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4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尹世莉表白李政赫 尹世莉幫李政赫上位有意靠近大佐夫人

尹世莉李政赫剛到碼頭上就被偷渡的蛇頭盯上了,李政赫想送尹世莉最後一程,兩人臨走時相互慰問,最後尹世莉鄭重將的自己的名字告訴李政赫,而李政赫也是如此。這時,海警隊的燈突然亮起來,原來蛇頭對海警官員進行賄賂但並不管用,因為近段時間偷渡的人了,也跟著實施安全管制。尹世莉催促李政赫想辦法,李政赫只有韓劇里的裝親熱的辦法,在艙門被開的一瞬,李政赫吻住了尹世莉。海警將兩人叫出來問話,尹世莉謊稱他們即將結婚,海警也沒再找他們麻煩。此時偷渡的車越開越遠,尹世莉無法上船,只好跟李政赫返航。尹世莉問李政赫下周自己是否能離去。李政赫解釋因為海上管制開始,要解除得十天半個月。尹世莉發怒了,覺得李政赫不會安慰自己,兩人為接吻的的問題開始爭執,李政赫堅持自己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予保證,激怒了尹世莉。

李政赫回到屋裡,卻發現尹世莉留下不會再麻煩他的字條,把被褥整理好後就離開了。尹世莉在懸崖邊上帶著滑翔傘,她打開對講機講話,卻沒人應答。李政赫趕到發現了她,李政赫告訴她她過來的時候是天時地利,現在雖然可以避開雷達,但是肉眼可見,那樣的結果就是她會被亂槍射死。李政赫問尹世莉對講機打開多久了,此時,趙哲剛接到有可疑電波出現的訊息,正往他們倆這邊趕過來。尹世莉得知對講機的電波會引來偵查隊後,決定自己下去讓他們逮捕,讓李政赫留在原地。李政赫拉著尹世莉的手,在懸崖上選了個地點跳了下去,他緊緊抱著尹世莉的頭。尹世莉對他說其實自己每次都很感謝他,李政赫說自己都知道,兩人緊緊相擁。

趙哲剛沒找到人,回到保衛科,監聽者告訴他李政赫他們倆在凌晨一點回來了,趙哲剛讓他繼續監視,並給了他一筆錢讓他買些肉回家。集市上很熱鬧,監聽者去買了些肉,隔壁攤上李政赫準備買些咖啡豆。此時有個人搶過監聽者的錢包就跑,李政赫追了過去,結果來到一個小院裡,一群自稱是退伍軍人的混混在此等候,李政赫制服了大多數人,最後一個傢伙準備拿利器偷襲他的背後,被趕到的監聽者打到。監聽者很感謝李政赫,李政赫表示沒關係,讓他以後小心小偷。

大佐夫人英愛今天過生日,下午三點要開生日宴會,眾伙都邀請。但尹世莉從不參加別人的生日派對。朴光范告訴李政赫說尹世莉為了他去參加了大佐夫人的生日宴會,原來尹世莉想幫李政赫獲得快速的提升,即讓大佐讓李政赫獲得特殊的提升名額,得知最能影響大佐的人是他的夫人後,她這才想起來下午的聚會。宴會上,尹世莉突然出席,大佐夫人招呼尹世莉坐在自己身邊,尹世莉拒絕了,說不坐在漂亮的人身邊是自己的原則,讓大佐夫人非常開心。婦女隊長獻上了禮物,說尹世莉是空手來的。尹世莉急中生智,拿起身邊少婦藏著的做好的衣服,說這是今年流行的時尚。她將這件連衣裙改成時尚的衣服,讓大佐夫人穿上,並向眾人解釋了衣服的流行元素。大佐夫人非常滿意,問了尹世莉的姓名,尹世莉自稱崔三淑。大佐夫人對尹世莉在宴會上的表現非常滿意,兩人拉近了關係,尹世莉提出讓她幫忙在大佐面前說李政赫的好話,還說李政赫對大佐非常尊金,不過不善言辭。尹世莉又跟大佐夫人姐妹相稱,讓她開心不已。

李政赫去了工兵維修部調查,因為尹世莉降臨的那晚的車禍事故不大尋常。朴光范猜測是有傳說中的卡車部隊出沒,李政赫想要的是改裝車輛的資料,但工兵維修部的人肯定不會輕易交出資料,於是朴光范引開負責人的注意力,李政赫則偷偷到內部看了圖紙,並得到了一塊車上的鐵。李政赫回到家,發現尹世莉從大佐家走出來,尹世莉認為他是故意在等自己。但李政赫卻故意否認,還想告訴她自己不是沒有權利李政赫載尹世莉回家,告訴她路上這一帶很黑,所以自己擔心她,尹世莉認為對方在意自己,李政赫嘴上否認著。

次日,李政赫精心為尹世莉準備咖啡,尹世莉十分開心,稱讚李政赫手藝不錯。李政赫剛準備出門,尹世莉突然給他擺了個手勢。李政赫不明真相,便向金墨柱討教。金墨柱稱尹世莉在跟李政赫表白,李政赫這才意思到尹世莉誤會了自己對她的用意,決定有空跟她解釋清楚。

商場,李政赫的未婚妻徐丹正陪著父母逛街,偶遇親人嬸嬸。嬸嬸見徐丹一大把年紀還未婚,並情不自禁的調侃起她。嬸嬸有個女兒叫做珍淑,與徐丹一般大。現如今珍淑已經生下個大胖小子,現如今又懷孕。徐丹出國留學七年,而李政赫就痴心等待了七年;嬸嬸卻說聽說李政赫沒有結婚的想法,徐母說不超過今年就會結婚。此時尹世莉正陪著大佐夫人英愛一起逛街,兩人自從上次聚會後感情越發親密。

徐丹來找李政赫的途中,計程車突然半路拋錨,在加上這個地方沒有信號,這時具勝俊的車子經過,具勝俊看到徐丹想要捎他一程,具勝俊試圖和徐丹搭話,但徐丹卻不願搭理他。

下一集(第 5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