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第7集劇情介紹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李政赫親吻尹世莉 尹家人對外宣布尹世莉死亡的訊息

朴光范提醒尹世莉飛機快起航了,尹世莉朝著路障開去,終於趕到沙里醫院。李政赫已經因為大量失血而休克,必須馬上手術,但醫院沒有血袋庫存,尹世莉的血型正好跟李政赫的一樣都是O型,雖然朴光范再次催促她趕往機場,她卻決定留下來救李政赫。尹世莉焦急地等待著李政赫的手術結果,因李政赫的手機故障,無法聯繫到他的家人;她獨自等待的時候,發現李政赫染血的軍服口袋裡放著自己的相片,百感交集。手術做得很成功,就是需要避免術後感染。世莉在李政赫的床前說著話,但李政赫讓她開始了兩個人的生活,即使沒有許諾也保護她到底。現在自己很害怕李政赫有不測,因為李政赫對於自己來說已經是特別的人。

李政赫終於醒了過來,發現尹世莉守在身邊,他坐起身,生氣地推開尹世莉,問她為什麼沒搭上飛機,尹世莉說因為情況緊急;李政赫說為了讓她回去,大家都搭上了性命,但尹世莉讓這一切成為了幻影,這樣留在國內還會對大家造成很大的麻煩和威脅;尹世莉為了不讓李政赫繼續動怒,離開了房間;她到前台告訴李政赫已經醒來,讓他們好好看護就離開了醫院。醫生和護士來到李政赫的房間,從他們那裡李政赫得知是尹世莉輸血救了自己,而且她還哭了一整天。

外雷雨交加,尹世莉站在醫院門口,卻發愁沒有車子離去。而李政赫來到她背後,讓她著急不已;李政赫向她道歉,尹世莉說比起李政赫活過來,原諒他只是小事,李政赫說明明尹世莉那么想離開,卻留下來;尹世莉說自己也想離開,但這次換做自己守護李政赫一次。兩人為李政赫的眼神中是否充滿渴望起了爭執,李政赫突然吻了尹世莉。

趙哲剛這邊確認了跟他們開火的是李政赫,判斷李政赫可能受了傷,要搜查方圓二十里內的醫院。具勝俊打電話利先生,沒人接聽;他問千社長,千社長告訴他趙哲剛動用了卡車部隊攔截尹世莉,但尹世莉卻消失了;具勝俊對於趙哲剛想致尹世莉於死地很不滿。

徐丹和媽媽一起來到村里,大佐夫人決定帶眾手下對付她們。徐丹的媽媽找到婦女隊長想在這裡買公寓,婦女隊長說不行,徐丹的媽媽說婦女隊長沒用敬語,很沒教養;大佐夫人出馬,徐丹的媽媽連忙換了個恭敬態度,她稱因為自己女兒因為要跟李政赫完婚,所以想在這裡買公寓;她還說自己在平壤有個百貨店,說著便拿出包里的化妝品欲籠絡眾人。大佐夫人等人馬上轉換了態度,帶她們去看公寓。但電梯到3樓就停電了,眾人合力開了電梯門,來到婦女隊長介紹的公寓。婦女隊長說因為經常停電,冰櫃成了收納櫃,而浴缸里養了只羊,據說是姑姑為了兒子的大學宴會而準備的,陽台上則養了雞。徐丹受不了這裡的環境,決定去找李政赫。具勝俊守在村子口,看到了徐丹正在李政赫家門口整理頭髮,他說自己也跟李政赫很熟,邀請徐丹去自己車上坐會兒。

護士在給李政赫測體溫,無意間提及黑暗中有人接吻的事情,李政赫因此血壓激增,護士連忙去找醫生了。尹世莉給李政赫修補好衣服,提出以後兩人的三種相處方式,前兩種都是當沒事發生,李政赫選了第三種;尹世莉以為接吻的事情給他造成了負擔,說了一大通讓他不要有心理負擔的話。等她離開房間,李政赫發現她在軍服上繡了一顆紅心,不禁笑了。

具勝俊知道了徐丹和李政赫是政治聯姻,而且婚期是下個月,具勝俊說李政赫跟別的女人去開房了,徐丹不禁辯解說那兩人房間是分開的;但具勝俊說起表白的事情,讓徐丹無法辯駁,因為李政赫從未向她表白過。具勝俊告訴徐丹說她和未婚夫很難有動心的感覺,因為他們的目的是奔婚姻而去的,人總會在不知道結局如何發展時,才會對別人感到心動;而徐丹並未抓住未婚夫的心,徐丹叫了燒酒;具勝俊繼續發表他的愛情觀,情侶總要做出各種不可思議的事情之後再確定結婚與否,而早早就定了婚期的政治婚姻就沒有那些讓人悸動的感覺了。具勝俊還告訴徐丹自己也差點政治聯姻,但失敗後反而感到心動了。

