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3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3集

六皇子遭到刺殺 初淺即將嫁給六皇子

茶館的說書先生在講述京城最近發生的大事兒,初澈坐在茶樓里歇腳,而跑去看雜耍的易落卻被玩雜耍的大漢索要錢財捧場,還諷刺易落是沒人要的野丫頭,正好戳中了易落的傷心事。大漢一看易落不給錢就要動手欺負人,初澈及時出手教訓了他一番,扔下一塊元寶牽著易落揚長而去。

易落感動初澈護著自己,初澈勸導易落要學會成長,還稱呼她為“落兒”,送了她一個河燈,隨後溫柔的帶著她一起回了家。六皇子啟彥去赴出席晚宴,遇上了二皇子和九皇子,卻得知晚宴已經結束了,皇帝根本就沒有在意他這個六皇子是否赴宴了,可見真的不受重視。

啟彥雖然不受皇帝重視,在眾為皇子中毫無根基和實力,但京城九成的金銀銅器都是出自他的作坊,說他富可敵國也不為過,加上這次四皇子能夠重新籌到羽箭打贏了錫戎國也有他的功勞,二皇子自然也很是不滿,陰陽怪氣的提醒啟彥,走夜路可要多留神了,明顯暗藏殺機。

二皇子和九皇子剛離開,啟彥就遇到了黑衣人的刺殺,好在巡邏的士兵正好路過,啟彥這才有驚無險的躲過了。初清現在已經任職了京鼎官,負責整個京城的戍衛和案子,六皇子遇到刺殺他自然得負責追查,啟彥吩咐初清把初澈找來尋找線索。

初澈回了初府前院給老夫人拜年,易落也去了,得知丞相府的二小姐趙錦絮也在,初淺給她們兩人做了介紹。趙錦絮一口一個澈哥哥的叫著,明顯吃醋初澈竟然收了一個小丫頭當徒弟,從初淺嘴裡又得知初澈對易落這個徒弟好得不行就更不舒服了。

初淺和安子亦早就知道趙錦絮是想嫁給初澈,一唱一和的打發走了這個目中無人的二小姐,連易落也看出來了,只不過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罷了,初澈性子清冷,這些年壓根就沒有記住有趙錦絮這號人的存在。

安子亦性子跳脫,說話很是幽默,自賣自誇的吹噓自己是相貌端正的美男子,搞得易落很是惡寒,心裡直翻白眼。初澈被初清拉去了京鼎府衙,查了一夜毫無頭緒,初清打算明日上報皇帝,而初澈卻讓他們不要再查了,四個殺手消失的無影無蹤,肯定隱藏在御林軍中,只能是二皇子和九皇子的人幹的,早就隨著步攆走了,現在追也來不及了。

初澈表示,現在太子失蹤恐怕也凶多吉少了,朝局又將面臨著立太子的爭鬥,二皇子和九皇子最大的對手就是戰功赫赫又有兵權的四皇子,錫戎國一戰又是啟彥幫了四皇子,自然會被二皇子視為眼中釘,安排刺殺也不足為奇。

初澈提醒啟彥不要再查下去了,繼續揪著不放只會給初家帶來災難,若想不捲入這場權利爭鬥,只能是息事寧人,只有徹底放棄才能置身事外。然而啟彥心憂朝局,如何又能坐視不管呢。明年皇帝就要賜婚了,啟彥的準王妃就是初淺,成了婚就是一家人了,初澈更是提醒啟彥,一舉一動還得三思後行。

安子亦心裡一直有一個疑惑,詢問初澈所有的事情是否跟他有關?初澈並未過多解釋,藉口易落還在家等著守歲離開了。初淺調侃易落多想想跟二哥初澈的事情,明顯看出初澈對易落有意思,但易落壓根不信,她這輩子還從沒有被一個男人愛國呢,並不知道這所謂的情愛是什麼?

下一集(第 4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