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9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9集 - 小歐醒來說秘密 敵特組織敢死隊

早上,江小歐到街上去買油條時,發現了去過酒樓的那個人,就是章世光,又來到了這裡並進了一家雜貨鋪,她竟大膽地跟了上去聽到了章世光與雜貨鋪老闆謝鵬飛的談話。回去時由於碰到了牆上的提燈被章世光發現,章世光跟蹤江小歐很長一段路,在一個胡同里向江小歐開了槍。在搶救江小歐的時候,周正陽想到了一個引來特務的計畫,讓黃一飛躺在江小歐的病床上。夜裡,有人果然來了,搏鬥中特務被黃一飛劃了一刀,應該受了傷,特務逃走了,周正陽親自帶人去追擊。追到了小倩的住處,發現那人進去了卻沒有出來。控制住小倩以後,周正陽他們進去搜查出了一條密道,是直通周正陽宿舍後面的。

江小歐甦醒過來了,回憶起她所聽到的秘密,章世光曾向那個雜貨鋪老闆說要搶劫什麼運銅車。周正陽趕緊去與火車站的負責人聯繫,讓他們做好準備防範敵特。不料,章世光帶人已經到了,那位火車站的負責人接到周團長的電話後剛想出門去安排便被打死了。章世光搶走了一輛卡車,原來那一輛卡車報的是運銅車,而實際上是國民黨特務運來的鋼炮,薛紅狼一見這些好東西歡欣鼓舞起來,當場答應聽從章世光的指揮。

審訊小倩時,小倩哭哭啼啼地說她什麼也不知道,根本沒有注意到過家裡的密道,更不是什麼敵特。周正陽查出了小倩所住的房子原來是金藤蘭住過的,金藤蘭的疑點又顯露了出來。就在周正陽與黃一飛準備去找金藤蘭詢問時,金藤蘭的家裡著起了大火。這火是金藤蘭讓他那個去刺殺江小歐的手下小白放的,他們暴露了,必須離開這裡。那個特務狙擊手小白正是奉命刺殺周正陽的,這次遇到黃一飛,兩人便大打出手,在用槍的快、準、巧妙比拼中被黃一飛擊斃,而金藤蘭則藉機逃走了。

廣場上在為抗美援朝的子弟兵們壯行,有解放軍上級首長參加的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章世光組織的特務敢死隊的大肆破壞也即將展開了。金藤蘭指揮特務敢死隊的成員從四通八達的密道里集中到了一起,正好被周正陽和黃一飛的剿匪大隊趕上,雙方一場激戰後,金藤蘭的特務敢死隊抵擋不住,不得不又鑽回密道里去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