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2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12集劇情介紹

景王登基 易落遭陷害將被送去和親

初清因懷疑易落的身份而故意趁初澈不在時前去打探,不料易落口風甚嚴,而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另一邊,近日,景王都如初澈所說的那樣,日日都帶著打扮成小太監的初澈,親自去給皇上請安。不但討得了皇上的歡心,還讓初澈發現——皇上早已病入膏肓而不自知。隨後,二人前往初清處進行商議。

七日之後,如初澈所謀,探子給皇上帶來了四皇子軍隊敗退的訊息,皇上因此氣急攻心而崩世,六皇子如願以償得到皇位。初澈回到煙暖雨收閣,看到易落因擔心自己而伏案而睡後,不禁出言安慰。

而此時的錫戎國內,因景王登機後肆意增加關稅,而引起錫戎國內糧價暴漲,發生動亂。洛寒桐請旨攻打中原,得到錫戎國國王的應允。

李淮柳為景王帶來洛寒桐率兵進攻的訊息,景王派遣劉將軍帶兵前去迎敵。安子亦來到初府,告知初澈,景王登機後,將自己的所有兄弟都驅離京都,只將四皇子禁足在宮中。安子亦擔心景王現在如此冷酷無情,會忘記當初答應自己的賜婚,受到初澈的安撫後,安子亦便歡天喜地的將訊息帶給若茜。安子亦離開後,初澈將躲在外面的,四皇子麾下副官林之遙讓入屋內,並推測不出三日,四皇子定會無事。

果不出初澈所料,劉將軍出師不利,中原大軍節節敗退,李淮柳舉薦讓四皇子帶兵出征。雖景王不願啟用四皇子,卻無奈整箇中原國內再也無人可用,也只能如李淮柳所薦讓四皇子帶兵出征。

景王來到煙暖雨收閣,初澈提醒其為安子亦與若茜賜婚和答應自己的名單。景王離開後,易落不免有所擔心,而此時的初澈因知道景王太多的秘密,而不得不向其表忠心。

四皇子出馬後,短短數日就反敗為勝,將錫戎國的軍隊趕出了中原國邊境。為了儘快結束戰爭,李淮柳不禁獻計將易落以和親郡主的身份,嫁給洛翃影。雖景王擔心初澈得知此事後,會出面阻撓,但仍禁不住李淮柳的勸說,將此事全權交由李淮柳。隨後,李淮柳代表中原國前去與洛翃影和談,並答應將易落作為中原郡主送往錫戎和親。

二皇子洛寒桐傳回錫戎國內,洛翃影藉機提出由自己前往中原議和,並與景王達成協定。(第一季完結)

下一集(第 13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