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超級網劇《等到煙暖雨收》主要由新晉演員何藍逗馮荔軍主演,雖然是古裝劇卻柔和了更多的現代元素,主要刻畫了何藍逗所飾演的女主角易落展開,以她的情感和復仇為主線,又有宮廷權謀爭鬥,講述了她和師傅初澈之間的情感糾葛,看點十足。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1集

季柒月拜師初澈 易落目睹初澈發病

適逢月圓紅月之際,中原國太傅傅豈和一群學子遭到傳說中的妖狼襲擊,少年初澈為保護小安子亦被惡狼咬傷了手臂。多年之後,長大成人的初澈又一次被童年的噩夢驚醒,醒來看看殘留著傷疤的手臂,小時候的恐怖遭遇還歷歷在目。

中原國京鼎官季大人帶著獨女季柒月來初府拜訪,讓她拜師初府的公子為師,並不是京城第一才子的大公子初清,而是行事低調的二公子初澈。而這初澈又是季大人的莫逆之交,在季大人眼裡,初澈的能力和才華遠勝於初清。

季柒月第一次見到初澈的感覺是,此人一身白衣,臉上面無表情,清冷寡言,但長得卻極為好看。季柒月幻想著,若是以後跟著這樣好看的師傅遊山玩水,未來的日子還不錯喲。季柒月辭別父親之後隨著初澈穿過了初府,來到一處幽靜之地,石門機關打開之後竟然是一處世外桃源,此處為煙暖雨收閣。

初澈讓季柒月從此以後隱去本名,不準跟任何人提起過去,並賜名“易落”。季柒月並不喜歡易落這個名字,覺得很喪氣,想要換一個初澈卻充耳不聞。初澈拿出一張書信,讓季柒月去初府南側的繡樓找初淺,她會為其準備換洗衣物。

季柒月不滿初澈拉著臉指揮她幹著乾那,大小姐脾氣一上來打算離開,初澈自然不會輕易放她離開,兩人打了起來,結果三腳貓功夫的季柒月兩三招就敗了,祖傳的兩把扇子也被初澈毀了。

季柒月一看寶貝的扇子被毀了,氣的跳腳,結果初澈卻指出扇子是贗品,當年王羲之題字的扇子是竹扇,而她手裡的卻是紙扇,材質都不對。接著又諷刺季柒月讀書少沒關係,拿出來顯擺就不對了。季柒月表面上屈服於初澈這個便宜師傅,裝乖巧,心裡卻在計畫如何制服初澈這個冰山毒舌臉。

季柒月暫時用了易落這個名字,對著不遠處初澈的背影吐槽,自己可不是花,就算是也是一朵大霸王花,沒那么容易落。易落去了初府南樓遇到了安家的大公子安子亦,交出初澈手信說明了來意,隨後見到了初家的三小姐初淺,開口就甜甜的喊了句師姑。

初淺比易落大不了多少,交代易落以後稱呼姐姐就好,介紹安子亦是初澈的好兄弟。易落一聽安子亦是學醫的,又姓安,原來京城的安神醫是他爹呀。初淺交代安子亦,送易落回去的時候順道瞧一瞧二哥的情況,安子亦答應,是該瞧一瞧他的傷勢了。易落一聽有點啞然,師傅受傷了?

安子亦謊稱是小傷不礙事,初淺卻認真的交代易落,以後切莫刺激初澈發怒。安子亦為初澈診治傷勢,提醒他按時服藥,初澈準備把易落當成熬藥的小廝,偷聽的易落直接怒了,衝進來差點又要動手。

初澈打發走了安子亦,隨後拿出一張季大人的契約字據,可以對她打罵責罰的,易落這才認慫道了歉。初澈燒了字據,並送給易落一盒桃花酥,這讓易落很是開心。安子亦交給易落一包藥,叮囑她一定要讓初澈喝了。易落只顧著吃桃花酥,早就把安子亦說的藥給忘了,到了晚上出現了紅月,季大人夫婦遭到了惡狼的襲擊。

初澈因為小時候被惡狼咬過,開始發病,在房間裡打砸發瘋,易落目睹了初澈變紅眼發瘋的樣子,嚇得魂不附體。

下一集(第 2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