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24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12集

易落和洛寒桐達成交易 初澈病情加重

易落得知洛鴻影暴斃身亡震驚不已,根本不相信前一秒好好好的洛鴻影會死,去看了洛鴻影的屍體,越發的覺得有古怪。洛寒桐還在那裡假惺惺的裝悲傷,勸說易落照顧好自己,表露出代替王兄照顧她的意思,讓易落不得不懷疑他的用心。

易落詢問洛寒桐關於洛鴻影的死因,洛寒桐卻刻意的隱瞞,讓威脅易落不要太聰明,有些事太較真兒對彼此都不好。原來安子亦的信是洛寒桐偽造的,也承認了安子亦是他殺的,易落大罵洛寒桐是衣冠禽獸,竟然殺了自己的一母同胞的親哥哥。

洛寒桐可沒有洛鴻影那么好心,還想除掉易落肚子裡的孩子,關鍵時刻柳心帶著羌遙趕來救人,洛寒桐挾持了柳心逼迫羌遙,也早就留了後手,逼死了柳心的義父謹國公,柳心為了保護易落被刺傷,那個伺候洛鴻影的容公公原來是洛寒桐的人,是他偷偷的給洛鴻影下了毒,毒素日積月累才要了他的命。

易落為了救柳心和羌遙以死相逼,答應留下來,洛寒桐這才放了柳心和羌遙,但最終柳心因為重傷死了,而且洛寒桐出爾反爾又把羌遙給抓了。

初澈不費一兵一卒,挑撥離間讓洛寒桐和洛鴻影相殺,而且他早就發現洛鴻影面舌蒼白是中了毒,即將命不久矣,他會死並不是被氣死的,而是洛寒桐下毒所致,他不過是順水推舟加劇了洛鴻影的死亡罷了。初澈露了這么一手,也讓洛王爺心服口服,徹底的信任了他。

初澈之所以不肯直接向易落表面身份,也是擔心易落知道自己的存在會方寸大亂,鐵定會一心想要逃出來,到時候恐怕會出事端,是擔心易落莽撞有危險。初澈利用洛王爺的關係把若茜安插到了御藥房。

易落和洛寒桐達成了交易,她會下詔書助洛寒桐順理成章的登基,洛寒桐也不想逼得易落魚死網破,答應暫時不動她肚子裡的孩子。

因為身懷有孕的易落還在洛寒桐手裡,初澈整天憂心忡忡的,加上安子亦也死了,他的病雖然有若茜調理,但終究回天乏術,只有一年半的時間可活了。初澈深知洛寒桐心狠手辣,孩子估計是保不住了,還有一年半的時間,足夠他救出易落了。

(第二季完結)

下一集(第 25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