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5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3集

易落誤會初澈心死 安子亦救回初澈和若茜

易落初澈的無情無義恨之入骨,讓安子亦帶話給初澈,以後他不再是自己的師傅了。安子亦只能含淚看著易落離去,讓她務必要保全自己。易落隨著洛寒桐失魂落魄的回了迎娶隊伍里。迎親隊伍馬上就要抵達都城了,羌遙將軍本打算給易落惡補一下錫戎國的禮儀制度,結果卻遭到了刺殺,隨行的人全部都死了。

羌遙帶著易落逃了出來,他是大王子洛鴻影的心腹,臨行前洛鴻影已經特意囑咐過他,務必要保護易落平安抵達都城。易落想不明白究竟是誰想要自己的性命,肯定不是中原國那邊的,問題一直出在錫戎國這邊了,或者是洛鴻影后院的女人在爭風吃醋呢?

羌遙覺得不可能,大王子的後院都是些文臣女兒,大家閨秀,不會出手這么狠辣。易落想到了翎將軍,詢問羌遙錫戎國是否有此人?因為之前這個翎將軍在中原國的時候差一點殺了自己,當時洛鴻影還訓斥了他一番,根據羌遙的敘述,這個翎將軍在回國之後也不知道哪裡得罪了大王子,大王子不再器重他,刻意的打壓排擠,最紅他辭官了。

易落懷疑應該是這個翎將軍心胸狹窄,為了報復才派人殺自己的。在羌遙的護送之下,易落安全的抵達了都城,即將面見錫戎國皇帝。易落雖然恨初澈不要自己了,但在異國他鄉也是暗藏殺機,舉目無親的,易落把初澈當年送給自己的玉鐲送個了伺候自己的宮女,還把自己的遭遇也告訴了這個宮女。

宮女柳心也是善良的人,聽了易落的遭遇也很是心疼,信誓旦旦的表明了忠心。其實易落也並不是全然的相信了柳心,畢竟這裡人生地不熟,說出這些遭遇無非也是要保全自己罷了。安子亦放了迷香,把若茜和初澈從大牢里救了出來。

安子亦還是把真相告訴了初澈,是啟彥偽造了他的書信,又拿著若茜逼自己,現如今易落已經和親去錫戎國了。初澈的傷勢不樂觀,吃了安子亦準備的藥暫時恢復了體力,身上的妖狼之毒越發的嚴重了,即將進入毒蛇山洞以克制身上的妖狼毒,能不能活著出來也是未知數,讓安子亦和若茜答應自己最後一個願望,他日若是見到了易落,替自己告訴他,師傅從來沒有放棄過她。

下一集(第 16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