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6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4集

易落入王府立威 洛寒桐陪易落逛街

易落和錫戎國大王子洛鴻影舉行了大婚,易落全程都沒有笑容,倒是洛鴻影一臉的開心,還貼心的呵護著易落,易落不為所動。現在易落是正式的王子妃,而洛鴻影府邸已經有了五個夫人,都出生於書香門第,從柳心那裡了解了幾個夫人的脾性,最會爭風吃醋的當屬秋夫人。

幾個夫人都來拜見了易落這個新王妃,唯獨黎夫人身體不好沒來,幾個夫人以秋夫人為首,首次見面就給易落下馬威,扯上了易落,想要挑釁。易落冷眼旁觀,看秋夫人還有姚夫人在那裡冷嘲熱諷,而且姚夫人還送了名貴的玉鐲,慫恿著易落打開戴上瞧瞧。

易落知道她們都是不懷好意,果然易落剛打開盒子玉鐲就碎了,姚夫人就藉口玉鐲碎了寓意不好,嫁過來第一天就出現這事兒恐怕不吉利呀。易落也不是省油燈,早料到她們是故意找茬,處罰了姚夫人的婢女,並借著玉碎提醒在場的四個夫人,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諷刺的表示有些玉再蹦躂也是埋在土裡的磚瓦,還是小心為好。

有了易落的提醒在前,又每人送了小禮物,四個夫人面上都不敢發作,等著易落離開之後她們也都明白,此人不好對付。初澈熬過了一天終於從山洞裡出來了,身上的妖狼毒素已經控制的差不多了,只是身體還很是虛弱,他又急著要趕去錫戎國救易落,安子亦勸阻他先養好身體。

安子亦欲言又止最終還是告訴了初澈,他的身體受妖狼毒侵蝕,已經活不了多久了,如果有自己這神醫在,能撐五年,若是沒有了自己最多兩年。初澈聽了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只表示兩年的時間已經足夠他救出易落了。

洛鴻影確實是疼愛易落,又照著煙暖雨收閣造了一個一模一樣的來緩解易落的思鄉之情,反倒讓易落想起了初澈更加的難過,根本不接受洛鴻影的好心。易落和洛鴻影都不相信會是翎將軍在中途伺機報復才攔殺送親隊伍的,這其中必有蹊蹺,洛鴻影為了哄易落開心,保證會把此時查個水落石出的。

馬上到了洞房花燭夜,易落明顯不一樣侍寢,洛鴻影並沒有為難,答應不會強迫於她。洛鴻影表示自己餓了,讓易落去御膳房弄夜宵,易落一臉的不情願,在廚房裡發獃的時候遇到了二王子洛寒桐,他幫易落做了夜宵,還自來熟的表示過幾天帶她出宮逛街玩兒。

第二天易落如約隨著洛寒桐去了宮外逛街,一路上易落都興趣懨懨的,最後只點了師傅初澈經常給她備的糕點。在大街上易落竟然碰到了中原國齊丞相的女兒齊琦,想起此女就是害死初淺兒子簡兒的兇手。

下一集(第 17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