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4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4集

初淺六皇子大婚 初澈幫初清查案

初澈跑來陪著易落過除夕,一直溫柔的盯著易落看,這讓易落很是羞澀,兩人站在大雪中看著煙花,從初澈清澈的眼睛裡,易落看到了耀眼的眼花倒影,很是璀璨奪目。初澈給易落帶了熱乎乎的雞腿,滿足了易落要吃肉的想法,心裡很是感動,回憶起昔年都是由父母陪著過除夕的,可現在父母已凶多吉少,難過的流下了眼淚。

初澈不忍看著易落傷心,答應一定會幫她查清季家被滅門的真相。易落激動的跪下來感謝初澈,若是他能幫自己完成報仇的心愿,這輩子當牛做馬也會還清這份恩情。初澈鼓勵易落好好活下去,以後他就是她的家人,有他在,一定會護她周全。

易落心情不好根本沒心思練劍,而且劍太重了練著也不合適,初澈親手做了一對摺扇送給她當新兵器,易落非常喜歡的收下了,還是摺扇用著順手。初清這個京鼎官也難做,現在六皇子遇刺一案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是六皇子和九皇子做的,太子一案也是毫無頭緒,又出現了國庫稅案,之前也是太子負責的,現在過去這么久了,要想查清其中的聯繫比登天還難。

初澈也不希望初清這個大哥焦頭爛額,提出跟初清合作,他會想辦法尋找證據的,初清自然不會拒絕,畢竟是親兄弟嘛。初淺大婚,即將嫁給六皇子,易落捨不得這個照顧自己的好姐姐,哭啼啼的就是不肯放初淺出嫁,初澈直接打暈了她。

初澈對即將出嫁的初淺談心,囑咐她嫁給啟彥之前可以愛他,但嫁過去之後只能相信自己,要愛自己,只有這樣才能過的更好,皇家的爭鬥向來都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後宮也是如此,稍有不慎就可能有性命之憂。

初澈也是擔心初淺太過善良,過於依附於啟彥,將來會吃虧,雖然兩人情投意合,但啟彥畢竟是皇子,其中的變數誰有說得準呢。初澈清楚皇權爭鬥已經正式拉開帷幕,也開始布局了,並未告訴易落細節,只是囑咐她養好身體才能跟敵人周旋到底。

洛陽地區半年未下雨發生了旱災,災情嚴重,有官員建議遷災民來京城,趙丞相卻不同意,建議應該調撥糧食賑災,皇帝詢問了初清的意見。初清贊同趙丞相的建議,並未舉薦哪位皇子去,而是讓皇帝定奪,趙丞相極力推薦二皇子,皇帝考慮之後也讓九皇子隨著二皇子一同去賑災。

初清匯報了太子徵收賬目的問題,其中貓膩,懇求皇帝準許他進入戶部、工部調查舊賬。皇帝還是很重視太子稅費一案的,下令恩準,讓初清全權負責此事,若有人膽敢阻攔設定障礙,將以包庇罪論處,工部和戶部的尚書只能不再反對了。

趙丞相拉攏初清,有意撮合他跟女兒趙錦絮在一起,初清也確實是心儀趙錦絮,但也知道趙錦絮喜歡弟弟初澈,覺得有點不妥,但最終為了私心還是答應靜候趙丞相的佳音。初澈查到了太子貪腐案的黨羽名單,初清又在朝廷上說出了初澈的名字,現在初澈有了這份名單,處境危險了。

初澈安排心腹去邊境追查羽箭的下落,推測東西要么是藏在地下,要么就是水裡,誰經常去這兩處地方就是內鬼。季行轅之前曾經交給初澈一份東西,囑咐他妥善保管,現在因為初清泄露了初澈的身份,招來了殺手,留了兩個活口交給了初清。

初澈已經查到是工部、戶部的尚書還有一個御史大夫跟太子一塊貪腐,涉案人員多達兩百多人。初清感激弟弟的幫忙,也把查案令牌給了初澈以方便行事。

下一集(第 5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