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20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8集

洛寒桐表白易落 易落幫柳心追羌遙將軍

現在整個後宮的人看見易落這個王后都膽戰心驚的,易落很是無奈,不過二王子洛寒桐還是一如既往的會來宮裡看她,想辦法想哄她開心,還帶她去吃好吃的點心。等到無人處,洛寒桐向易落表達了愛意,願意帶她離開這毫無自由的深宮大院,承諾護她和孩子一生,易落很是震驚,把洛寒桐斥責了一頓。

雖然易落嘴上說恨初澈的背叛和拋棄,但整個心還無時無刻的想著初澈,總是一個人發獃,沉浸在和初澈昔日的快樂時光無法自拔,總在夢裡不自覺的念叨著初澈的名字,洛鴻影聽到之後很是傷心。

易落的悲傷柳心都看在眼裡,現如今易落也只有她這么個可以說話的貼心人了,給她講述了師傅初澈和自己的糾葛,言語間抑制不住對初澈的眷戀,還自責是自己害的初澈捲入了爭權奪利中,若是沒有自己的出現,師傅那么個清高的人,又如何會變成世俗之人呢,這也許就是自己的報應。

羌遙將軍奉命給易落找來了很多養胎的藥材,柳心仰慕羌遙,一臉的害羞激動。洛鴻影之前已經暗中交代讓羌遙密查吳夫人的死,易落詢問案情的進展,姜遙並未透漏什麼,不過他和易落同患難過,也相信易落並不是睚眥必報的人。

易落看出柳心喜歡羌遙,故意詢問了羌遙的家室情況,原來他的原配夫人死於難產,膝下只有一個幼子,易落建議羌遙續弦,但羌遙考慮到續弦可能會委屈了兒子,拒絕了易落的美意。易落準備幫柳心一把,教柳心好好打扮,假以時日定能讓羌遙矚目於她,柳心激動不已。

如此一來柳心對易落更加忠心耿耿了,偷偷的潛入吳夫人的院落查看線索,發現正是花開的季節,這裡的花卻都枯萎了,還發現御藥房的書靜嬤嬤鬼鬼祟祟來了黎夫人的住處,很是可疑。柳心跟蹤書靜嬤嬤來了御藥房,正好被暗中查案的羌遙遇見,原來他也發現了這些線索,一直守著呢。

從柳心這裡羌遙得到了一些有用的線索,對她這個小丫頭也另眼相看,明顯很中意她。洛寒桐又來找易落,易落不願意搭理他,洛寒桐就纏著她不放,這一幕正好被洛鴻影撞見。

下一集(第 21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