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5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李政赫未婚妻徐丹偶遇尹世莉 尹世莉因李政赫照顧心生異樣

朝鮮。尹世莉站在熙熙攘攘的街頭,顯得有些驚慌失措。等她看到舉著一個香精蠟燭杯緩緩走到自己跟前的李政赫時,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動,淚水慢慢地瀰漫眼眶。

回去的時候,尹世莉不斷地向李政赫講述剛才那一刻的感動,還調笑他擁有著不俗的戀愛技巧。李政赫聽著她的話,回憶起戰友跟自己講述過的韓國女子表達愛的方式,不由得擔心她是不是喜歡上自己,急忙跟她表明自己已經有了未婚妻。正沉浸在感動之中的尹世莉聽著李政赫自以為是的話,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慌不迭地澄清對他沒有絲毫的好感,強調自己在韓國有著很多男人等著自己回去。

另一邊,被爽約的徐丹來到村子裡等李政赫。同村的婦女聽到她竟然是李政赫的未婚妻,臉上露出了非常震驚的神色。因為在他們看來,李政赫已經有了尹世莉這個未婚妻。

不知情的李政赫正勸慰著尹世莉不要擔心兩人虛假關係曝光,轉頭就看到了此事應該在俄羅斯的徐丹出現在家門口,臉上的神色異常精彩。而徐丹看到跟在未婚夫身邊的尹世莉,表情也跟著陰沉了起來。

李政赫急忙解釋自己和尹世莉的關係,並且要開車送徐丹回去。一邊的尹世莉本打算幫忙解釋,可是聽到李政赫說兩人只是普通的任務夥伴,任務結束後就沒有絲毫的關係後,臉上還是閃過了一絲失落。好在她迅速調整好情緒,順著李政赫的話進行解釋,試圖打消了徐丹的疑心。

徐丹雖然嘴上不說,可看到李政赫不經意間流露的對尹世莉的關心,還是意識到了什麼。回去的路上,徐丹向李政赫強調了兩人的關係,提醒他兩人最終一定會結婚的事實。

深夜,提前接到電話的徐丹的母親把弟弟派到樓下,讓他無論如何也要把李政赫拉回家裡做客。看到多年不見的準女婿,徐母非常開心,熱情地邀請李政赫享用了“晚飯”。席間,徐母不斷地委婉的催促李政赫和徐丹的婚事。可是李政赫卻不斷地低頭看錶,擔心獨自在家的尹世莉遇到危險。

與此同時,獨自在家的尹世莉拿著一本書卻怎么都看不進去,聽到一點響動就跑到門口查看,心裡不斷地期待著李政赫可以快點回來。可她等到的卻是村子裡的一眾大媽。原來,徐丹的存在已經在村子裡傳開。大媽們都以為尹世莉是一個被李政赫欺騙的可憐女子,在英愛女士的帶領下一起帶著酒水和小吃來陪她喝酒解悶,弄得尹世莉哭笑不得。

第二天,不知情的李政赫從父母家裡回來後就看到尹世莉一臉敵意的瞪著自己。尹世莉本以為李政赫是留在徐丹家裡住宿,口氣非常不善,直到李政赫解釋自己是去尋找幫她返回韓國的辦法才急忙道歉。

原來,李政赫從徐丹家裡離開後回到父母家裡,以和徐丹儘快結婚作為條件,替尹世莉爭取了一個隨團參加運動會的名額,這樣就可以找機會讓她從歐洲飛回韓國。

可就在尹世莉如火如荼的改變裝扮辦理護照的時候,李政赫的計畫已經被保衛科的趙哲江派人人監聽到了。

趙哲江讓保衛科的人將朴光范、金殷桐等四個李政赫的屬性抓了回來,想讓他們交代李政赫和尹世莉的關係。可是四人口徑一致,都不願意透露一絲一毫。眼看他們就要遭到惱羞成怒的趙哲江刑訊,李政赫終於及時趕到,還利用關係給趙哲江引來了大麻煩。

幾天后,李政赫帶著尹世莉前往平壤拍攝護照照片。尹世莉擔心自己從歐洲失蹤後會有麻煩,會給李政赫帶來麻煩。李政赫隱瞞了跟父親達成的獨立承擔責任的協定,謊稱自己不會有任何的麻煩。

路上,火車因為停電要在半路停留十個小時以上。尹世莉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顯得有些驚慌失措。可是在李政赫的細心照顧下,反而還覺得在草地上烤火烤玉米是一次非常不錯的體驗。兩人圍坐在篝火前聊起了過去和將來,尹世莉真摯地希望自己離開後李政赫可以過得幸福。

第二天,火車順利抵達了平壤。李政赫帶著尹世莉來到平壤第一酒店,給她拍攝了護照照片。尹世莉提出與李政赫拍攝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可是他卻突然有些冷漠地表示兩人沒有絲毫留念的必要。尹世莉故作輕鬆的認可了他的說法,卻在他轉身之後露出了傷心的神色。

另一邊,具勝俊也乘著同一輛貨車抵達了平壤第一酒店。等他發現自己的助手暗中向韓國方面提供情報時,臉上露出了緊張的神色。可沒等他想少對策,就意外看到了拍好了照片的尹世莉。

下一集(第 6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