑熊慘遭薛紅狼的槍殺,死得很慘烈也很英勇。擒狼隊前來接應,黃一飛、江小歐他們得救了。經過這一劫難,江小歐對金藤蘭的善良與仗義更敬佩了,覺得金藤蘭與周正陽更般配,決定退出與周正陽並沒有正式開始的情場角逐。馬小姐仍以馬鎮長的親戚馬木蘭的身份約見黃一飛,又設下酒宴說是答謝黃一飛救援馬家堡的恩情,這時的黃一飛對馬小姐在土匪來襲時能及時組織奮勇反抗的行為,深感敬佩,認為她是女中豪傑。也想勸說馬小姐與解放軍合作,不過,還是遭到了馬小姐的言辭拒絕。

周正陽因為解救老顧等人的失敗,而受到了上級的批評,於是決心加快剿匪的腳步。他想請金藤蘭在課餘時間到他的部隊里來給戰士們上上課,金藤蘭雖然答應了下來,但仍然明確表示出她與周正陽之間沒有戀情關係,反倒勸周正陽,江小歐是位好姑娘,不要辜負了她的一片痴情。

再說黃一飛曾從黑熊那裡得知過薛紅狼殺死白鬍子的信息,為了求證這句話,也為了他早有的策反大金牙的想法,他再次潛入大金牙的山寨黑石潭。大金牙膽小怕死,他有所懷疑但又不敢肯定薛紅狼能殺義父,所以拒絕了黃一飛,不願也不敢投靠解放軍。不過,大金牙還算有義氣,專門向黃一飛提供了一條線索,就是他可以幫助黃一飛找到滿天星,而滿天星肯定知道白鬍子的死因。

那薛紅狼正在為了胭脂馬隊伍的大當家,也就是馬小姐扔出了他的聘禮而生氣呢,探子來報說胭脂馬本人已回到了胭脂寨。於是這個老奸巨猾的傢伙又想一招,馬上去胭脂寨附近的村莊裡搶劫,以此來逼迫馬小姐現身。果然,胭脂馬隊伍為了保護百姓的生命財產出動了,這次馬小姐刻意不與薛紅狼正面惡戰,而是先讓手下潛伏下來,然後她隻身一人去與薛紅狼相見,薛紅狼活捉了馬小姐後,更驚艷於馬小姐的容貌,特向馬小姐大獻殷勤,還拿出一個很大的琥珀戴在馬小姐的脖子上。在薛紅狼帶著馬小姐回山寨時,一陣風悄悄地告訴馬小姐,馬達山馬爺的好兄弟山鬼大叔,在那次保護馬爺的戰鬥中中槍並馬爺死,一陣風說他認識山鬼大叔,知道他在哪兒。一陣風的這些話讓馬小姐十分震驚,為了弄清楚一陣風說的這些話的目的和他這個人的真實身份,馬小姐沒有向她的隊伍發出攻擊信號。一陣風又告訴馬小姐,他的好兄弟飛天豹死在了薛紅狼的手上,他實際上心裡很是仇視薛紅狼。這些話,馬小姐就有點半信半疑了。走到半路上,馬牡丹帶領胭脂馬隊伍突然發起襲擊,馬小姐得救逃脫。一陣風一邊追擊,實則是一邊掩護著胭脂馬隊伍的撤離,尤其是馬小姐的逃跑。

黃一飛帶著大金牙和幾個擒狼隊的隊員,著便裝潛入了一個戈壁客棧,這個客棧實際上是滿天星在大漠深處為自己設定的一個窩兒,所以在這裡等他,有守株待兔的可能。沒想到是,馬小姐也打聽到了黃一飛的行動訊息,並提前來的來到了客棧,她是不忍心看到黃一飛為尋找滿天星而冒此大險。

下一集(第 12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