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第13集劇情介紹

等到煙暖雨收第二季第1集

初清妖狼身份曝光 洛鴻影前往中原國迎娶易落

啟彥已然是中原國的皇帝,和錫戎國的大王子洛鴻影達成了協定,而且落鴻影喜歡易落,啟彥答應冊封她為郡主,派遣她去錫戎國和親,落鴻影承諾三日後錫戎軍隊從邊疆撤軍。落鴻影讓啟彥確保此事萬無一失,畢竟易落的師傅可是初澈,也不想彼此撕破臉弄得不好看。

初澈讓人查到了一些線索,把所有的事情都梳理了一遍,得知了大哥初清就是那隻妖狼,這讓他非常震驚,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該怎么告訴易落呢?初澈心情很是糟糕,懊悔幫了六皇子啟彥奪得了皇位,也把自己和易落都推到了風口浪尖,稍有不慎就可以被啟彥滅口。

易落還在不滿初澈都能幫啟彥登上皇位,為什麼卻遲遲不幫自己查清楚父母慘死的真相呢,安撫的話聽得多了,易落已經漸漸的對初澈失望了。易落去找了初清,把自己的身世說了出來,懇求她幫忙查清滅門真相。與此同時若茜在初清院子裡發現了火殃勒,急忙的稟告給了初澈。

事已至此,已經證實了初清就是妖狼,初澈本想去找易落,卻發現屋子裡並沒有人,易落不見了。錫戎國皇帝下旨讓二皇子洛寒桐撤軍,洛寒桐班師回朝之後氣憤不已,找父皇評理,得知是大哥去中原國議和求了一紙婚約。

洛寒桐早就不滿洛鴻影了,兩兄弟又吵了起來,皇帝大發雷霆,把兩人臭罵了一頓。初清迷暈了易落,等著她醒來之後給她講了一個故事,說十幾年前有一個小男孩被妖狼所傷,後來他發現可以利用妖狼之毒變得更強大,每當月圓之夜會出來把那些阻擋他進步的人全部咬死。

初清口中的小男孩其實他自己,卻讓易落誤會是初澈。易落不相信初澈會是害死父母的妖狼,對初清的話將信將疑,看初清的反應得知他說了謊,也認識到真正的妖狼是初清。易落憤怒的質問初清為什麼要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原來初清之所以殺易落的父親,是因為他發現初清悄悄的培植新人,正在查他,這才遭到了滅口。

而初清效忠的是六皇子啟彥,自然很多事情都跟啟彥脫不開關係。易落這才明白是自己一步步逼著初澈捲入了皇權鬥爭,害的師傅處境堪憂。初清要殺易落滅口,關鍵時刻初澈和若茜找到了這裡,若茜的父親當年救過初清,而他卻恩將仇報將其滅口了,她跟初清有殺父之仇。

初清幻化成妖狼和初澈打了起來,若茜在刀上抹了克制妖狼的火殃勒,最終初清死在了若茜的刀下。易落甦醒之後愧疚誤會了初澈,也自責是自己拖後腿讓初澈和手足初清殘殺,心裡很不好受。易落給父母上香,終於報了仇,多年的心意終於了了。

初清死了,初澈也知道啟彥太多的秘密,主動向啟彥表忠心,懇請出任京鼎官一職,啟彥欣然同意。初澈和易落打算籌備婚禮,而洛鴻影也接到了啟彥的密信,立刻啟程去中原國迎親。

下一集(第 14 集) 等到煙暖雨收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到煙暖雨收洛寒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洛寒桐死了嗎?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真正的妖狼是誰?害死易落父母的兇手是什麼人?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得了什麼病?月圓之夜初澈為什麼會發狂? 等到煙暖雨收季行轅和初澈是什麼關係?初澈為什麼會答應收留季柒月?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京鼎官是什麼官職?京鼎官主要負責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