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3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李政赫送尹世莉偷渡被查 尹世莉失蹤家人趁機占據公司

趙哲剛決定檢查尹世莉的身份,李政赫及時趕到,但中隊的人都擔心李政赫不會說謊,好在李政赫靈機一動,謊稱尹世莉是從南韓過來的,是十一科的人,也意味著稱她是只接受中央黨管理的間諜,趙哲剛這才沒有再找尹世莉的麻煩。等眾人離開之後,李政赫把尹世莉的頭拿開,說剛才只是無奈之舉,而他沒想到今夜會檢查宿泊。李政赫慰問尹世莉是否受傷,還跟她解釋十一科是間諜組織。隨後大佐夫人帶著一群婦女以送吃喝為由,想要趁機看看李政赫的房間。尹世莉擔心李政赫無法兌付這群女人,就讓李政赫在自己離開後對眾人稱是自己甩了他,理由是性格不合,還要他在6個月內不找女朋友。李政赫笑了起來,但尹世莉卻一本正經與他說道起來。深夜,尹世莉怕又有人來訪問,她讓李政赫睡裡間,自己睡外面地板。尹世莉碾轉反側一直誰不著,意外發現李政赫曾是音樂學院的學生,感到十分震驚。

高官去俄羅斯留學歸來的侄女剛下飛機,無意與具勝俊的行李撞了一下,具勝俊對她很有興趣,決定追求她,但千社卻勸他不要惹是生非。具勝俊以1萬美元讓千社長閉嘴。女子來到保衛部,質問那輛最高級別的車到底在哪。高官表示車已經被李政赫開走了,女子並沒有生氣,反而很有自信的要親自討回車。高官擔心兩人雖然有十分的婚約,但十年未見,是否還能成功相認。

趙哲剛回到保衛部,他去了地下監聽室,帶了一個手下出來,說李武赫的弟弟來了,要他去查明李政赫的事情。手下說現在有了定向麥克,不用把監聽器安到家裡,只要在附近的地方都可以監聽得到。趙哲剛說李政赫家裡有個女人,言行舉止很特別。李政赫說是十一科的對象,但自己懷疑有問題,他想用這個女人讓李政赫的家族四分五裂。趙哲剛還對手下許下承諾,這次完成任務後,可以讓他到平壤高級公寓大學讀書。趙哲剛走後,該手下想起七年前,他監聽著李武赫的說話。李武赫談起了身為音樂天才在國外讀書的弟弟,弟弟每次通話都對自己很抱歉,因為他們二人中有一人必須遵照父親的意思當軍人。而監聽的人雖然知道事情內幕,但還是把李武赫的行蹤準確上報了。李武赫因此在他們的目標區域遭受兩次卡車撞擊而身亡。

次日,李政赫帶尹世莉出來轉轉,還命令她將頭髮綁起來。尹世莉乖乖照做,李政赫十分滿意。村裡的女人一邊醃泡菜一邊議論著尹世莉的長相,只有一個女人認為她是美女,大佐夫人對尹世莉很不滿,讓她過去醃白菜,尹世莉拒絕了,說自己冬天不吃醃白菜。

射擊場,李政赫將四個知情的士兵手下集中在一起,李政赫決定今晚送走尹世莉。於是將事情安排給手下後,就去處理其他的事情。李政赫來到邊境大卡車出沒處問詢卡車的情況,執勤的士兵向他敘述了卡車每次出去都是空的,而司機出示的證件是工兵總局的。李政赫問起那晚死亡的女人的情況。那個女人是準備搭順風車的居住在附近的人,士兵還向他描述了卡車上安裝的尖角,那尖角撞上任何車輛都會將對方重創。李政赫了解了詳情後囑咐該士兵對其他來詢問的人說不清楚情況,這樣是為了保護該士兵。

尹世莉的二嫂讓二哥做好開股東大會的打算,二哥覺得因為次子的身份自己不大可能掌權,但二嫂說有她在;尹家人在討論著尹世莉的失蹤會對公司產生的影響,大哥大嫂裝出一副茶飯不思的傷心樣子;二哥則說在此危急時刻,要正面面對困難,而自己的優勢是妻子是三福集團的女兒,所以會得到三福集團的支持;大哥在大嫂的提示下又開始揭二哥被騙千億的短,二嫂提示要儘快處理掉尹世莉的公司。尹世莉的心腹兩人在討論如何在員工面前繼續隱瞞尹世莉的失蹤事實,而她的秘書的熟人是賣保險的,賣保險的舉了前幾年美國富豪因為滑翔傘事故被困高空,後來獲救的事情,他認為尹世莉用了跟該富豪相同的滑翔設備,生存的可能性非常大。

頒獎儀式,尹世莉將獎品一一分給眾伙,李政赫貌似有些不滿,尹世莉把他帶到院子裡,給他看了自己用半袋土豆換的西紅柿的植株,李政赫表示自己不喜歡吃西紅柿,也不知道能否養活西紅柿,尹世莉讓他像養寵物那樣養,還要對西紅柿多說話。此時,趙哲剛打電話給監聽者,監聽者只是覺得尹世莉精神不大正常,還以為她今晚就要回平壤。士兵們聚在一起討論著尹世莉,除了表治秀,大家都有點依依不捨。李政赫開車送尹世莉,尹世莉摘下扎頭髮的手帕還給李政赫,向他表示了感謝,尹世莉覺得以後不會再見,自己可以去非洲甚至南極,偏偏李政赫是在北韓,那就很難見面了。

下一集(第 4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