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16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李政赫被遣送回國具盛俊中槍死亡,尹世莉恢復精神與李政赫瑞士重逢

醫生對尹世莉進行了心顫急救,終於恢復了心跳讓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尹世莉媽媽問國情院的人說能不能留下李政赫,怕尹世莉醒過來會要找他,國情院的人只能答應。朝鮮這邊,徐丹在急救車上對具盛俊哭著承認自己因為他的告白很高興願意等他,具盛俊摘下氧氣罩問她喜歡的是什麼,徐丹承認之前兩人一起吃拉麵說的喜歡就是他,具盛俊聽著她說完就沒了氣息。

表治秀幾人一起吃飯,表治秀嘚瑟說自己收到挖角的邀約,國情院的人對表治秀說如果他願意的話就遣送他回國,但是尊重他的個人意願說也可以幫助他在此定居下來,幾人沒好氣說都被問了一樣的問題。李政赫的父親提出要求要韓國秘密遣送所有人員回朝鮮,國情院把所有的調查結果做了匯報,證明幾人在韓國期間沒有任何的間諜行為,同意遣送。尹世莉醒過來,媽媽過來告訴她李政赫將要被遣送回去的訊息,而且是馬上,尹世莉雖然失落但還是為他高興,媽媽問她要不要去送別,尹世莉搖頭說已經做過很多最後的告別了,而且現在自己這副模樣也不想被李政赫知道,媽媽心疼告訴她說李政赫連她做手術都一直守在她身邊,手術結束後很多人都離開了他都一直守在她身邊,直到看到她醒來才安心跟著國情院的人離開,媽媽知道她還是想見他的,尹世莉哭著拜託媽媽帶她去。

李政赫和部下坐在遣送的大巴上,大家都因為無法跟尹世莉道別而失落,也因為離別的情緒難過不已。尹世莉媽媽開車載著尹世莉去追趕遣送大巴,國情院科長接到電話後,車到開城市軍事分界線前停下,大家下車後看著近在眼前前來接他們的朝鮮人員思緒萬千,兩方人員在軍事分界線上站定,科長看了時間說還有五分鐘要求等一下,但是對方不理會說要馬上進行人員交換。李政赫剛跨國分界線尹世莉剛好趕到,尹世莉看到他們被戴上手銬心疼不已,尹世莉著急哭著跑起來,李政赫著急讓她別跑,不顧阻攔推開人回頭跑回去抱住尹世莉,雙方人員都拔槍對峙。尹世莉擔心問他為什麼會被戴上手銬,求著讓他別走,李政赫安慰說沒事,兩人眼淚相對依依惜別,國情院的人拉走李政赫把他送回分界線,尹世莉哭著跟幾人道別。

果不其然軍事部長在半路意圖殺了幾人,總政治局長帶人埋伏阻止了暗殺,總政治局長更是當場殺了軍事部長。回去車上李政赫向父親道歉自己讓他擔心了,總政治局長沒人責怪他更是問起尹世莉是否安好,李政赫流下淚。回到家,李政赫母親聽到開門聲以為是壞訊息拿起桌上的藥要自盡,看到李政赫走了進來哭著跑過去抱住他。李萬福回到家裡同家人團聚,徐丹因為具盛俊的死滴水不沾一直躺著,媽媽跟舅舅都擔心不已,媽媽好不容易安撫她願意說話,舅舅激動說一定會幫她找到更帥的男生,徐丹媽媽追著他出去打,徐丹打開房門對媽媽和舅舅說要報仇。徐丹找來千社長知道是尹世莉二哥追殺具盛俊,確定了報仇的目標,而尹世亨得知具盛俊死在朝鮮已經自亂陣腳了,兩夫妻開始起內訌了,尹世莉接受完國情院的調查後,國情院的人已經抓到指認尹世亨夫妻二人的組織人,國情院直接帶走夫妻二人接受調查,而尹世莉的父親當場跟兩人劃清界限。

尹世莉回家後看到被塞得滿滿的冰櫃又是很傷心,臨睡前突然收到李政赫的信息震驚不已,原來是國情院的人給他手機讓他發的,李政赫也學著她做過的用書目向她告白,李政赫根據日期每天都發了信息,兩人回歸了日常生活,但是都做著一樣的事情,就仿佛在身邊一樣。而表治秀幾人回到朝鮮卻是不習慣了,各自說著不習慣的地方。徐丹媽媽到村子告訴大家徐丹要搬出新房了,並送了大家護膚品,護膚品都是按每個人的臉和名字做的,是尹世莉公司做的新系列叫做想念的產品,大家都感慨萬千都忍不住流淚。徐丹搬家看到具盛俊遺落的外套,想起是兩人第一次約會具盛俊穿的,抱著衣服哭了起來,一人去了那些兩人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具盛俊說過的話,徐丹痛徹心扉。

李政赫媽媽和徐丹媽媽見面,徐丹媽媽主動道歉說徐丹不和李政赫結婚了,告知解除婚約說徐丹喜歡上別人了,而李政赫媽媽也心有戚戚,兩人終於相互誠心誠意道歉和感謝。徐丹來找李政赫交給他相機,徐丹從他家裡拿走相機並修好,還看到了裡面的照片,才明白一切發生的理由。徐丹走後,李政赫了相機里的照片,看了自己在瑞士拍到的尹世莉想念不已。而尹世莉收到信息說是芒種,李政赫還送了她一盆還沒長出來的植物,讓尹世莉好好養,而李政赫家裡,尹世莉留下的番茄也結果了。

李政赫的預約信息沒幾天如約發來,提醒尹世莉要好好生活,很快到了12月,尹世莉生日也收到了信息,但是預約簡訊只有一年,生日的信息是最後一條。朝鮮村子的人都聚在李政赫的家裡吃飯,李政赫告訴大家自己要退伍的訊息,讓大家也多照顧下一任的中隊長,而新的中隊長去世表治秀大家嫌棄不已,大家對李政赫都很捨不得,把菜都堆到李政赫面前,李政赫看著大家也是非常捨不得,凌晨一人離開了村子。

尹世莉提出建議讓哥哥推進不分國別的古典音樂天才獎學基金會,一年後,尹世莉來到了瑞士但是並沒見到李政赫,基金會每年都在瑞士舉行一次,尹世莉每年都去瑞士希望能遇見李政赫,媽媽也心疼她每次都失望而歸,但是尹世莉抱著希望在等待,每次在街頭聽到有人彈鋼琴都以為是李政赫,都是驚喜而去失望而歸。尹世莉去滑翔,降落的時候沒做好被蓋住,正發著牢騷自己每次都做不好,李政赫出現在眼前說想念她,尹世莉跑著過去抱住他,激動問他是怎么來的,兩人在瑞士的美景下深情相擁。

徐丹媽媽好不容易聯繫上算命很準的道士,道士說最近被處女鬼附身了算戀愛和婚姻很準,徐丹媽媽趕緊詢問徐丹的婚姻,道士算過說徐丹一生只有一個男人,但是三年前已經錯過了,但是她有符咒可以讓徐丹在一個月找到結婚對象,徐丹媽媽毫不猶豫花錢要買。村子裡也傳來了好訊息,李萬福升職了換到平壤去上班了,從事跟藝術相關的工作。表治秀幾人到市場發現了尹世莉公司的產品都高興不已。尹世莉和李政赫重逢後,兩人每年都在瑞士見面參加音樂會,一到時間尹世莉就休年假並把工作都交給下屬,開始為期兩周與李政赫的幸福時光。

下一集(第 16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