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8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8集 - 章世光屠村濫殺 解放軍伏擊土匪

胭脂寨里,黃一飛在金藤蘭給他送飯時,告訴金藤蘭胭脂寨原本不是一個空寨子,現在那種著鮮花與蔬菜的土地下面埋藏著無數人的屍骨,顯然是章世光屠寨所致。金藤蘭一向反對章世光的殘暴與濫殺,待她親自去證實了黃一飛所說,親眼看到了大量的女性屍骨,她的內心再也不能平靜下來了。胭脂寨的附近有個黃村,當百合和馬小姐觀察到黃村的異常情形時,便也推測到黃村也被兇殘的章世光屠村了。這時一個叫小翠的姑娘從黃村逃了出來,原來,小翠在敵特屠殺時受了重傷,被埋的較淺些,她清醒後爬了出來,被馬小姐她們救下時已奄奄一息。

章世光派去攻打秀林城的隊伍半路上被解放軍伏擊,滿天星讓馬團的人去攻打解放軍,但馬家軍卻調頭就跑,滿天星看自己這邊的人死傷慘重,也只好狼狽逃竄。回到胭脂寨,滿天星找馬天河問罪,說馬團的士兵臨陣脫逃,馬天河對他不屑一顧,只淡淡地解釋為,士兵後撤是為了尋找有利於作戰的地形。

進攻秀林受挫,章世光和金藤蘭馬上布防,防止解放軍來攻打胭脂寨。金藤蘭為了引誘解放軍攻打黃村,故意把黃一飛放走。黃一飛逃走進入了黃村,發現了大量的村民屍骨,把這一情報匯報給周正陽後,二人制定出新的作戰計畫,想辦法策反馬天河,讓馬團反水。

再說滿天星,被派去黃村協助鍾副官守衛軍火。當鍾副官派他去後山查看時,他遇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情形,滿山遍野的狼嚎聲此起彼伏,這一下把滿天星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匪首也給嚇退了,在他心裡也同時種下了對章世光的不滿的種子。

章世光其實並不是在這裡為國民黨忠心效命,他策劃此次攻打秀林城的軍事行動是別有用心的,他想等解放軍中了他的圈套後,他就撤走,留下馬天河與滿天星廝殺去吧!章世光向金藤蘭吐露了心聲後,金藤蘭這才看清他並不重視什麼黨國大業,而只想著逃命的真實嘴臉。章世光向馬天河悄悄地布置了任務,讓馬團帶著軍火去馬家堡假裝投靠解放軍,從而保存下來,等將來再他們兩家平分。不料,這事恰好被滿天星偷聽了去,滿天星對章世光更加不滿了,於是,這個奸詐陰險的匪首便帶人在半路上襲擊了運送舉火的隊伍……

下一集(第 29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