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2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2集

季大人夫婦離奇失蹤凶多吉少 初清任職京鼎官

發病的初澈神志不清,把易落逼到了角落,看架勢是要意圖不軌,可把易落嚇得一勁兒的喊著師傅。好在初澈還能控制住,虛弱的暈了過去,隨後氣息微弱的醒來讓易落把藥拿過來,卻讓易落誤會說的是“我要”,還以為是那個意思呢,緊張兮兮的解釋她不是隨便的人,完全處在發懵的狀態。

最後是氣急的初澈指著桌子上的藥碗,易落這才反應過來,想起安子亦的囑咐,急忙把藥端了過來讓初澈服下,這才穩定住了情況。初澈開始正式的給易落安排功課,而易落性子跳脫,整天想著玩兒,根本受不了這種枯燥的日子,而且還天天不讓吃肉只喝粥,這讓易落很是不滿。

易落動手又打不過初澈,而初澈也根本不理會她的牢騷,打壞的桌椅板凳還得她自己來修,要多苦逼就多苦逼,各種逃跑都以失敗告終。易落真的就弄不明白了,就是想回個家而已,為什麼初澈就是不肯放她回去看一看呢。

初澈再一次提醒易落,若是再逃跑他不會手下留情,真的會殺了她的。既然季大人跟自己簽下了生死之約,就要對得起這份信任,無論如何是不會放易落出去的,這也是對她的一種保護。易落聽到“生死契約”懷疑是家裡父母出事兒,質問初澈究竟為什麼,發生了什麼?

初澈還是緘口不言,易落趁機抽出匕首想要魚死網破,再一次被初澈奪走了匕首。易落憤怒之下以自殺威脅,初澈不忍心還是說出了事情的緣由。原來季府出事了,易落的父母還有全府上下所有人一夜之間全部失蹤了,官府查了三個月無任何線索。

易落一聽愣在當場,對父母的安危心急如焚,這么說來爹爹送自己來這樣隱姓埋名,是早預料到有此難,可是爹爹那么聰明的人,不可能什麼線索都沒有留下,質問初澈真的什麼線索都沒有嗎?初澈默認,之前撕毀她的扇子也是在幫她隱瞞身份,現在能保住她的一條小命已經不易,其他的他也管不了。

初澈表示,季大人千方百計的想讓你活下去,而你若是執意去自殺尋死,那他只能對不起季大人的信任了。易落因為父母失蹤凶多吉少承受不了暈倒了,一連發燒了好幾天才醒來,滿腦子都是父母的身影,喊著爹娘,安子亦卻一臉的納悶。

初澈打發走了安子亦,再一次提醒易落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暴露身份。易落回想起來這裡的前一晚好像看見爹爹跟一個人交談,提到了名單、太子之類的,懷疑是太子把父母抓走了。然而初澈卻表示,太子在季府出事的半個月前也失蹤了,消失方式也是如出一轍。

易落懇求初澈幫忙尋找爹娘,初澈卻冷淡的表示不喜歡別人讓自己答應做不到的事情和不喜歡的事情。中原國六皇子啟彥來拜訪初澈,作為見面禮送了易落一塊玉佩。

啟彥和初澈在房間裡談論朝局,現在錫戎國突然開戰,四皇子領兵出戰卻一夜之間消失了十萬支羽箭,軍器監的領頭因為販賣軍械被五馬分屍,根本無法短時間內再湊齊羽箭,二皇子在趙丞相支持下跑去錫戎國議和了,啟彥卻不願意卑躬屈膝的議和,來此是希望初澈出出主意,要幫四皇子打贏這場仗。

初澈指點啟彥讓封地的三省十六部四千餘勞工加班加點的分開製作,隨後再組裝,時間還來得及,而啟彥很有經商頭腦,有的是錢。初澈提醒啟彥捎信給四皇子,贏了不要班師回朝,先徹查軍營的內鬼,再者二皇子已經去和談,這時候不顧皇命公然開戰就算贏了也會讓皇帝不喜的,只能是居功不傲、鎮守邊關,才能讓皇帝不予追究責任,保住兵權。

易落偷聽初澈和六皇子的談話,也聽到了初清即將任職京鼎官一職了,季大人恐怕已凶多吉少了,易落躲在屋裡傷心的哭了起來。初澈的策略果然有效,四皇子打贏了上了陳情書駐守邊關將功贖罪,皇帝不好治罪由他去了,二皇子算是白跑了一趟又賠了兩座城池,對四皇子恨之入骨。初澈破天荒的帶著易落出去逛街,這讓易落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3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