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11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李政赫千里尋尹世利趙哲強已追到韓國

李政赫為了見尹世利一面,花了多少工夫和時間,他從狹窄潮濕的礦洞裡一路鑽過去,歷經了許多個不眠不休的小時,這才成功“穿越”過來。李政赫告訴尹世利,自己之所以著急過來,是生怕趙哲強會加害尹世利。另一邊,李政赫的父親發現兒子不見了,他只好找來李政赫的下屬們,以一個父親的身份懇求,希望大家去韓國把兒子帶回來。

尹世利買了炸雞,跟李政赫坐在家裡一起吃,她十分開心,一直以來,她都想把自己的現狀告知李政赫,只是苦於聯繫不上,現在終於見到了李政赫,實在太欣喜了。這時,尹世利的二哥和二嫂突然來訪,尹世利不想搭理這對虛偽的男女,加上李政赫也在這裡,她便不打算給他們開門,誰知這兩人竟然自己輸入密碼打開了門,尹世利非常生氣,但是無可奈何,只能趕緊讓李政赫藏了起來。

尹家二哥二嫂對尹世利冷嘲熱諷一番,還想問出她這段時間內到底藏身在哪裡。尹世利閉門不提,三人不歡而散,不過,二嫂在出門前看見了門口的男士鞋子,她若有所思。此時,李政赫的屬下已經來到了韓國,他們對車水馬龍的夜景讚嘆不已,還在洗浴中心做了去角質按摩,結果到結賬的時候卻傻了眼,沒想到花費了一大筆錢。

李政赫的父母非常擔心兒子的安危,李母哭得十分傷心,她已經失去了一個兒子,實在不能承受失子之痛了。尹世利更換了門鎖的密碼,還把李政赫的指紋也添加上了,隨後,她便帶著李政赫去逛商場買衣服,李政赫換上筆挺的西裝,顯得格外帥氣,讓尹世利看得驚呆了,眾多女孩見到帥氣的李政赫,都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覺得他長得很像明星。

另一邊,具承俊對失意的徐丹噓寒問暖,這一幕還被徐丹的舅舅看見了,告知了徐丹的母親。徐母恰好最近也聽到了一些傳聞,她便旁敲側擊地詢問女兒,徐丹去參加同學會的時候,是否有個男人開車去接她。徐丹面對母親的問話,一句也不回答就離開了,徐母無奈地看著女兒離開的背影,她打定主意,如果女兒真的愛上了別人,自己也會支持到底的。

尹世利的大哥和大嫂查到了她在失蹤這段時間的行蹤,便迫不及待去向母親匯報,一副小人嘴臉。李政赫遭到了趙哲強布下的埋伏,好在他身手矯捷,三兩下便制服了對手。另一邊,尹世利在地下車庫遇到了趙哲強,她奮力奔跑才得以脫身,但手機卻落在了地上。李政赫給尹世利打電話,誰知卻是趙哲強接聽的,稱尹世利在自己手裡。李政赫不顧一切,趕緊按照趙哲強的要求跑過去和他見面,可是這樣就暴露在趙哲強的槍口之下,就在這時尹世利出現....

下一集(第 12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