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9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9集 - 識詭計周團獲勝 落陷阱一飛被捉

一心想升官發財的滿天星,在章世光幫他申請下官升了一級,頓覺心情振奮,於是借著章世光利用北霸天剛剛攻打了胭脂寨,而馬小姐把馬家堡的胭脂馬隊伍調走了,她本人又在養傷的時候,不顧師爺的反對,公然下令隊伍進攻馬家堡,想再立新功。他哪裡知道這恰好中了章世光的圈套。在滿天星出動兵力後,章世光馬上便派手下去見薛紅狼,讓他去保護胭脂馬的隊伍。章世光的目的已然很明確,讓滿天星和薛紅狼的行動引出周正陽的獨立團,他則率部埋伏在秀林城外伺機攻城。

滿天星當然不傻,可以說還很狡猾,他的隊伍只在馬家堡的周圍圍而不攻,他也在等,等章世光的隊伍解決了解放軍的隊伍,或與解放軍打得難解難分時,他再動手。

再說黃一飛在集訓擒狼隊隊員時,隊員小山東和毛向東二人自認為已有能力剿匪,隊長不下令,他們準備擅自行動。他們來到馬家堡見了馬小姐詢問情況,正好趕上馬家堡遭襲,兩人與馬小姐聯手反擊。這次襲擊馬家堡的是薛紅狼,狡猾的薛紅狼意在引得滿天星儘快動手,貪功的滿天星果然生怕別人搶走了他的功勞,下令進擊馬家堡。

周正陽團長其實早已看出了章世光的陰謀,並沒有調動秀林的大部隊,只是派出由黃一飛等人率領的幾個小股救援隊奔赴馬家堡。戰鬥很激烈,胭脂寨的馬牡丹帶隊來增援了,黃一飛部的衝鋒號也吹響了,見勢不妙的薛紅狼首先脫逃,章世光也只好下令撤兵。

因為擒狼隊員的犧牲,黃一飛向周正陽團長提出改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這裡的匪患的建議,這樣能儘量避免解放軍戰士為此獻出寶貴的生命。但,周正陽團長沒有採納,他認為策反也好、招安也好,對這裡的土匪來說,可行性都極低。這時,有一支由兵工廠專家組成的小分隊在這一地區失聯了,周正陽便令黃一飛帶人深入老虎山地區去尋找。黃一飛帶上小山東出發了,深入老虎山後,黃一飛藉機挾持住了薛紅狼的一名手下一陣風,於是黃一飛便讓小山東回去報信,他自己則迫使一陣風帶路摸進了匪窩,結果中了一陣風的陷阱,被關入了大牢。不久,黃一飛又被一陣風送到了另一夥土匪黑熊所在的牢房裡,打算讓黑熊教訓教訓他,也算羞辱黃一飛一番,解解自己被他挾持的心頭之氣。

下一集(第 10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