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1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11集劇情介紹

易落初淺挑撥用命威逼初澈為景王效命

易落受了初淺的挑撥而用生命威脅初澈為景王效力,遭到拒絕後,更是絕食五日而滴水未進,生命垂危。初澈無奈之下只能找安子亦相助,用了參片才將其救回。面對此時易落還口口聲聲求自己答應,初澈無奈只好答應。隨後,初澈提出幫忙安子亦光明正大的迎若茜進門。

朝堂上,初清向皇上舉報科舉有作弊亂象。皇上因此遷怒於四皇子,四皇子本就百口莫辯,再加上之前初清派到四皇子身旁的心腹,此時站出來反咬吏部尚書有受賄行為。為證清白,四皇子只能自薦查清此事,得到皇上的應允。下朝之後,四皇子因初清插手吏部,而對其進行了訓斥。

初澈來到安府,得知安父不能接受若茜後,答應幫助安府與皇室聯姻,安父感激不盡。初澈趁機向安父詢問了皇上的病情,得知皇上不但患有厥心痛,而且不能再受刺激,否則命不久矣。隨後,初澈來到挽韻閣,若茜因懷疑初澈為妖狼,而劍指初澈,不料初澈不但與自己一樣,想要抓住妖狼,還要還給自己一個清白身份,以便自己嫁入安府。聽到此話,若茜不禁放下戒心,並將父親留下的半本處方記錄拿給初澈。翻看了若茜父親留下的半卷《百毒經》,二人得知若父不但曾經親手殺了一隻妖狼,還並利用妖狼的血救了一名身中妖狼毒的人,遂因此招致了殺身之禍。

煙暖雨收閣,安子亦見初淺送來的滿屋子的謝禮,並從易落口中得知是初淺挑撥其如此威脅初澈後,不禁感嘆初淺真的是變了,卻不料小小年紀的易落卻將此事看的十分透徹。隨後,二人閒聊中,易落才後知後覺的感覺,自己此次的任性很可能是害了初澈,但無奈事已至此,再無挽回的餘地。

而此時的景王府內,儘管初澈為景王爭位而出謀劃策,但景王卻並不信任初澈,不肯將初清扶持的新人名單告訴他。無奈之下,初澈只能答套用皇位換取此名單。

身體痊癒後的易落出門散心,卻不料在大街上偶遇去而復返的洛翃影,得知易落知道自己的身份後,洛翃影本欲與其細談,卻遭到易落的拒絕。回到挽韻閣,易落見初淺正與若茜閒聊,本欲離開,卻被初淺叫住。幾人閒聊間,景王府來人告知初淺的兒子簡兒在王府花園走失,眾人隨即趕往景王府。奈何眾人將王府翻遍也沒能找到簡兒,冷靜下來的易落感覺事情不對,定是王府出現內應,賊喊捉賊,將簡兒藏了起來。隨後證實此事正是齊琦收買簡兒的奶娘所為。晚上,初澈為易落的成長而感到欣慰,說話間,兩人竟情不自禁的吻到了一起。

次日,初澈與景王談及簡兒失蹤一事,本想利用此事賣齊大人一個人情,卻不料景王打算趁機參戶部尚書一本,在利用自己的心腹頂替此位。

下一集(第 12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