尹世莉要在李政赫的病房裡打地鋪,李政赫擔心她感冒,讓她睡床,自己去打地鋪,但尹世莉說他的傷還沒好,堅持兩人都睡床上;兩人都沒睡著;尹世莉跟龍植打招呼,李政赫故意不發聲,讓她以為對方睡著了。等尹世莉睡著後,李政赫爬起來,給她蓋好了被子,並溫柔地替她整了整頭髮,在燈光下凝視她。

趙哲剛得知李政赫在沙里醫院,帶著一幫士兵向醫院開去。尹世莉給具勝俊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向父親報告自己沒有死的訊息,具勝俊說有。尹世莉放下電話時發現趙哲剛帶很多的士兵來到了醫院,她連忙躲起來。趙哲剛把眾人打發出去,單獨和李政赫談話,說他取得的武器是對付工兵部隊的,而尹世莉是間諜;李政赫說尹世莉不是間諜,是自己的女人,自己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女人才會對故意製造車禍的人開槍。趙哲剛說李政赫沒證據,李政赫說趙哲剛也是從統戰部三科得知尹世莉不是十一科的對象的,而根據政策,是需要走流程才能確認尹世莉的身份的,自己可以舉報他,趙哲剛決定把李政赫帶走調查,李政赫的父親趕到阻止了他。而醫院裡,護士們議論著李政赫的身份,徐丹和她的媽媽也到了,尹世莉連忙推著一個病患躲開。

李政赫的父親質問李政赫為什麼保衛司令部的人會要逮捕他,還說這樣會影響自己的地位,他的發難被李政赫的媽媽阻止了;徐丹和媽媽也趕到了,徐丹的媽媽要求李政赫不要再當軍人,還說自己喜歡遺傳了媽媽長相的李政赫,所以要女兒嫁給李政赫而不是李武赫。李政赫向眾人表示了歉意。徐丹發現了軍服上繡的紅心,知道有人照顧他,李政赫坦然說照顧他的人是尹世莉,自己也喜歡尹世莉。徐丹認為自己沒有上當過,李政赫說以為自己不喜歡徐丹也可以跟她結婚,但好像錯了,徐丹則認為因為尹世莉不久就要離開,李政赫才會對她依依不捨,因為怕再也見不到她,他把那種感覺當成了悸動了;而自己兩人婚期早定了,所以缺乏悸動的感覺,但婚期會照常,李政赫的那種喜歡會在尹世莉離開後消失的。徐丹離開了病房,跟媽媽一起去看婚紗。

趙哲剛離去,尹世莉和病患之間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話,病患問她最喜歡誰,她說是李政赫。具勝俊來到醫院門口,尹世莉上了他的車。具勝俊帶著尹世莉去了自己在北韓的住所,尹世莉著急地想知道具勝俊到底聯繫了自己的家人沒,具勝俊說聯繫過了,而且他的家人都非常高興,尹世莉不相信自己的大哥二哥會為此高興,但具勝俊說到底是家人,總比陌生人強。具勝俊說尹世莉的家人會暗中接她回去。

首爾,尹家的人參加了股東大會,尹正平向股東們宣布了尹世莉失蹤的訊息,而自己這邊已經搜尋了一個月無果,所以他們已經完成了尹世莉的死亡登記。朴秀燦也從羅秘書這裡得知了尹家宣布尹世莉死亡的訊息。股東大會上,二兒子尹世亨終於如願當上董事長。

具勝俊家裡,尹世莉想要去跟李政赫打招呼,但具勝俊說她有了自己就不需要李政赫了,今天這樣的情況對於李政赫也很危險,所以尹世莉必須儘快離開,以免李政赫因她而死。李政赫正準備出院尋找尹世莉,徐丹帶著雜誌過來問罪,李政赫告訴了她實情,徐丹也認為尹世莉可能會害死他,問他會不會還喜歡尹世莉。

下一集(第 8 集) 愛的迫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孫藝珍短髮黑歷史曝光!齊蔭曲發Look慘變大媽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愛的迫降】唐詩詠扮孫藝珍「解毒」 柳俊江貼北韓最靚仔軍官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愛的迫降】孫藝珍童年照證由細靚到大身後孫爸爸誤成重點?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玄彬甜蜜花絮好友始終難成情侶? 【愛的迫降.評價】唔止孫藝珍玄彬愛情線友情先系最令人感動 【愛的迫降】重溫孫藝珍五套必睇作有部仲勁過《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女星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而爆紅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愛的迫降】孫藝珍中槍甦醒即扭計玄彬解開衫鈕助收視破17.7% 崔智友遮7月孕肚 客串《愛的迫降》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