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9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7集

易落成為錫戎國王后 洛鴻影寵愛易落引來禍事

李淮柳以朝賀新君的理由來了錫戎,直接帶了初淺皇后的話給了易落,以家人的籌碼逼易落務必拿下錫戎王后的位置,確保兩國的和平。易容面對李淮柳的逼迫,不肯答應,因為情緒激動暈了過去,太醫診治過後是有了身孕,洛鴻影驚愕,宮女柳心清楚易落並未與洛鴻影圓房,這孩子肯定不是王上的,嚇得驚慌失措差一點被洛鴻影看出貓膩。

洛鴻影還是下旨冊封了易落為新王后,等到易落甦醒之後從柳心那裡得知自己有了身孕,想到成婚前一天和初澈的甜蜜,這個孩子是師傅初澈的,這讓易落有點措手不及。本來易落想要找洛鴻影拒絕當王后的,在柳心的勸說之下,為了孩子只能先保全自己好好活著。

洛鴻影並沒有為難易落,答應易落不動孩子,但讓她答應心甘情願的做錫戎國的王后,做他的女人。身在這個處境的易落最終答應了洛鴻影。冊封大典如期舉行,易落最終還是登上了王后的寶座。

易落明白洛鴻影執意讓自己做王后也是為了保護自己,還肯接納這個孩子,最終心軟承諾,將來孩子平安出世,就讓洛鴻影來當這個父王,洛鴻影很是開心,最終自己的一番痴情還是打動了易落,高興之餘許諾易落,會把這個孩子視如己出,將來封他為世子繼承錫戎國。

現在易容有了身孕又得了洛鴻影的獨寵,後宮的幾個夫人嫉妒不已,吳夫人更是提了易落在中原國和初澈的那些舊事,諷刺她肚子裡的孩子是野種,正好被易落聽到。易落以王后的身份把吳夫人訓斥了一頓,幾個夫人都不敢吭聲了,結果第二天吳夫人就無緣無故暴斃了。

易落覺得很是蹊蹺,帶著柳心想去看看吳夫人的屍體找線索,幾個夫人就在洛鴻影面前哭訴,誣陷易落是兇手,洛鴻影全然相信易落,把幾個夫人攆了出去。易落明白吳夫人的死是有人嫁禍自己,勸說洛鴻影還是不要太過寵愛自己了,不然只會增加更多的慘案,自己和孩子時刻都得處在風口浪尖上。

下一集(第 20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