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8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6集

洛鴻影登基為帝 易落再次拒絕洛鴻影

幾個夫人送了易落很多中原國名貴的東西,其中就有一塊上好檀香木,這讓易落想起了在煙暖雨收閣的日子,師傅初澈也最喜歡這樣的檀香味了。易落因為太過糾結於過往,整日沉浸在悲傷中,這天她聞了檀香之後就暈倒了,一睡就是兩日才轉醒,夢境中全是和初澈甜蜜的點滴。

原來是檀香木有問題,上面有毒,易落這一次算是有驚無險,而洛鴻影自責不已,將送檀香的姚夫人發配到了別院以示懲戒。易落不滿洛鴻影的做法,自己才來了這幾天呀,就已經打發了兩位夫人了,一味的這樣遷就敷衍,是治標不治本,更能讓其他夫人人人自危,也不齒洛鴻影的冷血無情,享受了她們家族提供的便利,卻並未給她們應有的寵愛。

易落去了別院,並不是善心大發,而是專門提醒秋夫人和姚夫人,一味的把一顆心撲到一個不愛的人身上費心思,何其可憐可悲呀。秋夫人和姚夫人也清楚洛鴻影不愛她們,只是恨易落來了之後奪走了大王子的心,心裡不服氣、氣不過罷了。易落還是於心不忍,給她們送了點心,兩個夫人自從被打發去了別院之後,都沒有吃過一天飽飯,看著這些點心,委屈的暗自垂淚。

易落才來信兩個月時間,錫戎國的皇帝突然駕崩了,大王子洛鴻影奉詔登基為帝,二王子洛寒桐很是不甘心。與此同時中原國皇帝啟彥也得知了這些訊息很是高興,有意想讓易落當上皇后,到時候只會對中原國有利。啟彥擔心初澈和安子亦一行人會跑去錫戎國救出易落,到時候他的計畫就泡湯了,派遣李淮柳給洛鴻影送信,加派人馬尋找初澈的下落,而初淺還打算以初澈來牽制易落。

洛鴻影登基之後大家封賞,就算易落不想當這個皇后,但洛鴻影喜歡她,太后也很中意她,這個皇后她就算是想要推辭也不是她能說的算的。易落還是不接受百般討好的洛鴻影,拚命掙扎把他踹下了床,就是不肯跟他圓房,這讓洛鴻影很是傷心,諷刺的表示,想要得到一個女人比得到江山還要難。

宮裡的太監和宮女都誤會以為易落已經跟洛鴻影圓房了,易落還是悄悄的告訴了柳心,讓她保守秘密。

下一集(第 19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