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22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10集

初澈輔佐洛王爺爭王位 易落得知和親真相

初澈和若茜葬了安子亦,若茜清楚此行錫戎國可謂是兇險萬分,讓初澈答應自己,若是她先死了,拜託他把自己和安子亦葬在一處,這也是她唯一的心愿。易落在冷宮遇見了被挖掉雙眼打成殘廢的書靜嬤嬤,這個老嬤嬤是看著洛鴻影長大的,身知他的城府和心機,告訴了易落和親的真相,唯一的心愿就是讓易落給自己一個痛快,免受折磨。

老婆婆讓易落去御書房暗格里找答案,裡面有和親的真相,易落最後成全了老婆婆,一掌打死了她。易落裝扮成小太監混進了御書房,找到了一封信,然而信上卻是初澈敘述他如何如何無奈,這一切都是啟彥和洛鴻影達成的交易,還讓易落永遠不要回中原國。

易落看了初澈的這封信很是震驚,害怕別人發現還情急之下把信給吃了。易落去質問洛鴻影,當初他確實是拿了兩國交戰為籌碼向啟彥提了條件要易落的,現在事情暴露易落很是生氣,憤怒洛鴻影卑鄙陰險。洛鴻影並沒有否認,以中原國的戰事還有她腹中孩子逼迫易落不準離開,下令容公公嚴加看管易落,限制了她的自由。

初澈到了錫戎國之後並沒有去找羌遙,反而帶著若茜去了洛王府,這裡的主人洛東亭是前任國王的第三個兒子,只因為他當初野心太大,被貶到了邊疆,以至於世人只知道錫戎國有兩個王子,其實是三位。

初澈拜訪了洛王爺,雖然他失勢了,但也是一顆最有利的棋子。洛鴻影生氣究竟是什麼人把這些秘密告訴易落了,一個嬤嬤根本不可能知道那么多,肯定還有其他人,讓容總管繼續追查此事。

初澈向洛王爺表露可以輔佐他成為王,拿啟彥做例子,還送了一個見面禮給洛王爺,讓洛王爺先看看自己的手段,雖然現在洛鴻影已經是王了,二王子洛寒桐也是戰功赫赫,但並不是沒有機會,洛王爺將信將疑。

易落和洛鴻影冷戰,根本不願意見他,連續好幾次氣的洛鴻影大發雷霆。面對洛鴻影的暴怒,易落還是恨不得他去死,還讓洛鴻影殺了自己,反正活著跟行屍走肉差不多,再一次把洛鴻影氣走了。

初澈詢問洛王爺,想讓誰死?洛王爺選了洛鴻影,因為當年他是被洛鴻影百般誣陷排擠出朝廷的,選他也算是報仇。初澈又去拜訪了羌遙。

下一集(第 23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