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21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9集

安子亦為救初澈死在洛寒桐手裡

易落很明確的告訴洛寒桐,這個王后她是自願當的,也不會辜負洛鴻影對她的這份真心,提醒洛寒桐不要再糾纏自己,好自為之。但洛寒桐明顯不予理會,還想揪著不放,易落生氣之下打了他一巴掌,洛鴻影都把易落的話聽得到了,心裡很是開心,對這個弟弟更加不滿,直接拉走了易落為其解圍。

在易落的周旋之下,羌遙也會帶兒子來宮裡玩兒,這孩子和柳心相處得很融洽,小孩子很是喜歡柳心,吵著鬧著讓羌遙把柳心帶回將軍府陪自己玩兒,搞得羌遙和柳心都很是不好意思。

吳夫人的案子有了進展,洛鴻影親自坐鎮讓羌遙匯報案子的情況,已經查到了害死吳夫人的毒出在黎夫人宮裡,黎夫人根本不承認,但有書靜嬤嬤這個證人,人證物證齊全,最終黎夫人再也無法狡辯,死到臨頭還在咒罵易落,被洛鴻影打入了死牢。

易落把這份破案的功勞都算到了柳心頭上,在洛鴻影面前一個勁兒的誇獎柳心,最紅洛鴻影做主把柳心許配給了羌遙,也算是成全了這對有情人。

安子亦和若茜、初澈三人抵達了錫戎國境內,一路上安子亦和若茜你儂我儂的,都在計畫著未來的生活,讓初澈很是無奈。安子亦打算去羌遙那裡落腳,原來羌遙跟安子亦還有初澈都是昔日的同窗,小時候都被妖狼襲擊過,唯有安子亦和羌遙沒被咬傷,也算是共患難的生死之交了。

初澈和安子亦、若茜遇到了洛寒桐的襲擊,洛寒桐不是初澈的對手還被發現了身份,這傢伙臨走發了暗器想要弄死初澈,安子亦衝上去替初澈當了一箭,最後先死了。

安子亦很是不放心若茜,臨終囑咐初澈好好照顧若茜,讓若茜活下去,交代她代替自己診治初澈的病,第二就是讓若茜見到了易落,替自己說聲對不起,最後還讓若茜將來有了孩子帶他來看自己,不會吃醋的,是希望若茜能再找到良人,不要因為自己委屈了自己。

安子亦交代完這些,最後帶著遺憾離世。

下一集(第 22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