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10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趙哲剛被判刑卻又被劫走 李正赫和手下們先後來到韓國

首爾,尹世莉的公司的人正在議論自己所在的公司要被女王集團吞併的事,尹世莉卻出現了,讓眾人把自己安全回來的訊息散布出去,還為了慶祝自己歸來將一款圍巾打了折。尹世莉的大哥大嫂在家精心準備著悔過的台詞,大哥說老二被騙數億元也沒什麼懲罰,而自己卻要面對傷人訴訟,真不公平,這時大嫂接到電話里的訊息說尹世莉回來了。

  在保險公司,朴秀燦正被上司訓斥說尹世莉的事情他弄錯了,但他突然看到電腦網頁上的訊息寫著尹世莉已經回來,他不禁喜極而泣。而尹世莉的二嫂仍然準備著吞併尹世莉公司的行動,還對股東們許以厚利,所以股東們全票通過這個提議。尹世莉回到公司,羅秘書哭得泣不成聲,還抱住了她。尹世莉來到股東大會上,氣場威懾了眾人,說對剛才舉手的人不做追究,讓大家回去工作,一時間眾人紛紛快速撤離。尹世莉諷刺了二嫂喜歡吃生食,說不會讓自己的公司被她吞併。

  執行緊急換班任務的四個士兵在天亮的時候巡邏,表治秀邊走邊唱南韓廣播裡的歌曲,大家議論著李正赫最近茶飯不思的狀態,果然他在邊境小屋邊上想著尹世莉,尹世莉曾說殷切的祈禱是否真能等到要等的人,李正赫給出不等待就是絕望的答案,他看著那個醬缸上放著的碗出神。等他往家走的時候,竊聽者出現了,他告訴李正赫他知道有人在走私物資,他跟那個人交換了條件才得以出入保衛部。竊聽者說自己從17歲起就不再向人傾訴,但幾年前遇到了一個願意聆聽自己聲音的人,還送了自己生日禮物,他拿出了那個被李正赫從小偷手裡搶回的錢包,錢包里夾著李武赫寫的生日祝福詞。

  十年前,竊聽者的孩子病例,他和老婆帶著孩子去醫院,卻被告知現在流感流行,藥物短缺,而竊聽者的老婆在集市上買到的藥又是假的,醫生說只有11號陸軍綜合醫院才有真的藥物。他們兩人只有回到家,給兒子宇聘物理降溫,這時李武赫登門,送來了藥物和護理師,救了他們的兒子一命,竊聽者拿出自己所有的錢給李武赫,說是支付藥費,李武赫收下了。趙哲剛突然間讓竊聽者監聽李武赫,竊聽者不理解,因為從表面看,趙哲剛跟李武赫關係很好,趙哲剛以要把竊聽者的母親以跨境做買賣的名義送入集中營相要挾,竊聽者只能答應了這個任務。竊聽者聽到李武赫對身邊的手下說趙哲剛做事已經過了底線,不僅聽不進自己的勸告,還盜掘文物、販毒,甚至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草菅人命,趙哲剛很酷就會被送去平壤預審局,手下問他有沒有證據,李武赫說有從趙哲剛那邊受賄並默認他的罪行的人的名單,以及那筆錢的出入明細,都放在晶片里,一個晶片自己隨身帶著,另外一個放在手錶中。竊聽者向趙哲剛報告了李武赫的詳細路線,最終李武赫被趙哲剛派去的裝有尖角的卡車撞擊致死。

  竊聽者回到家,妻子告知李武赫來過,送了肉,還送了禮物慶祝他生日快樂,禮物就是錢包,錢包里放著竊聽者給李武赫的藥費,還有一份李武赫手寫的祝福詞,說自己去平壤辦事一趟,回來跟他一起慶祝,竊聽者萬福因此痛哭不已。竊聽者說自己不管怎么勸說自己是不得已,都還是每天感到愧疚不已,而且自己一直都很想李武赫這個自己唯一的朋友,說著萬福向李正赫下跪,痛哭起來,並把李武赫的手錶和裝有一盒磁帶的錄放機放在桌上,磁帶里是李武赫生前最後一段時間的語音,他正和手下談起自己的弟弟並引以為豪,希望弟弟能得到幸福,之後就是巨大的撞擊聲響。李正赫聽到磁帶里的聲音也泣不成聲。

