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9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9集劇情介紹

錫戎國占領中原國鄰國隨國後欲攻打中原國 景王請命親赴邊境進行談判

京城京鼎府衙內,初清告訴初澈,其之前遇到的自稱影翃的人就是錫戎國的大皇子洛翃影。隨後又向初澈引薦了自己的摯交,漢學大家,禮部侍郎李淮柳,三人一同分析了洛翃影前來中原的真實目的,推測錫戎國即將與中原兵戎相見,而命李淮柳千萬不要讓洛翃影離開京城。初澈與李淮柳一同離開初府,並為李淮柳的懷才不遇而感到惋惜。得知李淮柳喜好收藏楚原的原著後,初澈肯定李淮柳也為景王所用。

安子亦在青樓門口遇見兩名壯漢正勉強一姑娘與他們離開,而忍不住出言制止,卻發現此人正是自己的初戀情人若茜。隨後,安子亦帶著若茜來見初澈和易落,卻見兩人正抱在一起,而至眾人十分尷尬。隨後閒聊中,初澈得知若茜身陷煙花之地後,不禁出言挖苦,將其氣走。提起身份對女人的重要性,初澈表明自己與安子亦並不相同,並承諾會給易落一個全新的身份。

另一邊,安子亦追上負氣離開的若茜,坦誠若茜在自己的心目中,仍還是那個令自己驕傲的女子,自己也定會將其從煙花之地贖出來。

是夜,景王因自己手下之人在朝堂之上替四皇子講話而前來質問初清,才得知這不過都是初清的安排。

自從與若茜重逢後,安子亦整日忙著跟若茜約會,而不著邊際。今日,易落特帶著一籃水果等在安府內,見到安子亦回來後,代自己師父向安子亦道歉後,就將初澈交代的事情告訴安子亦。若茜前來找安子亦,安子亦卻要出去辦事,而將若茜留給易落照顧。二人閒聊之間,易落得知若茜本是太子太傅的女兒,只因家族遭到妖狼殘害,而淪落至此。回想起當夜的情景,此情此景仍歷歷在目。聽到若茜的遭遇,易落不免十分心疼若茜。

經過初清的提示,初淺為了替景王拉攏現任丞相,而特意尋來了幾件絕世寶貝送給其夫人。不料王夫人聽說了初淺的來意後,卻不願幫忙,初淺只能先將禮物贈予其,並與其成為手帕之交。

王丞相夫人告辭,安子亦前來找初淺幫忙,卻見如今的初淺竟開始與這些俗氣的官夫人開始伴關係後,不免大失所望。得知安子亦的來意後,初淺只能前去找景王商量,卻不料遭到了景王的冷嘲熱諷。得知,今日雖然丞相夫人收下了初淺送出的玉器,但卻沒有表明態度後,景王十分失望,拋下初淺一人,揚長而去。

皇宮正殿,劉將軍向皇帝稟明錫戎國將中原國最為重要的友邦隨國占領後,並無收手之意,開始在中原國邊境有所挑釁,大戰一觸即發後,皇帝大怒。六皇子在李淮柳的示意下,提出以錫戎國的大皇子洛翃影為人質,與錫戎國進行談判,而拖住錫戎國的進攻。皇帝聽後十分欣慰,派六皇子、初清、李淮柳前往邊境與錫戎國進行談判。而此時的洛翃影正如初澈安排,被易落和安子亦下了藥後,留在了中原國。

下一集(第 10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