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12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尹世利陪伴李政赫,李政赫為尹世利辦生日

在千鈞一髮之際,尹世利關掉了地下車庫裡所有的燈,在黑暗中大聲叫李政赫趕緊逃走。李政赫憑藉著聲音的方位,很快找到了慌亂的尹世利,這時,車庫的工作人員也過來查看情況,趙哲強已意識到自己今日無法得手,只好不甘心地離開了。

李政赫受了輕微的傷,尹世利特意找醫生來家裡診治,沒想到這醫生被尹世利的二哥二嫂收買了,將她家中藏有神秘男子的情況一一透露出去。尹世利經過這次歷險,她的性格也改變了很多,開始願意和助理們一起吃飯,大家都對她的變化感到非常欣喜。另一邊,徐丹和具承俊走得很近,徐丹給他煮了一碗粥,具承俊感慨萬千,他給徐丹講述自己童年悲慘的遭遇,徐丹氣得告訴具承俊,他應該趕緊回去報仇。

格外寧靜的夜晚,李政赫獨自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面,尹世利陪他一起慢慢喝酒,李政赫想起目前的處境,心情難免有些沉重,尹世利陽光地笑著鼓勵他,讓李政赫重拾信心。此時此刻,朝鮮村子裡的村婦們正在洗衣服,她們討論著最近發生的事情,感到有些恐慌,不知道村子什麼時候會被封鎖。

第二天,尹世利準備召開會議講話,她已經很久沒有站在宮中面前,不禁有些緊張,李政赫微笑著鼓勵尹世利,她這才信心十足地站在話筒前,精神抖擻地面對眾人。在講話中,尹世利向所有關心自己的人表示感謝,這段時間裡,雖然引起了一些波動,但尹世利保證會憑藉自己的能力,讓公司更好,讓大家更加信任自己。

李政赫的下屬們在韓國倒是鬧得笑話百出,他們不僅在浴池鬧出了笑話,還賠了錢,不過幸運的是,他們最終還是見到了尹世利,尹世利與大家久別重逢,不禁熱淚盈眶,激動地互相擁抱。尹世利和李政赫把屬下們帶回了家,下屬們見到尹世利一個人住這么大的房子,都驚訝地長大了嘴巴,他們第一次看到智慧型密碼鎖,第一次看到流出熱水的水龍頭,這裡的一切都充滿了新奇。

尹世利招待大家一起在家裡吃香噴噴的烤肉,大家吃得熱火朝天,尹世利也十分高興,不過,當屬下們表明來意,稱李父想讓李政赫回去的時候,尹世利臉上的笑容便凝固了,她是捨不得李政赫的。第二天早上,尹世利準備出門去開會,李政赫想跟她說幾句話,但卻都被尹世利打斷了,她怕李政赫說出告別的話語,但又不得不接受,如果李政赫要離開,她也不能挽留。

晚上,尹世利回到家裡,發現家中一片漆黑,她以為李政赫等人離開了,傷心得跪倒在地嚎啕大哭,然而就在這時,李政赫帶著大家打開了燈,原來,他們是故意給尹世利慶祝生日。尹世利呆呆地看著精心打扮過的眾人,她不知該歡喜還是難過,鼻涕一把淚一把地哭著,李政赫心中觸動,溫柔地環抱住她,許諾以後會一直陪著她過生日,再也不離開她。

下一集(第 13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