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8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李政赫向尹世莉求婚 趙哲剛逮捕了尹世莉

中隊隊員來看望李政赫,李政赫說尹世莉是看見保衛科的人,為了避嫌才離開的。這時具勝俊打電話給他,告訴尹世莉跟自己一起安全又自在,讓李政赫不要再找她,說完就掛掉電話,等李政赫打電話過去已經是無法接通了。表治秀對尹世莉的消失很高興,李政赫卻一再辯解具勝俊不是尹世莉的男朋友,即使他們曾經有過婚約,為此還對表治秀髮火了。這時隔壁病房的病患過來告訴他們聲音太大了,這個病患看見李政赫病房前貼的名字不由得興奮起來,因為尹世莉當初臨走前說過李政赫是她的摯愛,經過金墨柱的翻譯,李政赫明白了尹世莉也深愛著他。表治秀發現李政赫在笑,李政赫打發隊員們離開了。表治秀不明白李政赫為什麼一下子發火一下子偷笑,以為他得了什麼病,金墨柱開玩笑說他已經病入膏肓了。

千社長在房間看見了尹世莉,具勝俊向她介紹說是管家。千社長提出帶尹世莉到這裡有風險,具勝俊說如果趙哲剛插手,會拿走五成的收入,他們現在的任務是拆散李政赫和尹世莉。徐丹突然約具勝俊見面,說自己會舉報尹世莉,而且不在乎自己的未婚夫會因此出事。具勝俊猜測徐丹的意圖是拆散尹世莉和李政赫,果然徐丹開始聽他的計畫了。

院長為了圖表現,親自給李政赫送藥,到了病房卻不見李政赫,原來他已經出院了。李政赫去拜訪店裡監督官,說有事拜託他,想查出子男山裡的秘密招待所,監督官說出了自己的猜測是30號位置。李政赫沿著電力線路找到了30號。尹世莉突然想起李政赫在賓館找到了很多監聽設備,她也開始馬上動手找出了這些竊聽器。尹世莉把竊聽器放在具勝俊和千社長面前,然後問他們有何計畫儘快送自己回去。千社長說這是機密,可以從海上偷渡,尹世莉告訴他們因為海上監管,加上新的海警官員油鹽不進,所以這個方案行不通。具勝俊說會利用自己的英國身份,讓她搭上舒適的商務艙回家,條件就是跟他結婚,具勝俊準備好了結婚檔案。尹世莉瀏覽著假結婚檔案,具勝俊告訴她今天是聖誕節,她才發現外面下雪了。

漫天風雪中,李政赫尋找著尹世莉的居住所。具勝俊給尹世莉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她卻想起與隊員們一起的聚餐,和那時李政赫的笑容。具勝俊在餐桌上面提起假結婚的事情,他拿出了戒指向尹世莉求婚,尹世莉覺得不大舒服。具勝俊卻說她和李政赫的感情只是某種孤單無助下的假象,說完就給她戴上了戒指。此時別墅外李政赫準備給攝像頭斷電,卻關掉了總閘。具勝俊吩咐保鏢們去查線路,李政赫正和保鏢們廝打,尹世莉發現了李政赫,覺得他真是瘋了,想衝出去阻止打鬥,但具勝俊卻說即使她出去又如何,她無法帶李政赫回首爾,而李政赫也沒法讓她一直跟他一起,因為徐丹知道了整件事的真相,如果李政赫再次安置尹世莉,他就會也被舉報;所以即使尹世莉能回到南韓,李政赫也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尹世莉走出房門,先斥責李政赫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又說不相信李政赫能夠將她送回去,而具勝俊有辦法,所以自己會跟他結婚,拿到外國人護照,離開這裡,她讓李政赫不要再跟自己見面,因為光是在一起就違法了,現在李政赫來找自己讓自己感到負擔且噁心;李政赫問她是認真的么,尹世莉肯定了這種說法,李政赫說自己明白了,讓尹世莉不要再哭了,就往風雪中走去,尹世莉在他走後忍不住痛哭起來。尹世莉還是擔心李政赫會倒在路邊,陷入兩難中,最後她還是開車去尋找李政赫了,她讓李政赫上車,李政赫卻把她拉入懷中,雖然尹世莉說來找他不是為這個,兩人在風雪中緊緊相擁。

尹世莉在車裡告訴李政赫找他是怕身體還未恢復的他出什麼問題,把他送到後就會分道揚鑣,但此時尹世莉發現車裡沒有汽油了。李政赫說附近有所學校,到哪裡可以生火。尹世莉拿出手電,跟他一起去了學校。趙哲剛搭上了中央軍事部長的線,軍事部長需要政治部長即李政赫的父親的一個弱點來置他於死地。趙哲剛向軍事部的人匯報了李政赫正在庇護尹世莉的事情,提出給他們倆扣上間諜的帽子,讓政治部長下台。軍事部的人要趙哲剛把尹世莉帶到面前來。趙哲剛打電話給監聽者,監聽者匯報說李政赫還沒回家,不過中午的時候中隊隊員們去過他的家。趙哲剛看了醫院的監控視頻。具勝俊打電話給徐丹說拆散李政赫和尹世莉的事情沒那么簡單。

