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0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10集劇情介紹

初淺為保住景王的寵愛 而再三請求初澈相助

錫戎國二皇子洛寒桐單槍騎馬趕到談判地點,得知自己的哥哥洛翃影落在了對方手中後,不禁答應就此撤兵。而此時,京城安府內,剛剛轉醒的洛翃影還不知道自己已經中了二人的圈套,而在此安心養病。

初淺再次前來請求初澈助景王謀得皇位,卻再次遭到拒絕後,被初澈趕了出來。易落見初淺再次落寞而去,不禁為其心痛,卻遭到初澈的打趣,而失手將初澈的衣服撕壞。

安子亦利用從初淺處借到的錢財,而將若茜從煙花之地贖出,二人深情相擁後,將其帶回府內。安父對若茜父親當年的所作所為十分佩服,詢問若茜近年來的處境,安子亦本欲幫其矇混過關,卻遭到安父的制止。安父因擔心安家的聲譽而並不同意若茜和安子亦的婚事,若茜聽此本欲離開,卻不料門外來了一名渾身抽搐的患者,若茜協助安父對此人進行了救治,卻被對方認出若茜就是妓院的若兒姑娘。安父聽後大怒,若茜見此不再隱瞞,將經歷和盤而出後,徑直離去。

另一邊的煙暖雨收閣,易落剛將若茜的身世告訴初澈,安子亦就前來求助。安子亦借洛翃影一事,希望初澈能夠讓若茜住進初淺的挽韻閣。得知安子亦已將若茜贖出後,易落興奮不已,並幫忙求情,初澈耐不住二人的軟磨硬泡,而最終妥協。

晚上,景王前往京鼎府與初清商議培養心腹一事,而初澈則親赴天祿閣和京鼎府,調取當年若茜家族滅門一案的卷宗,卻發現事有蹊蹺,此事與景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初澈回到煙暖雨收閣,易落向其提起若茜的境況,希望初澈能夠出手相助,卻無奈初澈也是愛莫能助。提及季府的滅門慘案,易落希望自己能夠幫忙一起調查,卻被初澈拒絕。

次日,易落正在熬藥,初淺親自上門,拜託易落能夠幫忙勸說初澈為景王效力。提到自己的境況,初淺十分落寞,得知初淺想借初澈而復寵後,易落雖不能苟同初淺的做法,但也耐不住初淺的軟磨硬泡,而答應幫忙去求初澈。眼見易落的搖擺不定,初淺鼓勵其用自己的命去試探初澈對自己的真心。

晚上,易落將白天初淺來的事告訴初澈,並希望初澈能看在初淺孩兒的面上,能夠出手相助,卻遭到了初澈的無視。

下一集(第 11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