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5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5集

趙錦絮決定嫁給初清 初澈陪易落過生辰

初澈拿著初清的令牌去了宮中乾坤殿查閱跟太子國稅案有牽連的人,找到了一個叫李淮柳的舊資料,從管事太監嘴裡得知這個李大人並不是中原人,祖上是大涼國的鎮國將軍,後敗在了開國元勛初渡先手裡,縱然李淮柳才華橫溢也因為身份原因得不到皇帝的重用,只能做做監考官之類的閒職,初渡先就是初澈的曾祖父。

初澈想要查閱一下科考的試卷,但須得獲得皇帝的準許,監管太監無權放他進去,初澈只好作罷。易落發現初澈不在煙暖雨收閣,偷溜進他的房間查看,結果正好被丞相府的二小姐趙錦絮發現,覺得易落鬼鬼祟祟的是要偷東西,兩人話不投機都吵了起來。

趙錦絮諷刺易落是沒人要的野孩子,警告易落不準勾引她的澈哥哥,正巧初澈回來,直接霸氣的摟著易落宣布主權,還提醒趙錦絮不要自作多情的總來找自己,易落也很是配合的跟初澈裝恩愛,把趙錦絮氣走了。

因為初澈的幫忙,初清很快就查清楚了太子貪腐一案,一干涉案的工部尚書和戶部尚書以及御史大夫全部革職下獄,太子也因為德行不端被廢,初清也因為辦事得力被皇帝封賞,一躍成為御前紅人。二皇子因為救災有功,加封親王,也備受皇帝重視。

初清回府遇上了一肚子火氣的趙錦絮,主動搭訕逗她開心,表露了心意,趙錦絮這才破涕為笑,有點感慨若是初澈能有初清一半的好就好了,把特意送給初澈的御賜點心都送給了初清。趙丞相勸說趙錦絮嫁給初清,一開始趙錦絮根本不同意,但因為賭氣,覺得既然嫁不了初澈就嫁給初清也行,只要能進了初家,成為初澈的大嫂,看他還理不理我。

趙錦絮想通了之後直接答應嫁給初清,讓趙丞相很是高興。趙夫人卻有點不同意了,因為初清雖然年輕有為但已經死過一個妻子了,女兒嫁過去也是續娶,加上一個小小京鼎官她看不上,配不上自家的女兒。

趙丞相目光放的比較長遠,大女兒嫁給了二皇子,若是二女兒能夠嫁給備受皇帝重視的初清,就能把初清爭取過來支持二皇子,如此等著二皇子登基初清自然是功臣,將來仕途不會差的,一番勸說趙夫人這才想通答應了。

初澈潛入了皇宮翻閱了最近一年由李淮柳負責的科考,試卷明顯有問題,都是一群庸才。初澈疑惑季行轅為什麼會查這個李淮柳呢?趙錦絮同意嫁給初清之後,兩家的婚事很快就定了下來,易落得知此訊息非常驚訝,前兩天趙錦絮還尋死膩活的非要嫁給初澈呢,轉頭就改了主意,簡直太善變了,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易落生辰,初澈答應陪她一起出去玩,安子亦也跑來湊熱鬧,請易落胡吃海喝的,飯館遇上了京城最大的流氓趙錦宸,趙丞相的大公子。安子亦害怕易落被花花公子趙錦宸盯上,謊稱易落是自己的未婚妻打發他。初澈得知事情的經過,心裡很是吃醋,暗地裡出手教訓了趙公子。

初澈帶著易落在街邊品茶,遇上了一個叫影鴻的男子,佩服初澈的品茶之道,主動上前攀談。這個影鴻其實是錫戎國的大王子,一眼就驚艷於易落的美貌,得知她叫洛兒笑意滿臉,初澈直接冷了臉。

下一集(第 6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