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6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趙哲江派人阻止尹世莉離開朝鮮 李政赫為保護尹世莉中彈負傷

平壤。具勝俊看到尹世莉之後非常開心,認為只要將其控制住就可以保證自己平安無事。可他剛試圖將尹世莉拉回房間,就被李政赫看到。李政赫看到具勝俊拉著尹世莉的手,臉上露出不快的神色,二話不說就把他按在了牆上,搜出了他身上的證件。

尹世莉看到兩人劍拔弩張的樣子,急忙解釋稱李政赫是自己的保鏢。李政赫雖然有些不滿,可還是沒有駁了尹世莉的面子。只不過看到具勝俊不斷地討好和撩撥尹世莉,李政赫還是非常的不滿。

李政赫詢問具勝俊的身份,尹世莉解釋之餘順便講述了自己的家庭關係。在尹世莉看來,自己這樣的豪門家族根本沒有什麼親情,也許自己的哥哥正因為自己的死訊歡天喜地。李政赫對她這種說法嗤之以鼻,反而認為她會這么想是因為對家人的了解不夠,對家人的感情不夠深。

就在尹世莉陷入沉思的時候,徐丹的朋友無意中看到了兩人,急忙把這個訊息告訴整合母親一起做頭髮的徐丹。徐丹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可掛掉電話之後臉上還是露出了不快的神色,沒等做完頭髮就前往平壤酒店,並且讓母親約李政赫的父母晚上一起吃飯。

另一邊,具勝俊被尹世莉的二哥的手下帶到天台狠狠地教訓了一頓。為了保命,具勝俊只能把尹世莉還活著的訊息告訴了對方。

李政赫帶著尹世莉回到房間後,在房間裡找出了好幾個竊聽裝置。尹世莉看到之後,心中對於自己能否順利出國的更是擔心不已,提出想要通過頗具緣分的具勝俊回國。誰知道李政赫聽到後頓時激動了起來,莫名其妙的大喊著自己才是那個跟她更有緣分的人。尹世莉沒想到木訥的李政赫會說出這番話,不禁有些好笑的調戲起了他,弄得他局促不安起來。

等李政赫好不容易擺脫尹世莉的調笑走出房間,徐丹就堵在門口將兩人逮個正著。徐丹看到為未婚夫和尹世莉從一個房間裡出來,臉上的神色非常難看,絲毫不給面子的將李政赫拉到房間裡,並且以這件事為由隱晦地威脅他晚上陪著雙方父母一起吃飯。

晚上,李政赫陪著徐丹以及雙方父母吃飯。徐母覺得李家有意拖延兩個兒女的婚事,心裡有些不滿,所以在席間不斷地給李政赫的父母施壓。李政赫的父母雖然對於徐母身上的暴發戶氣質有些不滿,可還是答應下個月會為兩人舉辦婚禮。

徐丹去洗手間的時候遇到了尹世莉,嘲諷她又和別的男子喝咖啡不說,還把自己和李政赫即將結婚的事情告訴了她。尹世莉聽後臉上露出了不自然的神色,急忙穩定情緒裝出毫不在意的樣子。

吃完飯,李政赫剛送徐丹和徐母上車離開,就看到尹世莉和具勝俊朝著酒店外走去。不知道出於擔心還是吃醋,李政赫急忙朝著兩人追去,要帶著尹世莉一起回去。具勝俊走後,李政赫指責尹世莉不應該離開自己的視線,這樣自己就沒辦法好好地保護她的安全。尹世莉感受到李政赫的關心,拉著他帶自己去喝酒吃東西。

吃東西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場雪。而李政赫沒想到的是,喝醉的尹世莉看到初雪,竟然靠在他的肩膀上突然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尹世莉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李政赫有些慌張,僵硬著身子不知道如何回應。

回到村子裡後,尹世莉把自己即將離開的訊息告訴了英愛夫人等人。眾人以為她是因為徐丹的存在才要離開,臉上露出了惋惜的神色。

可尹世莉不知道的是,原本正在關著禁閉的趙哲江利用自己平日裡買通高官留下的證據,逼迫高層把自己放了出來不說,還從具勝俊那裡知道了尹世莉的真實身份。具勝俊剛剛接到尹世莉二哥的命令,讓其把尹世莉留在朝鮮。所以在聽說尹世莉即將離開朝鮮,急忙拜託趙哲江阻止她。趙哲江見錢眼開,很乾脆的答應了下來。

因為尹世莉即將離開,金殷桐等四人雖然覺得她給自己的長官帶來了很多麻煩,可還是陪著她到河邊進行了一次野餐,作為送給她的離別禮物。尹世莉看著善良、正直的四人為了自己下水撈魚忙前忙後的樣子,心裡感到無比的溫暖。李政赫遠遠地站在一邊,聽著幾人的歌聲,臉上的神色很是複雜。

晚上,李政赫將尹世莉送上了車。面對到來的離別,尹世莉的神色非常不捨,忍不住流下了淚水。可沒等她到機場,趙哲江安排的人就開車兩輛大車追了上來,打算將她滅口。危急時刻,多虧李政赫及時趕到,不顧危險地將她救了下來。可沒等兩人鬆口氣,存活的敵人就朝著兩人開了一槍。李政赫為了保護尹世莉擋下了子彈,臉色蒼白地倒在了她的懷裡。

下一集(第 7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