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2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李政赫收留尹世莉 李政赫身份不凡

尹世莉看著眼前的李政赫,她知道自己只有依靠這個男人才能回到韓國。於是,尹世莉開始對著李政赫撒嬌賣萌,她萬萬沒想到,李政赫此刻正在心中盤算,要不要殺了她。最後,李政赫還是把尹世利帶回了住處,並且親自下廚給她煮了一碗麵。尹世利害怕李政赫會在面中下毒,說什麼也要讓他先吃一口,並且再三表示自己不是間諜,只要李政赫上網際網路搜尋便能查證,自己可是女王集團的千金。李政赫皮笑肉不笑,稱這裡沒有網際網路。

另一邊,尹家鬧開了鍋,父母著急尋找女兒,但兩個哥哥卻暗自竊喜,希望妹妹永遠不要回來。尹世莉費盡唇舌地向李政赫解釋自己的身份,如果李政赫願意幫助自己回到韓國,她承諾會給予豐厚報酬,可是,李政赫不為所動。過了一會兒,李政赫的屬下們前來尋找中隊長,大家發現尹世莉就在李政赫家裡,不由得驚呆了。尹世莉一門心思想回國,李政赫無奈地告訴她,昨晚由於大風天氣,高壓線失靈了,所以尹世莉才能安然無恙穿越邊防線,現在電壓已經恢復,是不可能從原路回去的。

尹世莉焦急萬分地告訴大家,自己等著回去參加股東大會。李政赫沒好氣地懟了回去,如果不是尹世莉,自己也不會惹來這些麻煩。尹世莉噘著嘴嚷嚷著要吃肉,李政赫無可奈何,只好把家裡儲存的食物都拿了出來。尹世利還是第一次見到醃泡菜的罈子,以及儲藏凍肉的容器,她感到十分新奇。一桌飯菜很快就做好了,尹世利不客氣地大快朵頤,她發現這裡的條件非常艱苦,一切生活狀態都極其原始,不免有些不適應。但李政赫倒是信心滿滿,認為家鄉很快就能變得現代化。

尹世莉的要求非常多,一會兒要肥皂,一會兒要香薰蠟燭,讓李政赫感到非常無奈。的確,李政赫的家太過於簡陋,連洗熱水澡都要用塑膠布罩著木桶,尹世莉把一切布置好,這才美美地洗了個澡。李政赫逮捕到幾個盜墓者,但是押送盜墓者的車輛因為出了車禍,導致嫌疑人全部死亡,李政赫認為此事需要徹查,所以特意向上級匯報。

尹世莉洗完澡,卻發現整個村子都停電陷入了黑暗,她嚇得驚慌失措,卻發現窗外有人拿著手電筒四處照射。尹世莉急忙躲在門後,拿起花瓶自衛,結果發現那人是李政赫,特意來給她送蠟燭,不過是虛驚一場。尹世莉哭得梨花帶雨,她長這么大從來沒有遭受過這種經歷。尹世莉鼻涕一把淚一把,哭訴著自己不想留在這個陌生的朝鮮,面對著一個陌生的男人,李政赫只好告訴他,自己明天要外出執行公務,不過手下的士兵會護送她離開。

李政赫去調查盜墓賊遇難一案,沒想到自己反倒被抓了起來,就在這夥人氣勢洶洶對他進行審問時,長官忽然勃然大怒沖了進來,原來,李政赫竟然是政治總官的兒子,他一直對外隱瞞身份,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此時,尹世莉正在李政赫家裡好奇地四處翻看,沒想到忽然有軍隊來檢查,尹世莉只好躲進了泡菜地窖里,但還是被發現了,關鍵時刻,李政赫趕了回來,對外宣稱這是自己的未婚妻。

下一集(第 3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