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9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尹世莉來到李家 李正赫送尹世莉離開北韓

尹世莉被人抓住,她扔下了準備給李正赫的禮物,即贖回的李武赫曾戴的手錶。在劫匪的車上,她按照劫匪的意思給李正赫打了電話,當她說完我愛你時,劫匪過來爭搶手機,爭搶過程中槍走火,李正赫聽到了槍聲。他在樹林裡待到天黑,接到了婦女隊長的電話,原來趙哲剛的人在大肆搜查他的住宅,連尹世莉送給他的西紅柿的植株也打翻在地上。趙哲剛說尹世莉不是11科的對象,所以安置尹世莉會給他的家族帶去毀滅,而且說刑訊逼供是自己的長項,只要用電刑在尹世莉的皮膚上……李正赫終於忍不住打了趙哲剛,趙哲剛的手下把他打倒在地並拷走了。

  尹世莉在劫匪的車上,努力想些美好的事情,竟然都是李正赫關愛照顧她和兩人在一起的情景,但是想著想著她就又傷心起來。尹世莉醒來發現自己被放置在一間小屋裡,門被反鎖了,她覺得自己被監視了,對著攝像頭問對方是誰。

  李正赫被投入牢房,他中隊里的五個心腹過來看他,他們認為是表治秀大嘴巴導致尹世莉和李正赫的劫難。李正赫想起徐丹對自己的警告,吩咐手下幫自己去做事。徐丹來探訪李正赫,李正赫問的都是關於尹世莉的問題,讓徐丹很不滿,她說李正赫會被困到婚禮的那天才會被放出來。李正赫問徐丹是不是找了自己的爸爸去抓了尹世莉,好讓自己後悔,徐丹肯定了這個說法,李正赫讓她轉告自己的爸爸,如果尹世莉有什麼事,他將失去剩下的唯一的兒子。

  徐丹的舅舅很擔心李正赫的狀況,準備找李正赫的爸爸解決這件事,但徐丹讓他不要插手,等到婚禮那天才把他放出來。竊聽者的小孩目睹了尹世莉被抓的過程,還撿到了她掉下的手錶,交給了竊聽者,竊聽者不由得又想起了李武赫;他要自己的兒子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件事,兒子問他那個被抓的姐姐會不會有事。

  中隊的五個隊員得知了李正赫是政治局長的兒子的身份,都很震驚,但李正赫讓他們守口如瓶。他們來到開闊處,散播關於李正赫的家世是流言,讓這個流言儘快傳到大佐的耳中。果然大佐夫人得到了這個訊息,經過婦女隊長及其他婦女的分析,大佐夫人有些相信了。晚上,又有士兵出逃,大佐要去處理這件事情,而趙哲剛到平壤去了。大佐對李正赫不分上下級的作風很不滿意,但是大佐夫人告訴了他李正赫是總政治局長的兒子,並不停地教訓他。

  天黑了,尹世莉被士兵帶到李正赫的爸爸面前,他爸爸請尹世莉喝松茸茶,但尹世莉表示自己不會乖乖就範。尹世莉覺得對方是徐丹的爸爸,誤以為是自己耽誤了徐丹的婚事才這么做。總政治局長問尹世莉接近李正赫的目的,她努力辯解這是個意外,還強調了自己在南韓的公司有14個分公司,自己是有錢的而善良的首爾市民,而李正赫只是基於人道主義對自己伸出了援手而已;本來他是要舉報自己的,自己以舉報他及手下玩忽職守相威脅才會答應暫時安置自己。自己對李正赫是喜歡的,但李正赫對自己沒感情,她要求局長把自己安全送返韓國,自己會給與豐厚報酬。但結果她還是被帶到被軟禁的小屋,並想絕食。李正赫的媽媽來到這裡,說自己也是迫於無奈。尹世莉很擔心李正赫的處境,生怕他因為自己受到什麼處罰,李正赫的媽媽看出尹世莉很喜歡李正赫,就把她帶入準備好的有暖氣的屋子,這個屋子是李正赫的書房,尹世莉認出這裡的書跟李正赫的宿舍里的書是相似風格的,她終於意識到對方是李正赫的媽媽。

