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14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尹世莉中槍李政赫寸步不離照顧,李政赫找到趙哲剛國情院包圍兩人

李萬福開槍沒打準還是被趙哲剛逃走了,李政赫跟著119救護車送尹世莉去醫院,這邊體育大會的大巴沒等來人只能先離開。李政赫站在醫院看著被搶救的尹世莉慌張萬分,尹世莉做手術的時候家人都趕到,終於等到尹世莉昨晚手術出來,李政赫心痛不已默默祈求著她能活下來。

總政治局長得知全員都沒搭上大巴回到朝鮮,吩咐下屬安排對策應對,罵著竟然連派人找人的人都沒回來讓他怎么辦。李萬福幾人守在醫院外面,守了三天都發現尹世莉還沒醒過來擔心不已,最小的恩東都哭了起來。警察到公司調查尹世莉中槍的事情,李政赫作為目擊者接受詢問,警察要他出示身份證,李政赫拿出中國僑胞的護照,問警察有收到其他中槍者的舉報,建議他調查。此時趙哲剛被盧社長救下,盧社長因為沒拿到錢才救他,趙哲剛冷笑原來是資本主義救了他一命。

尹世亨經過老婆的提醒要先炒掉李政赫,李組長也沒辦法只能讓他離開,李政赫只好守在醫院外面。朝鮮這邊李英愛的老公無事被放了出來,村里大家準備了美食慶祝,李英愛穿上尹世莉改的連衣裙,連徐丹媽媽都過來還帶著香檳,李英愛感謝徐丹媽媽的幫忙才讓他老公沒事,果不其然人民班長又喝醉開始說大實話,說徐丹的婚事搞砸了,覺得徐丹跟具盛俊更相配,誰知徐丹媽媽聽到重點問她說李政赫劈腿是什麼,徐丹媽媽這才想起表治秀之前喝醉說的話,反應過來徐丹被辜負了難過不已,擔心徐丹因為看自己眼色不能幸福。

尹世莉在兩個哥哥爭吵誰派保全來的時候醒了過來,醒過來第一句話是讓幾人都滾出去,尹世莉撐著力氣打給李政赫,李政赫跑著進醫院,流著淚怪她怎么能那樣衝進危險的地方,尹世莉說他還不是一樣也差點因為自己死了,尹世莉抬手叫他過去,兩人深情擁抱哭泣,李政赫把告白的話說出來,說自己真的很害怕沒機會說這句話了 ,兩人流著淚互相告白,表治秀幾人興奮跑來卻看到兩人擁抱的場面,還好尹世莉看到了他們,舟墨興奮上前要擁抱被李政赫攔下說只能握手,李政赫反應過來問他們是怎么得到訊息的,原來是李萬福在病房裡裝了竊聽,李萬福喬裝成保潔員裝了竊聽器,所以尹世莉的所有情況他都聽到了,幾人竊聽都把尹世莉的家事都聽得明明白白了,吃飯的時候聽到尹世莉醒了興奮不已趕了過來。李萬福把錄音檔案交給尹世莉說裡面有她必須要聽的東西。

具盛俊因為徐丹上次哭著走了擔心不已,但是徐丹又不願意接他的電話,發了信息說自己等在她家樓下,如果不來見說不定他會被抓走,徐丹一邊說著這個人怎么那么奇怪一邊不由自主走向化妝檯,徐丹素顏出來看到他捲縮著等待,沒好氣問他就不怕被保衛部抓走,具盛俊讓她把自己當成李政赫打,徐丹氣憤說心儀的人怎么打得下去,具盛俊說那如果是自己呢,話還沒說完就被徐丹重重打下一拳,具盛俊安慰著說她太有魅力了讓自己著迷,徐丹讓他繼續誇讚,具盛俊把自己的心聲告白出來,說徐丹是讓自己心動的好女人,徐丹感動哭了拉著他直接吻了上去。

尹世莉拿著錄音機聽到後媽對昏迷的自己說的那些話,尹世莉出聲不到一個月開始就由後媽撫養,雖然她一直視後媽為親生母親,但是後媽並沒有接受,後媽在她小時候曾經試圖丟掉她,直到她等到暈倒被送到醫院,後媽哭著向她道歉希望她能活下來。李政赫在門外等著她哭完走進去,尹世莉藉口說自己是傷心以後不能穿比基尼,胸口有很大疤痕,李政赫為安慰她給她看了自己背後的刀疤,炫耀說自己麻醉都沒打縫針的,脫了上衣給他看其他的疤痕,連頭頂上的疤痕都給尹世莉看,還故意說臉上也有疤痕,吻了尹世莉,正好表治秀幾人拿著食物進來看到兩人這樣開始嘲笑李政赫。

從朝鮮到首爾的通道已經被發現,並引起了韓國的注意,推測從通道進入首爾的兩名跟此次尹世莉的槍擊案有關。李政赫對尹世莉關切萬分,狗糧撒得部下都看不下去了,李政赫一步不離守在尹世莉旁邊,什麼都不讓尹世莉做。狗仔潛伏在對面高樓拍尹世莉的緋聞,只拍到李政赫抱起尹世莉就被李萬福發現拉上窗簾,尹世莉卻是不當一回事誇讚狗仔拍得很好,把李政赫的肩線拍得很好,表治秀嘲笑她中槍傻了。李組長應付著新聞,見李政赫出來正要教訓他,這時尹世亨帶著人過來被李政赫攔下,李政赫直接打倒他的兩名保鏢說尹世莉禁止家人探望,看到這些李組長開始對他畢恭畢敬。

國情院找到了尹世莉父親,詢問尹世莉在地下停車場差點被綁架的事情,給尹父看了趙哲剛的照片,說此人是從朝鮮過來衝著尹世莉的人,需要對尹世莉追加調查。李政赫出門剛好碰到尹世莉後媽,後媽約他去喝茶,表治秀等人在旁邊偷聽勾勒一出豪門恩怨,尹世莉卻是拿出名片拜託李政赫守在尹世莉身邊,李政赫問她為何不能待在尹世莉旁邊,尹世莉後媽聽後沒說話。尹父帶著國情院的人去見尹世莉,問是否知道犯人,尹世莉反問他如果知道犯人是否能抓到人。尹世莉叫來家族全部人,當著尹父放著尹世亨和他老婆的對話,尹父直接卸掉尹世亨的所有職務,尹世亨著急把事情都推給他老婆,狗急跳牆後開始朝著父親大喊,被他母親打了一巴掌才冷靜下來,國情院讓尹世亨夫婦配合調查抓趙哲剛。

而具盛俊這邊也被人發現,追到了公寓還派了殺手,具盛俊情急之下跑向屋頂,知道自己還是走到了這一步,自嘲這個時候還想著徐丹。趙哲剛向朝鮮部下傳達要對付李萬福的妻子和兒子,而尹世亨老婆也得知了李政赫的身份並告訴了國情院。李政赫得知了趙哲剛躲在哪裡,交代部下保護好尹世莉,也交代他們如果自己沒回來讓他們一定要回到朝鮮去,之後有一人搭計程車出門,國情院也隨後跟隨。李政赫找到盧社長的藏身處,盧社長帶著他找到趙哲剛,趙哲剛吃驚之餘威脅說他沒了父親的保護,他會害他父親身敗名裂,這時國情院已經將兩人包圍,李政赫全身要害被瞄準,趙哲剛冷笑說像他這樣的人是開不槍的,這時趙哲剛轉身突然拿槍朝著李政赫開了一槍。

下一集(第 15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