  冬日裡,婦女隊長打開自家的米缸,發現裡面有張粉色的賀卡。而大佐夫人家裡,兩個孩子在上家教課,而大佐夫人與一眾婦人正在悄聲討論著尹世莉給婦女隊長的賀卡,上面寫著尹世莉是南韓人的事情,而且她不叫崔三淑,而叫尹世莉,正是集市上賣的化妝品公司的總裁,還對眾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謝,一干人等都很感動,也理解起尹世莉在北韓的擔驚受怕的心理,對她所謂的不道德的行為也感到理解,大佐夫人說有事兩個禮拜沒有回來,就表示她不是順利回去了,就是香消玉殞了。

  尹世莉開車停在街頭,看著孩子們在放風箏,有些發獃,直到後面的車子催促她前行。她回到尹家,大嫂連忙過來表示親熱,尹世莉卻從她的手上拿下了自家的戒指,這是繼母打開自家大門後被大嫂從更衣室順走的。這時繼母過來,尹世莉向她說對不起,還說自己的公司股票因為自己的死訊跌至谷底,大肆收購自己股票的二嫂算頭一個,而繼母就是第二個,她之所以向繼母道歉是因為未能讓對方不想見到自己的願望落空了。

  家宴上,大哥問父親什麼時候知道尹世莉沒死的訊息的,尹世莉說是自己在醫院的時候,自己有些事不記得了,但還記得父親說過讓自己繼承家族產業的事情,二嫂提出反對,尹世莉說每次自己覺得飢餓的時候,回到家就感覺不到飢餓了,大家還是老樣子,說完尹世莉就離開了。她回到自家的家享受著美酒和按摩浴缸,感慨著再也不用擔心停電和宿舍檢查,不用用大鐵鍋煮水來洗澡,還塗抹各種護膚品,用臉部按摩器來按摩,說讓自己的皮膚回齡。但當她做完這一切躺在舒服的床上時,卻怎么都睡不著,打開手機看是2點17分,她不得不吃了顆安眠藥來幫助入眠。

  北韓李正赫正在家裡拆開李武赫的手錶,找到了哥哥留下的晶片。他用電腦讀取了晶片內容,然後將內容傳真給了自己的爸爸。

  具勝俊回到酒店,被人臨檢,說有人舉報他行為可疑,準備跟他打招呼的千社長連忙用報紙遮住了臉,具勝俊幸好在酒店樓上遇到了徐丹,徐丹稱他為阿爾貝托,是自己留學時的同學,有了徐丹舅舅這樣的高官擔保,臨檢的人只有告退。具勝俊和徐丹在酒店頂樓聊天,具勝俊說徐丹那次醉酒是自己把她安全送回家的,還說徐丹在街上打滾,徐丹說這次替他解圍兩人扯平了;具勝俊問起徐丹的婚約的事情,李正赫進了非軍事區,這段時間應該出不來,徐丹說自己沒告訴具勝俊這件事,具勝俊卻說是徐丹酒後說的,徐丹說自己醉酒的時候還沒有得知此事,問具勝俊是不是李正赫告訴他的,事實上是具勝俊送徐丹回去後,李正赫打電話給他,從他這裡得知了尹世莉的一個哥哥不想她回去的真相,李正赫還要求具勝俊幫忙,具勝俊說自己每逢節日都會給尹世莉發訊息,但對方從來不回,而且還用退婚羞辱了自己,自己幹嘛還要幫忙。原來李正赫要具勝俊開車來到檢查站的位置,趁衛兵檢查具勝俊的護照被擋住視線的時候,帶著尹世莉逃出檢查範圍,上了具勝俊的車,由他送走尹世莉。尹世莉在車上大大誇獎了具勝俊,不過具勝俊發現尹世莉當掉了他送的訂婚戒指,買了手錶做禮物送給李正赫。這時突然下起雨來,朴光范開著軍車接應了李正赫和尹世莉,臨走前李正赫向具勝俊表示了感謝。具勝俊向徐丹坦白了這段事情,徐丹知道了李正赫之所以會接受緊急換班的任務,是為了尹世莉。而具勝俊說之所以幫他們是因為想讓徐丹儘快結束初戀,初戀美好但是短暫,應該利落了解,徐丹反駁著,但具勝俊說徐丹的等待是卑微的,只是執著,而她的愛情早就變質了。

