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7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7集 - 馬爺庇護黃一飛 滿天星屢屢發難

黃一飛與馬小姐就在這間屋子裡不錯,剛剛還與馬團長說話,但並沒有藏在柜子里。滿天星先開槍後打開柜子尋找,所見僅僅是一柜子的衣服。這個無恥的匪首馬上變臉,跪地向馬團長求饒,說自己完全是出於對馬團長的關心,唯恐馬團長一時不察,被解放軍迷惑了,決不是有意給馬團長難堪。馬天河此時為大局考慮也為黃一飛和馬小姐的安全考慮,並沒有與滿天星翻臉,可是,這個小人轉臉就向章世光報告說馬天河解放軍,章世光對馬天河來與他的合作目的產生了懷疑。

馬天河急忙讓副官把黃一飛和馬小姐二人放走,但他們正巧看見滿天星帶人運送軍火,黃一飛不走了,去跟蹤土匪察看情況,不慎被土匪發現了,於是與馬小姐一起在洞內躲避滿天星帶人的追殺,最後,黃一飛斷後掩護著馬小姐逃了出去。馬小姐把情報送給了周正陽,經過分析判定章世光在胭脂寨藏了軍火,目的就是利誘各路土匪去攻打秀林城,於是周正陽定下了作戰計畫,並得到了上級領導的批准,準備發動一次全員剿匪大作戰,爭取滅掉章世光這支國民黨特務勢力。而黃一飛被滿天星活捉後關進了大牢,並受到了毒打。

這個陰險狡猾的滿天星,為了讓馬天河露出他庇護黃一飛和馬小姐,即與解放軍親近的馬腳,故意請來馬天河,當著他的面百般折磨黃一飛,用木棒打,用燒紅的烙鐵燙,酷刑劇痛之下,黃一飛連喊都不喊一聲。這讓馬天河更加痛恨滿天星的兇殘,也更加敬佩黃一飛的剛強。馬天河故作漠不關心黃一飛的死活,藉故離去。不料,就在馬天河與他的副官商量要救出黃一飛,以免章世光也以黃一飛做籌碼來要挾他們的時候,被滿天星聽到了,滿天星立刻槍殺了副官,控制住了馬天河。

滿天星控制了馬團,想著偷偷地殺掉黃一飛,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他派去牢房提押黃一飛的土匪,絕沒有想到黃一飛重傷之下還那么英勇,眨眼間被殺掉了。黃一飛出逃時,意外地遇到了也在尋找逃跑機會的馬天河,二人馬上進入了山洞中的暗道,這裡,黃一飛較熟悉一些。章世光和金藤蘭此時可不想讓滿天星這么做壞他的大事,尤其是與馬天河一旦鬧翻,他的攻打秀林城計畫必定流產。金藤蘭急忙去找馬天河,順著黃一飛的血跡找到了二人後,用盡花言巧語想穩住馬天河,可是,馬天河說他留下來繼續合作也行,要把黃一飛帶走做他的新副官。金藤蘭不得不答應,此時由於馬天河原副官的死,馬團的一些士兵已經起了譁變。馬天河出面制止了譁變軍隊,章世光下令把滿天星綁了起來,並跪地一天向馬天河賠情道歉。

章世光答應馬天河給馬團平分他手裡的軍隊,但條件有二,一是馬天河的軍隊必須作為攻打秀林城的主力;二是要把黃一飛留在胭脂寨。馬天河也不傻,答應了章世光的條件後,要了一個營的裝備,卻給章世光只派去了一個連的兵力,而且他這個團長也不上前線。

下一集(第 28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