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15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趙哲剛被殺李政赫接受國情院調查,尹世莉敗血症生命垂危徐丹被擄具盛俊救她受傷

具盛俊果然被人逼到了屋頂,千社長拿著槍對他。這邊國情院包圍了李政赫和趙哲剛,狙擊手都把槍對著李政赫,趙哲剛突然轉頭拔槍對李政赫開槍,李政赫敏捷閃開,趙哲剛當場被狙擊手擊斃,臨死前趙哲剛對他說,他現在已經回不去了,他已經把所有證據都傳了回去,如果他回朝鮮他的父母就會被判刑,並說當初他哥哥被殺為什麼他父親也沒有徹查到底是為了什麼,那是因為他父親也會牽扯其中,所以他父親更希望他回不去,說他現在哪裡都回不去了,邀請隨著他死去。面對死去的趙哲剛,李政赫失魂拿著槍指著自己,國情院的人進來讓他扔掉槍,李政赫流著淚扔掉了槍。

醫院這裡,看著雨越下越大還打雷閃電,大家都開始擔心了,尹世莉打電話也關機更加擔心了。朝鮮這邊,李萬福的妻子兒子被保衛部的人要拉走,李英愛帶著大家出來阻止,李英愛識破兩人根本是不是保衛部的人,威脅要叫人過來抓他們冒充保衛部的人才才救下明順和弼洲。

表治秀正逗弄著殷桐資助飲料機里也是有人的時候,因為尹世莉嫂子的向國情院舉報,國情院的人都追到醫院要帶走幾人。尹世莉拔掉輸液管,追上國情院的人說要一起去接受調查,表治秀幾人都哭著叫她趕緊回去躺著,尹世莉的媽媽過來拉住她安慰說一切都會好的,尹世莉只能回去繼續接受治療。被帶走的幾人正擔心進去會面對恐怖的刑罰,舉例了各種可怕的刑罰。進了國情院,幾人依次接受體檢忐忑不已,最後進行測謊,表治秀還在裝硬漢,測謊儀上面的心跳上下跳動不已,國情院的人給殷桐看了故鄉的衛星圖,調查之後讓兩人去吃飯。

李政赫至從進了國情院一言不發,而李政赫父親也得知了訊息他被抓了,也得知趙哲剛已死,知道李政赫平安無事才放下心啦,但是局勢已經脫離掌控。尹世亨藉機找到父親說尹世莉現在是違反了國家安全法,跟間諜有關,勸說父親要放棄尹世莉,父親已經對他很是心寒不想聽他再多說,讓他們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尹世莉二哥和二嫂偷聽到這一事情,急忙找到尹世莉詢問。這邊具盛俊被尹世亨派去的人抓到,準備送到韓國,千社長不忍心趁著打手睡著,拆了具盛俊的繩子,讓他反綁住自己,具盛俊一人跑了出去徘徊在街上,在市場差點再次被發現,幸虧被流浪的兩兄妹救下,具盛俊聽著孩子的歌聲想起自己的身世淚流滿面,把一卷美金留給孩子,要走的時候看到那家當鋪,想起尹世莉把他的求婚戒指當了。而徐丹回到公寓發現亂成一團,以為具盛俊跑了,進房間看到行李還在,但是打電話都沒人接。

國情院這邊在分析如何處理李政赫,但是下屬調查之後找到的視頻都是李政赫做好事幫助人的事。再次審問李政赫,李政赫把所有的事如實招認,把所有的罪行都攬在自己身上。尹世莉聽到國情院說的李政赫的招認,尹世莉哭著說不是事實,因為你李政赫從來沒有想把她留在朝鮮,而是拼盡全力甚至用生命幫助她,尹世莉說願意接受任何責罰,一定要讓李政赫安全離開韓國,表治秀幾人對審問守口如瓶什麼都不願說,只關心李政赫的生死。國情院無奈只能讓尹世莉跟李政赫見面,李政赫一見尹世莉說自己不接受對質審問,尹世莉勸說後才讓他願意坐下,李政赫卻還是說自己是要利用她才這樣做的,堅持說是利用尹世莉當人質,找趙哲剛報殺兄之仇,尹世莉流淚勸說,但是李政赫說比起毀掉人生更痛苦是面對她,虛弱不已的尹世莉見他說狠話只能離開,出了門後就暈倒了。得知尹世莉暈倒了,李政赫著急追了出去,看著她被背走的身影心痛不已。

尹世莉馬上被送入急救室,醫生說是敗血症死亡率有40%,要管吃一晚上才知道。軍隊村子裡幾人聚集在一起,明順還是沒收到李萬福的訊息,大家擔心不已,李英愛瞬間覺得上次那個算命的很靈驗,明順還想可以再去問看看,卻得知算命因為算出有人出軌,被稽查部查封了。正好這時,具盛俊肚子餓找到村子來說要找地方充電,李英愛幾人給他準備飯吃,具盛俊餓到狼吞虎咽。晚上的時候具盛俊趁著人不注意躲進李政赫家裡,徐丹擔心一天終於打通電話,才得知他跑到李政赫家裡,趕緊跑去找他,徐丹感嘆沒想到自己會再次來到李政赫家裡,具盛俊把自己被人追的事情告訴她,徐丹要幫他想辦法,具盛俊拒絕說不想麻煩她了,自己的活路要自己解決。得知具盛俊要離開,徐丹很失落,具盛俊拜託她送自己到機場,徐丹答應了,具盛俊真誠對她表示感謝,終於忍不住拉住欲走的徐丹告白,並把從當鋪拿回的戒指給徐丹帶上,說雖然很對不起但是只能做到這樣了,並說如果以後有機會讓徐丹給他一次機會,深情擁住徐丹說自己現在知道要奔向哪裡,徐丹聽後也是大哭。

國情院這邊一一在調查者表治秀幾人在韓國的行跡,通過尹世莉的信用卡消費記錄,發現他們真是樸素又淳樸。趙哲剛的筆記本被修復,把那封郵件給李政赫看,告知他現在的處境。徐丹送具盛俊到機場,徐丹直接轉頭就走,在回去的車上就哭起來,卻不知她早已被跟蹤了,具盛俊要登機之前接到威脅電話,那些人威脅要殺了徐丹,讓他在一小時內趕到地方,具盛俊糾結不已。尹世莉還在生死邊緣,做夢夢到自己預知了一切,依然選擇義無反顧去遇見他,李政赫得知她生命垂危著急趕到醫院。而具盛俊也撕掉了機票帶著武器去找徐丹,最終一人殺掉了那些人,但是自己也中槍了,暈過去看到徐丹哭著朝他奔跑過來。

下一集(第 16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