  李正赫的爸爸猜測尹世莉接近李正赫的目的,手下提醒他現在是多事之秋,軍事部長也盯著這邊的動靜,所以應該讓自己把尹世莉帶走儘快處理掉,李正赫的爸爸說今晚李正赫的媽媽要留尹世莉住一晚,所以今晚就觀察吧。

  尹世莉瀏覽著李正赫寫過的日記,他曾立志成為著名鋼琴家,但現在卻做了軍人。尹世莉坐在鋼琴前彈起了她在海邊聽到的李正赫彈過的那首獻給哥哥的曲子。李正赫在寒冷的牢房裡走動著,迎來了第二天的陽光。大佐找到拘留所所長,所長拒絕保釋李正赫,因為李正赫毆打了上官,大佐向他說出了李正赫的爸爸的身份,所長馬上改變了態度,說用拳頭才是毆打,而李正赫是用手掌打的,所以不算毆打。大佐和被放出來的李正赫套交情,讓他去自己家享受夫人的宴請,李正赫說有事拜託大佐。李正赫開著大佐的車趕往自己家裡,尹世莉喝了李夫人做的湯,說李正赫遺傳了媽媽的好手藝,也繼承了媽媽這樣待人溫暖。李夫人說李正赫曾經是個溫暖的孩子,但在某個時刻改變了,他變得冷漠,身邊不許人靠近。但現在尹世莉說他是溫暖的實在太好了。

  李正赫回到家,問爸爸說尹世莉在哪裡,尹世莉說不要跟李正赫見面,因為李正赫的人生已經因為自己偏離太多,見面也是流淚,她想藏起來卻被李夫人抓住。李正赫對爸爸說不想因為沒能救尹世莉而懊悔終生,在路上幾乎無法呼吸,因為一直在擔心尹世莉因為自己而遭遇不測。李夫人說不能讓李正赫無法呼吸,拉出了尹世莉,尹世莉流著淚說難得聽他講這么一大段話,她心疼地看著李正赫受的傷,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兩人親密的表現讓爸爸都不好看著,爸爸問責李正赫,尹世莉讓他跟爸爸道歉。李正赫對爸爸說不相信保衛科,尹世莉去那裡有可能會受傷或者莫名消失,爸爸忍受不了兩人之間撒的狗糧,媽媽卻讓他們一起來吃晚飯。

  具勝俊和徐丹在酒吧相見,徐丹喝了一杯冒著藍色火焰的酒,說自己17歲在學校第一次見到了李正赫,李正赫是有名的校草和有名的鋼琴演奏者。她認得李正赫了,相信對方也會認得自己。訂了婚約後,她前往李正赫留學的瑞士去見他,她以為兩人在中學見過,但李正赫明顯不記得中學時的她。徐丹說著說著激動起來,自己比尹世莉先認識,先喜歡上李正赫,為什麼比不過她。徐丹喝得有點多,開始鄙視具勝俊,具勝俊說無法理解為什麼徐丹那么有魅力而李正赫不喜歡她,還說徐丹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徐丹先說具勝俊眼光很好,但馬上就嘲笑他被尹世莉甩了。具勝俊背著醉醺醺的徐丹回家,徐丹的媽媽給了電梯操作員封口費。徐丹醉醺醺地要具勝俊在這裡過夜,但具勝俊已經離開了。

  尹世莉在床上睡不著,李正赫過來,她說自己在別人家裡趕到不自在,睡不著,李正赫說昨晚她是不是因為睡不著彈了一夜的鋼琴。尹世莉問他原來是不是立志做鋼琴家。尹世莉彈起那首自己聽過的曲子,說自己問過其他音樂人,別人都不知道,李正赫發現正是自己寫給哥哥的曲子,忙問尹世莉在哪裡聽過的,尹世莉說是在瑞士,李正赫坐下彈了完整版的,尹世莉忙問他這是什麼名字的曲子,李正赫告訴她這是為哥哥寫的,在瑞士的湖邊是自己第一次也曾是最後一次,尹世莉不禁驚嘆兩人的緣分。

  那個飄雪的日子裡,曾抱著不想活著的想法的她在船頭聽到了這首曲子,他們兩人的世界因此而不同了。尹世莉覺得不可思議,因為自己當時抱著那樣的想法,但因為李正赫在那裡完全不知情地彈奏了一首曲子就救了自己。李正赫說第二天她就能回家了。趙哲剛找到軍事部長的手下,拍到了假套牌的車開往總政治局長的家卻沒出來,他說如果對方現在過去,肯定能抓到很大的把柄。

