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分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尹會長讓女兒繼承集團 尹世莉偶遇颶風

電視新聞報導著女王集團的會長尹中平被關押許久後,如今判緩刑了。而尹會長就宣布自己將退出經營一線,這也讓很多人關心到底誰來繼承集團的位置。

為了爭奪家產,尹會長的兩個兒子都帶著自己的媳婦到尹家極盡恭維。一家人表面上和和氣氣的,但暗中卻斗得張牙舞爪。此時,尹會長的女兒尹世莉也回來了。尹會長讓尹世莉回家裡住,並讓她繼承自己的位置。此言一出,大家先是目瞪口呆,然後都看向尹世莉。而尹世莉很快反應過來,她馬上答應尹會長的提議,也答應儘快回公司上班。尹會長聽了也很高興,他準備在股東大會上宣布這個訊息。隨後,尹世莉知道自己不被哥哥嫂子們歡迎,就轉身離開了家。

次日清晨,因為尹世莉很喜歡極限運動,她準備挑戰滑翔傘。在天空飛翔的她,後面還跟著自己的工作人員為她拍攝,她無比的興奮快樂。然而意外出現了,她發現空中飛來了氣車。尹世莉遇到了颶風,她尖叫著被捲入狂風中,生死未知。

深夜,在南北韓的邊境,李正赫正帶著在的下屬士兵巡邏,他韓人說自己是偵查後準備返回,遇到颶風才誤入南韓,而南韓軍人稱三個北韓人盜取了己方的保護遺產,還出示了相片。李正赫讓雙方都先放下武器,三個北韓人卻趁機發難,李正赫迅疾地制服了著三個人,而南韓軍人也接到上級命令,讓他們退回營地。李正赫他們也回到營地,向保衛部長官報告了剛才的情況以及大風吹壞了欄桿的事情,但上級對三個盜墓的北韓人網開一面,李正赫質疑了這種決定,因為他本約好跟南韓的大尉一起調查此事,但上級趙哲剛跟他有私怨,不同意他的決定。

尹世莉掉在了一棵樹上,隨即就暈了過去。她的下屬都在焦急的尋找她,但後面的攝像師的機器都不見了。次日,尹世莉醒來,她發現自己身處荒野,她拿起自己的對講機講話,但是沒有信號。她開始慌,就大聲呼救。此刻,李正赫聽見了呼救聲。尹世莉看見李正赫,先欣喜若狂,但後來看清對方的頭盔標誌,發現他是北韓的軍人,她依照對方的要求解開接扣,但正好掉入李正赫懷中。她告訴李正赫自己是南韓人,李正赫告訴她這裡是北韓,她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尹世莉向對方解釋了自己是怎么來到這裡的,但是李正赫還是堅持要把她送去調查。尹世莉擔心他誤解自己是間諜,然後遭到什麼審訊,當她想逃跑時,李正赫告訴她河裡有地雷。其實此時尹世莉沒踩到,是他卻踩到了。此時,李政赫的下屬來歷,他讓下屬抓捕尹世莉但不要開槍。

尹世莉在叢林裡跑著,而李正赫帶著自己的下屬們追著。他們來到地雷地帶,尹世莉跑動中跨國了地雷,而後面的追兵繞過了地雷區,向她追去,尹世莉來到鐵絲網前,以為對面就是南韓,加上追兵開了槍,她只有從鐵絲網上方跳了過去。李正赫讓下屬給哨所發無線電,但哨所的士兵正看著電影入神並沒發現尹世莉。

在國內,尹世莉的媽媽給她打電話,卻無法接通。此時,她接到尹世莉手下的羅秘書的電話,得知了尹世莉失蹤的訊息。她的大嫂正在向手下強調自己的丈夫的長男的身份,而此刻她也得知尹世莉失蹤的訊息,情不自禁的開心。

在叢林,尹世莉受傷了。她在叢林裡走著,但是迷失了方向,她開時做記號,想找出路,來到一個湖泊前面。

李正赫他們還在搜尋尹世莉的行蹤,此時,隊友發現了尹世莉丟棄的衣服,他們沿途搜尋,發現了尹世莉在樹上做的標記。尹世莉在黑暗中發現了大韓民國的紅十字袖章,她以為自己到了南韓,不禁振奮起來,開始想像自己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此時一輛車經過,她想求援卻發現不大對勁,這裡的人都在稱同志,快天亮才來電,大家還在用雞蛋券,說明這裡是北韓的村子。趙哲剛的車子經過,李正赫找到了尹世莉,遮住了她,她看到李正赫感覺很高興,李政赫一把將她帶走。

下一集(第 2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