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6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6集

六皇子拉攏初澈表露野心 趙錦宸調戲易落

洛鴻影送了一把精緻的扇子送給易落當禮物,易落一看就非常喜歡,直接收下了,這讓初澈很是吃味。等著洛鴻影離開之後,初澈不滿的把易落訓斥了一頓,早已經看出洛鴻影身份不簡單,順便一出手的扇子鑲著金線,並不是中原之物,也預示著此人的身份。

初澈也送了易落一個禮物,是一個親手做的玉鐲子,易落很是開心,縱然很喜歡那把摺扇,還是聽初澈的話把落鴻影的扇子隨便送給了街邊賣藝的人。晚上的時候初澈把扇子給了初清,推測那個鴻影是錫戎王族之人,這個時候來中原國必定有目的。初澈讓初清讓他好自為之,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

果然,第二天初清和趙錦絮大婚,初澈並沒有出席,只讓易落送了賀禮。易落看著穿著喜服的趙錦絮一臉的淚痕,可見她並不是真心實意想要嫁給初清的,只是為了跟初澈較真兒,也為了能夠進入初家讓初澈正眼看自己,這才不惜賠上了自己的一生幸福,也是一個可憐人罷了。

剛嫁入初府,趙錦絮就以大少奶奶的身份去找初澈,初澈故意躲著不見,看見易落就直接發飆讓手下教訓易落。初清趕緊做和事佬,把趙錦絮哄好了,沒讓她繼續胡鬧。

易落很是想念初淺,初澈答應帶她去王府見初淺,不過條件是讓易落以後要擋著糾纏不休的趙錦絮。第二天初澈帶著易落去了六皇子府,此時的初淺已經生了簡兒當了娘。啟彥在前廳和初澈喝茶敘舊,易落在後院和初淺說悄悄話,已經為人母的初淺早已經不是昔日無憂無慮的閨閣小姐了,也有自己的憂心事,拜託易落幫忙說服初澈幫啟彥爭太子之位。

在前廳的啟彥也表露了爭儲的野心,認為勢頭正盛的二皇子並不是治國之材,和權傾朝野的趙丞相也是一丘之貉,費盡口舌希望初澈能夠出山幫自己。但初澈直接冷淡的拒絕了,去了後院留了一個玉佩給孩子當見面禮,隨後拉著易落就要走。

易落覺得初澈太過不近人情了,畢竟景王也是初淺的丈夫,是孩子的爹,就這么的不禮貌的走了總歸不好。初澈明顯很是憤怒,情緒波動很大,差一點控制不住對易落髮起了火。初澈有點失落易落不懂自己,望著易落的背影感慨。

又到了月圓之夜,妖狼又出來襲擊人了,這一次殺的人都是太子一案的餘黨官員,與此同時初澈又犯病了,好在安子亦算準了時間守著,折騰了一夜穩定了情況。安子亦守著初澈,給了易落一張草藥圖紙,讓易落下山去尋找火殃勒,這是治療初澈所需的藥草。

趙錦絮又來煙暖雨閣找初澈,被安子亦給打發走了。趙錦宸也跟著趙錦絮來了,目標自然不懷好意,為的就是易落。

下一集(第 7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