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7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劇情介紹第7集

初清真正效忠的是六皇子 趙錦絮為救易落而死

易落不願意跟趙錦宸過多糾纏,但對方明顯有備而來,直接提出結親的意思,被易落拒絕了。為了擺脫趙錦宸這個大流氓,易落大呼小叫的嚷嚷著他是大流氓,搞得趙錦宸很是尷尬,易落趁機溜了。

之前初澈派出去追查丟失羽箭的人重傷而歸,他查到了羽箭的下落,就在軍營下面的密道之中,一切都是一個陰謀,是趙丞相策劃的,剛說出一切就因為重傷死了。初澈拜託安子亦把這個因自己而死的人迅速的安葬在後山,剛做完收尾工作,就見一隊士兵在附近搜查,可謂是有驚無險。

初澈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放心把易落一個人留在煙暖雨收閣,帶著她一塊去了京鼎府衙找初清。易落看著京鼎府衙,昔日她無數次看著爹爹走出這裡,現如今物是人非了,觸景生情很是難過,初澈一直陪著她安慰。

初澈在房間裡和初清說起了羽箭之事,易落就在庭院裡四處轉悠,看著熟悉的一草一木感傷不已,隱姓埋名這么多年了,她還沒有查出兇手為父母報仇,只要想起這些就難過得流淚。

初澈早就懷疑初清娶趙丞相的女兒不簡單,也懷疑他很久了,讓初清跟自己說實話,真正效忠的是不是四皇子,趙丞相和二皇子的那點事也是他故意透漏出來的?易落在庭院裡遇到了兩個官差,從他們嘴裡得知京城裡接連失蹤的官員都是被狼妖咬死的,這讓易落回憶起了初澈發病的樣子,懷疑初澈就是狼妖,畢竟每次問起安子亦初澈到底得了什麼病,安子亦都支支吾吾的遮掩,肯定有貓膩。

初清向初澈承認他在秘密的為六皇子做事,娶趙丞相的女兒也是一場騙局,初澈決定自此之後不再幫初清,之前兩人的交易到此為止。初清早就防著初澈會出爾反爾,在茶水裡下了迷藥,迷暈了初澈。與此同時一個老頭也迷暈了易落,把她綁架到了丞相府。

趙丞相之所以綁架易落是因為之前兒子趙錦宸央求他帶著聘禮去初府提親,結果被初澈轟了出來,一個位高權重的丞相提親被趕了出來,自然咽不下這口氣,加上初澈又有大才,一來是報復,而來也是逼著初澈答應效忠。

趙錦宸逼著易落從了自己,正好被趙錦絮撞見,這一次她竟然衝上去替易落擋了一劍,只因為她不願意看著最愛的澈哥哥傷心難過。趙錦宸一看刺傷的是自己的妹妹,嚇得呆愣當場,被易落一腳踢暈了過去。

初清迷暈初澈就是再拖延時間,故意讓趙丞相露出馬腳,等著他們兩人趕到的時候悲劇已經發生了,易落和趙錦絮這才得知她們都是棋子。其實趙錦絮雖然嫁給了初清,但初清從來沒有碰過她,現如今趙錦絮重傷彌留,他這才說出愛意,然而卻為時已晚了。

初清抱著趙錦絮痛哭不已,易落情緒波動也很大,看著趙錦絮為救自己死在眼前,覺得是初澈欺騙的結果,根本不聽初澈的解釋,還大罵初澈冷血無情,抽出匕首就想要自殺被初澈攔下。初澈不得已拿出了季行轅臨死藏起來的那殘缺的名單,講述了這場爭鬥的危險,易落這才知道是誤會了他。

易落質問初澈,自己究竟在他心裡算什麼,初澈啞口無言,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表示,之所以不表露是不希望別人看出他最大的軟肋是她罷了。羽箭找到了,各種線索容不得趙丞相狡辯,垮台下了大獄。初清和初淺陪著六皇子來見初澈,再一次拉攏,初澈仍然是拒絕。

下一集(第 8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