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7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5集

洛寒桐救易落 易落諷刺洛鴻影虛偽

雖然易落不願意搭理齊琦,但齊琦還是說了一些事情,是關於初淺的,說出當年她並沒有綁架簡兒,一切都是初淺的苦肉計罷了。齊琦的父親齊丞相為了討好啟彥,已經跟啟彥說好要把女兒嫁給他為妾,啟彥當時很是開心,可是沒過多久一隊官兵就闖進府邸,初淺的奶娘竟然指認她是綁架簡兒的兇手,導致啟彥大怒,若不是爹爹買通了獄卒悄悄的用人替代了自己,她早就死了。

齊琦流落到錫戎國,救自己的就是翎將軍,他現在是自己的丈夫,為了替翎將軍報仇,早在這裡等著易落了,說出這些真相之後,早就酒水裡下了毒,易落中毒。二王子洛寒桐身體異於常人,早年的時候換過血,百毒不侵,並未中毒,殺了齊琦,翎將軍也不是他的對手,也被洛寒桐殺了。

洛寒桐的血百毒不侵,給易落餵了血,暫時緩解了易落的情況,急忙把她帶回府邸交給大哥洛鴻影照顧,心裡卻很是吃味。兄弟倆人又話不投機吵了起來,洛鴻影生氣洛寒桐擅自把易落帶出去中毒,打了他一巴掌,而洛寒桐常年跟中原國打仗,一心想要吞併中原,眼看著就能攻入中原,卻被洛鴻影一紙和親的婚約給攪了,就算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弟,洛寒桐始終不能釋懷。

錫戎國皇帝籌備了宮宴,以慶祝過賽巴節,在宴會上洛鴻影的秋夫人有意為難易落,故意找了丫鬟指認易落跟著二王子洛寒桐出宮玩樂,故意添油加醋的說他們兩人在外面不顧叔嫂的身份關係曖昧,惹得皇后非常不滿。正當易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的時候洛寒桐出現解圍。

洛寒桐一直維護易落,謊稱是他看上了一個中原國的女子,拉著易落出宮是為了請教一下追女人的訣竅罷了,沒成想那個女人竟然是王嫂的仇人,也怪眼拙呀,以他的解釋之下,皇帝和皇后這才沒在追究。這一下秋夫人算是麻煩纏身了,易落不計前嫌的還為秋夫人求情,皇帝沒有過多插手,讓洛鴻影自己去處理家事。

洛鴻影覺得此事都是洛寒桐挑起的,對這個弟弟更加不滿了,倒是易落諷刺洛鴻影虛偽,娶了那么多女人不喜歡卻囚禁在王府後院,既然給不了她們想要的幸福,為什麼要說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和藉口呢,讓自己這個女人替他承擔那些被冷落的恨,一席話堵得洛鴻影啞口無言。秋夫人被洛鴻影發配去了別院,其他夫人都送禮巴結易落,主動示好。

下一集(第 18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