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4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2集

啟彥冊封易落為郡主和親錫戎 安子亦為若茜哄騙易落

易落打算從初淺那裡上花轎嫁去煙暖雨收閣,初澈入宮詢問初淺和啟彥的意思,初淺神色很是不對,欲言又止,而啟彥卻很是爽快的答應了,還吩咐讓初淺全權負責易落的婚事。初澈和易落馬上就要大婚了,兩人這些天濃情蜜意的都期待著婚禮,自然而然的提前入了洞房。

煙暖雨收閣布置得喜氣洋洋的,易落鳳冠霞帔的從宮中出嫁,卻始終沒有看見皇后初淺的影子,這讓她有點疑惑。在煙暖雨收閣等著新娘子來的初澈並未等來易落,等來的卻是初淺帶來的皇帝啟彥的聖旨,冊封易落為郡主,和親錫戎國大王子洛鴻影。

得知此事的初澈趕緊騎馬入宮追易落,啟彥早就安排了人射傷了初澈,阻止他追上易落的花轎。易落在花轎中覺得不對勁,逼問隨行的宮女得知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急得不行,而此時二王子洛寒桐已經帶人恭候多時,就是想要看看嫁給大哥的新娘子究竟長什麼樣。

易落只覺得是宮女搞錯了新娘子,宮女卻拿出了隨身帶著的聖旨,上面寫的明明白白的,來隨行的官兵都一口咬定易落就是郡主,這一下易落有口說不清了。易落想要離開,但前有洛寒桐,後又中原國的送親將士,哪會兒輕易的讓她離開呢,易落被逼無奈只能上了花轎。

隨行的宮女說了謊話,哄騙易落這一切初澈是知道的,易落不相信,想要逃跑回去找初澈問個明白。易落威逼利誘讓宮女幫自己逃跑,但宮女是奉了皇后初淺的旨意,要寸步不離的照顧她的,不肯幫忙。晚上的時候易落打暈了宮女換上了她的衣服,準備逃跑的時候被洛寒桐發現攔下了。

易落死活不願意跟著洛寒桐嫁入錫戎國,要回去找師傅初澈問個明白,洛寒桐竟然同意了,還陪著她一塊返回。重傷的初澈被啟彥關在了大牢里,連若茜也被牽連了,啟彥拿著若茜的性命逼著安子亦說謊。易落回了煙暖雨收閣並沒有見到了初澈,反而看到了初澈留下的一封絕情信。

易落傷心欲絕,始終不相信師傅會為了前途犧牲掉自己的幸福,正好碰見了安子亦,追問他到底怎么回事。安子亦為了若茜,狠心說了謊話騙了易落,看著易落悲痛欲絕的樣子,話里話外表示,他和初澈都是逼不得已有苦衷的,可是易落整顆心都在傷心師傅初澈不要自己了,並沒有好好去揣摩安子亦欲言又止的話。

下一集(第 15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