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0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0集 - 果斷擊殺金藤蘭 詐降胭脂進基地

就在周正陽黃一飛他們追擊敵特敢死隊到密洞口時,忽然從裡面扔出了一束手榴彈,千鈞一髮,擒狼隊員毛向東毫不猶豫、奮不顧身地撲在了手榴彈上,轟隆一聲巨響,毛向東為救戰友壯烈犧牲了。黃一飛等人進入密洞後及時弄滅了已經點燃的炸藥包的導火索,然後又追出密洞,周正陽和黃一飛都來到了廣場的大會現場,他們也都看到了金藤蘭的身影。等追擊到大會堂的上面,周正陽終於看到了他的同窗戀人的真正身份,正用狙擊槍指向會場裡的解放軍上級首長。周正陽沒有再猶豫,果斷地向金藤蘭開了槍。沒有人料到,周正陽激憤的一槍沒有要了金藤蘭的命,而是只打傷了她。受傷的金藤蘭被章世光帶人給搶走了,在一個小診所里,遇到了解放軍的一個醫療小分隊,章世光就用槍逼著醫生給金藤蘭做了手術。救了金藤蘭的命,兇殘的章世光卻慘殺了小分隊里的所有醫務人員。

薛紅狼的匪窩裡正喝酒歡鬧,章世光帶著他的殘兵敗將護著金藤蘭來到了這裡,讓薛紅狼整夜為他們巡邏,這隻獨眼狼還真聽了章世光的話了。再說周正陽他們擒狼隊這邊,就在有上級領導參加的軍事會議上,馬小姐說她對周正陽和黃一飛有意見,說著說著就大吵大鬧起來了,聲聲要脫離解放軍,最後還動起了槍。首長很是生氣,下令把馬小姐關進了監獄。翟茉莉等聽說馬小姐跟解放軍鬧翻了,便派一個姐妹來監獄裡通知她,讓她逃出去重整土匪胭脂馬隊伍。馬小姐便應允了下來,服下了那個姐妹為她帶來一個藥片,然後假裝肚子疼,還嘔吐不止,被送到醫務室,翟茉莉化裝成護士正在這裡等著,制住了其他的醫務人員後,翟茉莉帶走了馬小姐。

在翟茉莉的陪同下,馬小姐來到了章世光的老巢,顯然,這翟茉莉早已投靠了章世光,不然,她豈能引薦馬小姐與章世光見面?這裡是一所龐大的地下軍事基地,章世光在這裡的國民黨特務有相當多的人數和相當強的勢力。馬小姐答應重整胭脂馬隊伍,不過要章世光供應她武器,章世光答應了下來。於是,馬小姐便在章世光的基地里住了下來,章世光還派軍醫為她看了病。但章世光也並不是沒有警惕性,他詢問了翟茉莉一路上的疑點後,便加強了警戒。

下一集(第 21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