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分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康乃馨去廣東找弟弟 程懇不聽勸告辭職

在一個閩北的山村,有一個包工頭帶著村裡的十幾個孩子去廣東打工,而這一走就再也沒有什麼訊息了。這也把村裡的家長給著急壞了。

村裡的女青年康乃欣為了找到自己的弟弟也踏上廣東這個大都市。她初來乍到,誤把福強鞋廠技術工人程墾當成包工頭。這個程墾和康乃欣年紀差不多,為人高傲,自認是工廠里的高級技術工人。由於自己構思的皮鞋方案沒有得到鄭廠長認可,程墾不聽師傅老彭勸告,一怒之下辭職走人,剛走出工廠便被康乃欣當成包工頭扭送到派出所。辦案民警仔細端祥康乃欣出示的包工頭相片,證實相片中的包工頭不是程墾。康乃欣意識到了冤枉了程墾,趕緊賠禮道歉。

從派出所出來後,康乃欣因為丟了錢財急需找工作,而幾個不良青年想帶騙康乃欣打工賺錢,哄騙不成惱羞成怒搶奪康乃馨手裡的提包。緊急關頭,程墾趕了過來,路見不平幫康乃馨打跑了幾個不良青年。康乃欣身無分文無處落腳,程墾大發善心帶領康乃馨去海邊的一艘船上將就了一晚,次日天明,康乃欣甦醒過來,激動難抑向著生平第一次見到的大海歡呼。

程墾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幫助康乃欣尋找弟弟康茂林。兩個人多方打聽,最後查到康茂林有可能在鼎盛鞋廠工作。程墾從事的正是製鞋行業,趁機應聘混進鼎盛鞋廠,一邊工作一邊尋找康茂林。

康乃欣急需找份工作維持基本生活,她在程墾的介紹下到一戶屋主家做保姆。屋主父親長年臥病在床,康乃欣在家裡也照顧過患病父親一段時間,父親的症症與屋主父親一模一樣,康乃欣當著屋主的面為其父通便,動作嫻熟獲得屋主賞識。

程墾在鼎盛鞋廠很快獲得廠長賞識,趁機溜進人事科尋找康茂林的信息。人事科的汪科長發現程墾偷偷摸摸翻檔案,驚怒交加把程墾扭送到廠長辦公室。程墾無奈之下向廠長解釋自己進廠工作原因,廠長相信程墾沒有說謊,證實康茂林確實在鼎盛鞋長工作過一段時間,不過已經被人挖走,去向不明。

康茂林已經不在鼎盛鞋廠,程墾辭職回到福強鞋廠。鄭廠長非常愛惜能幹上進的程墾,在彭師傅的勸說下繼續聘用程墾。

康乃欣居住的小區有很多保姆,其中一個叫杜倩倩的保姆偷穿屋主衣服被一對母女當成小三暴打了一頓。當她們母女弄清自己打錯了人後,丟下一句對不起就跑了。康乃欣與保姆李姐同情杜倩倩的遭遇,兩個人決定幫杜倩倩清洗身上穿的衣服,免得屋主回來辭退杜倩倩。

一日,康乃欣意外在一家工廠門口發現了弟弟康茂林,她立馬上前拉住他並罵了對方一頓。

下一集(第 2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