  徐丹的媽媽和舅舅正在談論著具勝俊,媽媽認為徐丹財貌兼備,有追求者很正常,雖然徐丹的媽媽說擔心徐丹和李正赫的婚事,但是舅舅看出她還挺高興的,徐丹的媽媽說主動悔婚比被悔婚強。徐丹的舅舅參加了軍事法庭的會審,被審判的是趙哲剛,而李正赫以證人身份出席,趙哲剛仍然在狡辯,而那些受賄的人也為他做偽證,李正赫出示了部分卡車上的新型裝甲材料,還把出入明細公開,趙哲剛辯解說自己發現李正赫窩藏南韓間諜,李正赫才會誣陷自己,但軍事法庭判他終身監禁。趙哲剛說有件事李正赫還沒發現,那件事足以讓尹世莉賠上性命。

  李正赫坐在桌案前,心緒不寧,不知道自己漏掉了什麼事情,他緊張地翻查著資料,發現走私入境的鋼材數量和沒收鋼材的數量有出入,運送趙哲剛的囚車被劫了,爆炸毀去了一切痕跡。徐丹的舅舅以為趙哲剛被滅口了,但李正赫發現原本車上有五人,卻只有四具屍體,他懷疑趙哲剛已經被手下救走,但徐丹的舅舅不以為然。這時李正赫發現桌上有人放了信封,裡面是懷疑尹世莉死亡的材料,這時趙哲剛打過來電話,說自己回去南韓暗殺尹世莉,李正赫發誓要抓住他。

  首爾,羅秘書和朴秀燦舉杯慶祝,朴秀燦心情很好,說要好好祈禱和感謝,羅秘書說尹世莉有些奇怪,叮囑自己別太賣命了,上個周末還找自己一起去北漢山,從望遠鏡里看到對面的湖面上好像有人,她就哭了起來,搞得羅秘書不知所措。從羅秘書進公司到現在,尹世莉說的最多的都是死了再盡情地睡,現在這么反常讓羅秘書戰戰兢兢。

  尹世莉從公司的電梯裡下到地下車庫,有人尾隨,此人就是趙哲剛。而萬福和李正赫的四個手下也被人控制了。晚上,尹世莉仍然睡不著,她戴上了眼罩,調整枕頭高度也沒什麼用。她拿出安眠藥,卻走出了房門,在街上想起自己思考了愛的定義,就是像李正赫一樣關心著自己,希望李正赫不要擔心自己,不要想念自己,把自己忘掉這算愛情么,難道為了愛情又要讓自己重新經歷一番原來的經歷,這也叫愛么?路上她突然發現李正赫正在街邊向她走來,她不由得驚呆了。李正赫來到她身邊,說她只說過大概的街區,沒說具體地址。

  竊聽者和四個中隊士兵被帶到李正赫的父親面前,李父說李正赫已經去了南邊,他拜託這五個人把李正赫帶回來。這五人以朝鮮軍人運動員的身份出國了,到了首爾,路上有很多人歡迎他們。教練在其他運動員下車後叮囑他們運動會為期兩周,要他們兩周內務必完成任務趕回朝鮮。他們一行幾人在飯館裡面感慨南韓泡麵的種類很多,表治秀還說因為南韓人沒有飯吃才吃泡麵,萬福就帶了一碗滾燙的飯過來,說那邊飯有的是,眾人在超市里享受著美食。一眾人等吃完飯後走在大街上緊張不已,萬福讓他們放鬆些,他們卻遇到了一個送外賣的,自稱是朝鮮間諜,他還介紹送外賣的工作給五人,說這樣既可以打聽情報,吃飽各類美食,還不會被人懷疑,五人組有些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11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