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5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5集 - 保軍庫擊斃胖子 救人質一飛被捉

按照胖大海遺留下來的特務名單抓人,秀林城裡的敵特清剿很是乾淨,可把章世光給氣炸了,七竅生煙啊!於是,這個醉心於功名利祿的傢伙決定加強拉攏與利用胭脂馬隊伍的力度,至少也得保證不再讓這支女土匪武裝被周正陽的解放軍剿匪隊所利用。同時,章世光也督促手下加緊他的“驚雷計畫”的部署與實施,以便能儘早地取得成效,好報請台灣方面邀功領賞。黃一飛抓到一個俄羅斯軍火商人,叫伊格魯諾夫,但詢問時,這老毛子不合作,矢口否認自己是非法的軍火商人,不過,從他嘴裡也掏出了一條有用的信息,一個自稱胖子的人最近從他的朋友手裡購買去大量的炸藥,進行了縝密的偵察。很快便發現了胖子就是胖大海,他企圖搞破壞,炸掉解放軍在秀林的軍火庫。就在胖大海帶著人偽裝成解放軍在軍火庫周圍埋炸藥的時候,黃一飛趕到阻止了他,兩人在殊死搏鬥中,黃一飛殺掉了垂死掙扎的胖大海。

金藤蘭康復後對周正陽似已心灰意冷,兩人的戀人關係也已不能再繼續下去。那黃一飛關押了馬木蘭後,特意帶酒菜探監談心,馬木蘭說她與滿天星有殺父之仇,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親手殺掉滿天星。剿滅滿天星也已是勢在必行,黃一飛馬上找周正陽商討對付滿天星的計策。判定了滿天星的藏身之處後,黃一飛帶著陳五準備先去探探情況。二人趕到滿天星的一個盤踞窩點上戈村,先謊稱他們是來投奔滿天星的,取得了村民的信任這才進入村里。交談中,村長告訴黃一飛,這個村子裡的糧食全都被解放軍給搶走了,臨走時還殺了村長的兒子兒媳,逼得人忍無可忍,全村人這才跟著滿天星準備去當土匪。這顯然是有人在冒充解放軍為惡鄉鄰、禍害百姓,為了消除這一誤會,黃一飛自報家門並許諾會替村民們搶回糧食,但沒有人相信他,黃一飛只好留下陳五當人質,他一個人去找救援。上戈村里豈能沒有滿天星的暗樁?陳二狗把訊息傳給了滿天星,滿天星下令殺了解放軍賞一條“金魚”。

冒充解放軍搶糧的詭計是滿天星的師爺想出來的,在受滿天星的讚賞後,那師爺變本加厲起來。黃一飛決定請胭脂馬出手幫忙,儘快地找到這幫土匪搶回糧食,消除百姓對解放軍的誤會。胭脂馬大當家果然不凡,一出手便尋到了滿天星的要穴、死穴。黃一飛的擒狼小隊與胭脂馬的人一同深入到了雷牙山,先埋伏在滿天星的那個師爺的必經之路邊,待那些偽裝成解放軍的土匪一到,槍炮齊鳴,一陣猛擊把這股土匪盡數剿滅了。正好在陳二狗準備回響滿天星的號召殺掉陳五時,黃一飛帶糧食趕回了上戈村。滿天星為了他的師爺報仇,瘋狂進攻解放軍,還在上戈村劫持了人質,為解救人質丫蛋,黃一飛又隻身犯險,被滿天星活捉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