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8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8集

安子亦對易落說出真相 初澈表白易落

易落再一次詢問起了初澈的病,但安子亦並未吐露實情,只表示這種病控制到如此程度已經很不易了,再者初澈之前交代過不能說的,若是說了也擔心初澈那他是問。現如今趙丞相倒台了,二皇子失去了最大的臂力,皇帝對他很是失望,轉而開始器重六皇子啟彥。

啟彥自然很是高興,吩咐初清想辦法把初澈拉過來效忠,特意提了易落,打算以易落為籌碼逼迫初澈聽命。禮部侍郎李淮柳向啟彥稟報了一件急事兒,啟彥一看也很是著急,讓初澈也看了密信,催著初清加緊時間去拉攏初澈。

原來是二皇子準備破釜沉舟,打算在明晚造反逼宮奪位,初清再一次去找了初澈,現如今情況緊急,若是二皇子真的謀反成功了,所有人都得死,也包括易落。初澈這才鬆口想了一個妙計,想辦法讓手握重兵的四皇子回來救駕,必定能清剿二皇子的勢力,到時候二皇子謀反一事平息之後,皇帝也會忌憚私自帶兵入京的四皇子,有功也有過,可謂是一石二鳥。

初澈只有一個條件,讓初清轉告六皇子,一定要護易落周全,其他的事情交給他來做。初澈還是不放心易落,讓易落帶著初淺還有簡兒出城避一避,易落很是不捨得初澈,抱著他撒嬌。出城的時候護城的將領攔下了易落和初淺的馬車,差一點露餡兒,好在初清及時趕到,以京鼎官的身份懲治了守城將領,護她們兩人安全出了城。

出了城之後易落詢問起初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兒?初淺這才說出二皇子要謀反的事情,是初澈想了妙計,讓四皇子和二皇子斗個你死我活,啟彥完全不用蹚渾水。易落聽著初淺毫不在意的把兄弟為了權勢自相殘殺說的輕描淡寫,心驚的同時也為這場爭鬥不安。

二皇子謀反自然是失敗了,漏網的九皇子帶著人找到了易落和初淺的住處,打算綁架了她們當籌碼。縱然易落有功夫再身,也很難應對那么多士兵,眼看著寡不敵眾,關鍵時刻是初澈及時趕到,九皇子被抓。

好在易落傷勢並未嚴重,安子亦診治過後沒多久她就甦醒了,只不過初澈的病卻越發的嚴重了,易落也已經料到初澈應該是中了妖狼之毒,一再的懇求之下終於讓安子亦說出了真相。原來小時候夫子帶著一批學子外出遊學,遭到了妖狼的襲擊,所有人都死了,只有初澈和他還有一個孩子三人逃了出來,初澈為了救他們被咬成了重傷。

中了妖狼之毒,人若是死了屍體會消失,若是活著輕則狀若瘋癲,重則痛如焚身。妖狼之毒是可以化解的,只有去九溪山的毒蠍山洞裡任由毒蟲蛇蟻啃咬,初澈在裡面待了兩天,出來的時候全身被咬爛了,這才保住一條命。自此之後初澈的性情大變,為人冷漠疏離也是因此。安子亦還告訴易落一個訊息,她的父親季行轅當年也染過妖狼之毒活了下來。

易落這才清楚自己的爹爹每兩三年都要出去一段時間,回來之後很是憔悴,估計也是為了去那個山洞壓制妖狼之毒吧。易落很是心疼遭受過如此痛苦的初澈,初澈也決定不再克制對她的感情,正式表白,許諾等查清季家滅門的真相,他就迎娶她過門,易落感動的答應。

為了籠絡勢力,啟彥準備納齊尚書家的女兒為妾,初淺縱然難過也無可奈何。現如今啟彥越發的不耐煩初淺了,初清給她出主意,讓她想辦法籠絡新丞相的夫人,把丞相拉攏過來,說不定啟彥能夠對她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9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