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23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11集

初澈偽裝身份入宮為易落看病 洛鴻影暴斃身亡

初澈去拜訪了羌遙,柳心見羌遙有客人來就先走了,並不知道來的就是易落嘴裡的師傅初澈。羌遙並不認識初澈,但還記得小時候若不是那個小男孩挺身而起救了他和安子亦,估計他早就死了。等到初澈表明了身份,又提了安子亦,羌遙很是驚喜,也從初澈這裡了解到了和親的來龍去脈。

初澈從羌遙那裡了解到易落已經有了身孕,聯想到在中原國成婚前兩人有過肌膚之親,猜想到這個孩子就是他的。初澈把孩子的事情告訴了羌遙,擔心洛鴻影隨時會殺了易落,懇求羌遙答應自己一件事,保護好易落。羌遙感激初澈曾經的救命之恩,答應會全力以赴。

易落開始害喜,身體越來越虛弱,加上她有心病,整日鬱鬱寡歡的,情況更加不好,洛鴻影急得不行。洛王爺求見,聲稱帶了一個來自中原國的神醫給易落瞧病,這個神醫就是初澈易容假扮的。

初澈點了沉香,易落聞到這個味道之後很是驚訝,跟師傅初澈身上的聞到一模一樣,昏昏沉沉的稍微有了一點精神,在初澈號脈的時候,易落覺得他的身影似曾相識。初澈開了幾幅調理的方子,無意間發現他送給易落的手鐲竟然在柳心手腕上。

初澈心裡不舒服,故意向洛鴻影提議給易落佩戴中原的玉佩,玉能滋養身體,對易落的身體有好處,柳心想到了自己手腕的玉鐲,急忙給易落戴了回去。易落不願意喝藥,她一心求死,初澈主動端藥勸諫她喝下,最終易落喝了,說了句藥不苦,是心更苦。

初澈又奉上了一個東西,此物專治心苦,讓易落看一看是否有用。易落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塊桃花酥,想起昔日在煙暖雨閣的點滴,拿著桃花酥吃了,一直盯著初澈看,已經開始懷疑初澈的身份。

易落從兩個太監的議論中得知安子亦死了,還是被洛鴻影暗殺的,憤怒之下去找洛鴻影算賬。其實這一切都是初澈故意安排的,有意讓易落聽見的,以此來加劇易落和洛鴻影的矛盾。

易落去質問洛鴻影為什麼要殺了安子亦,洛鴻影否認了,但易落根本不信,對洛鴻影更加恨之入骨。洛鴻影因為易落的事情接連的受氣,因為氣火攻心還咳了血,這讓他更加起了疑心,讓容總管找了洛寒桐,已經懷疑安子亦是洛寒桐做的。

面對洛鴻影的質問,洛寒桐根本不承認,還進行言語攻擊,一直諷刺他,氣的洛鴻影心絞痛發作,竟然暴斃而亡了,趕來的容總管卻笑得很詭異,很明顯他在每日的參湯中做了手腳。

下一集(第 24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