尹世莉和李政赫一起烤火,李政赫問她是否真的打算結婚,尹世莉說反正只是檔案上的身份,而徐丹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她有可能去舉報自己,李政赫的人生可能會因為自己而分崩離析。尹世莉問李政赫徐丹是不是他的初戀,李政赫說兩人原來在學校不認識,尹世莉認為李政赫是萬年老光棍,李政赫雖然不知道這個詞的意思,但知道是貶義詞,兩人相視而笑。

竊聽者在屋外喝著悶酒,他的老婆出來看他,問他是不是擔心李政赫,他老婆認為他只是在執行祖國交給他的任務,即使發生什麼,也不是他的錯。竊聽者問老婆記不記得李武赫的事情,老婆說當然記得,因為李武赫當初對他們那么好,竊聽者告訴老婆說李武赫是自己害死的,而李政赫是李武赫的弟弟,如果李政赫再出事,自己不知道該怎樣活下去。他不願再害尊重自己的人而效忠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他覺得如果這就是自己的人生那就太悲哀了,說著說著他不禁淚流滿面,他老婆握住了他的手。

尹世莉發現李政赫在發燒,而且坐著就睡著了,她把李政赫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握住了他的手。李政赫做夢夢見了哥哥李武赫,自己在去國外之前送給了哥哥一塊名表,哥哥很喜歡,兩人依依惜別。但是過了一會兒,他發現天黑了,自己找不到哥哥了,於是醒來。尹世莉知道必須回家或者去醫院。

徐丹找到李政赫的父親,把尹世莉和李政赫的事情告訴了他。具勝俊和千社長等著自己的車開回來,卻等來了趙哲剛,趙哲剛不僅打了他,還拿出槍來對準他,具勝俊以趙哲剛拿不到錢來威脅,但趙哲剛說自己對錢不感興趣,而對權利興趣極大,他向具勝俊追問尹世莉的下落。

表治秀酒後向徐丹的媽媽透露了不少尹世莉和李政赫的事情,現在酒醒感到懊悔,他拜託其他隊員不要告訴李政赫,其他隊員馬上去整理餐具了。徐丹的媽媽回了家,跟徐丹說自己去了李政赫的家,然後套到了情報,不過自己已經想不起來了。徐丹發現媽媽手上有筆跡,原來是記下的重點。不過是些暗語,媽媽還是不記得到底聽到了什麼,但媽媽還是擔心徐丹和李政赫之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會不會幸福,李政赫到底愛不愛她;徐丹安慰媽媽說自己肯定會和李政赫結婚,而且會過得很幸福。

尹世莉和李政赫回到家,她餵了藥給他,讓他去醫院,但李政赫不肯。趙哲剛帶著士兵們準備去軍官住宅區。婦女隊長和大佐夫人正在檢查全村孩子們的試卷,婦女隊長的孩子又考了最後一名,讓她雷霆大怒,大佐夫人說念書的事情需要人幫,自己給孩子南植請了有名的金大的輔導老師,南植匯報自己的成績是100分,讓大佐夫人高興不已,但事實上南植是各門功課加在一起才得了100分。當大佐夫人準備教訓孩子的時候,碰上了尹世莉。大家對著尹世莉有些尷尬,有個不長眼的敘述了徐丹準備的婚房和家電如何豪華,旁邊的人捂住了她的嘴。尹世莉說這次會給大家準備禮物,大家很意外,因為尹世莉是她們中最窮的一個。尹世莉不禁顯擺起自己的鑽石戒指。尹世莉把戒指拿去當鋪,大佐夫人也給她擔保,尹世莉要價500萬韓元,但當鋪老闆只有14萬北韓元,婦女隊長對著當鋪老闆耳語了一番,他就同意拿戒指跟當鋪里的東西做交換,於是每個人都得到了一份禮物,而尹世莉則得到了李武赫的手錶。

首爾,朴秀燦和羅秘書再次確認了尹世莉在對講機中的講話,但她的哥哥嫂嫂卻不認。羅秘書知道這種豪門的事情,股份比親情重要,朴秀燦想找尹世莉的媽媽,但羅秘書說那是繼母;朴秀燦想找尹正平,他和羅秘書等了好久,卻等到了尹世亨和尹正平一起,尹世亨讓手下人控制住了他們,讓他們沒有機會向尹正平傾訴。但羅秘書還是喊出了聲,尹正平下了電梯見了羅秘書。

李政赫在家裡敷著濕毛巾,他醒來的時候發現家裡多了棵聖誕樹,上面掛著尹世莉些的心形卡片,祝他聖誕快樂。此時他接到了尹世莉的電話,尹世莉說她會跟具勝俊離開,車子已經開遠了,讓李政赫不要再去找她,李政赫卻說已經道別了多次,這次也不能例外。實際上尹世莉被趙哲剛的人抓住,被槍指著頭說話,她祝李政赫一定要幸福,把他們倆的事情忘掉。李政赫一邊走一邊打電話,卻聽見電話那邊傳來一聲“我愛你”以及槍響聲。卡車載著尹世莉開往遠方,李政赫拿起手機邊打電話邊流淚,卻一直沒有回音。

下一集(第 9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