  軍事部長的手下和趙哲剛一起來到李正赫的父母家,說有個危險人物可能藏在他家裡,趙哲剛還拿出了搜查令。表治秀和其他幾個中隊里的士兵討論著李正赫的身份,表治秀認為李正赫不可能是總政治局長的兒子,不然就不會被槍擊,也不會被關禁閉了,只有朴光范不發一言,因為他知道李正赫說的身份是真的;而且現在的緊急交班也是為了送尹世莉走。

  趙哲剛在李家沒有搜查到人,軍事部長的手下非常不滿。趙哲剛質問李父李正赫有沒有回來帶走尹世莉,李父回答因為前線有士兵逃走,所以進行了緊急交班,而李正赫去那裡執行任務了;趙哲剛認為李正赫把尹世莉帶到前線準備逃跑,被軍事部長的手下斥責。李正赫和手下帶著尹世莉來到前線非軍事禁區的一間房子,尹世莉發現有個醬缸上面放著舀水的碗,原來這戶人家肯定有孩子在軍隊,兒子回來後才會用那個碗喝水,一般人都不會去動那個碗。琴銀東指著對面的小山告訴尹世莉說那就是北漢山,首爾就在那裡,還說很羨慕她回家就能見到媽媽。尹世莉說自己跟媽媽不是很親,但琴銀東退伍後就可以見到媽媽了,表治秀說琴銀東還有九年多才能退伍,琴銀東說很擔心自己的媽媽,擔心她經常感冒的虛弱身體,擔心兄弟姐妹會沒有吃的,尹世莉囑咐眾人要好好吃飯,表治秀要她不要胡說八道,趕快回去,否則看到河裡的她或者哪裡埋著她就不好了,還感慨天色怎么還沒有暗下來,只有暗下來尹世莉才好逃走。

  尹世莉的媽媽戴著大嫂二嫂來到她的家,她的門是有密碼鎖的,尹世莉曾回來開了密碼門,告訴媽媽密碼是自己的生日,也是自己死裡逃生的那天,媽媽上前按了幾個數字門就開了,大嫂認為媽媽很厲害,居然知道這個密碼。尹世莉招待媽媽喝了咖啡,媽媽說她的哥哥事業都不太順利,而她的公司聽說要上市,尹世莉說公司自己沒靠家族的力量自己創業出來的,媽媽卻說她想在爸爸面前表現,雖然尹世莉說公司是自己的夢想,媽媽卻說她居然還敢有夢想,她的存在就是自己最大 噩夢。大嫂拿著尹世莉收藏的名家製作的皮包不放手,二嫂發現尹世莉的家裡有媽媽的照片。

  李正赫送著尹世莉,尹世莉說自己回去後會有很多事做,會賺很多,花很多,還會跟男人約會,李正赫吃醋了,尹世莉說等待六個月就會哀悼兩人的相聚,兩人之間其實是很有緣分的。李正赫說尹世莉可以去和別的男的約會,和別人好好生活,但是不要再有寂寞的,去風景優美的地方結束生命的想法,因為她有自己,自己會期待她幸福的。

  這次李正赫送尹世莉乘小船過了河,再送她越過北韓的邊界,那條路是有花崗岩的路,沿著這條路走就不會有地雷,天快亮了,李正赫還沒回來,原來他好像迷路了,他說自己到了晚上視力和方向感就不好,其實是他想陪尹世莉多走一段。兩人終於來到軍事分界線,李正赫讓她走到那顆南邊的樹旁邊,向凌晨交班的搜尋組求救。尹世莉讓李正赫送她過去,李正赫說自己不能過去,讓她沿著有花崗岩的地方走。尹世莉讓李正赫不要忘了自己,李正赫說天上掉下來的女人,自己是不會忘記的。尹世莉邊走邊哭著,李正赫從後面拉住了她,說多走一步應該沒什麼,兩人熱烈擁吻著,雪花飄灑在天空中。

  尹世莉在李正赫的書櫃邊感慨對方看的書黑暗而晦澀,然後開始整理起了書櫃,李正赫回家看到她的整理,書名連在一起的就是“我愛你,李正赫”。

下一集(第 10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